創作內容

6 GP

【意象】創世者;由初嚐至細嚼‧一﹝中﹞。

作者:YuMet│2011-09-25 11:33:00│巴幣:12│人氣:1357
 
 
 
 
 
 

---
 
  眺望著眼前五花八門的色彩,茂盛的植物、追逐玩耍的兒童、至河邊洗衣的婦人、天上悠靜飄然的白雲,我欣賞著。
 
  這裡是我在不知不覺中所創造的世界,運用的是我附帶強大力量的雙眸。
 
  右眼代表解析、左眼象徵實踐,在這兩者的相輔相成之下,在這個空間中幾乎沒有我無法辦到的事。
 
  我無法預見未來、無法看透人心。
 
  如果我是這裡的造物者,也許是創造我的神封印,又或是剝奪了我這兩項能力,也可能這兩項能力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於我腦中的辭彙。
 
  「你還好嗎?對戰爭感到不安嗎?」
 
  「沒有。」我冷淡回覆。
 
  跟我談話的是村落中最具智慧的長老,這裡是我決定以『人類』這個物種型態探訪的地點,理由是出自於我對這裡的美麗生態感到讚嘆以及幾分好奇心,我的性別以及出生於村長家中都是經由我親手掌握。
 
  我起身看了看上空,透過我右眼的能力,我知道現在是下午二點十分,同時也知曉敵方武力完整的軍隊已經距離我方村落不到十公里。
 
  「我先走了。」我轉頭向眾村人報備。
 
  「請讓我們跟隨您吧。」村裡幾個壯丁手握為數不多的槍枝喊道。
 
  「也好。」雖然不希望他們死傷,但我對我的力量擁有絕對的把握,相信村人們經過與我共處的時日也有幾分了解到我並非普通的人類。
 
  我右眼一睜,周圍颳起了一陣不自然的強風,眾村人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奇景,隨後強風就將我以及村內戰士送往戰爭前線。
 
  眾人躲藏在村莊外圍的樹林裡,敵方軍隊正一步步逼近。
 
  我離開了樹蔭的遮蔽,看了看晴空外里的雲層,天空瞬間烏雲密佈,聲響劇噪的雷擊直接降落在我眼前的密集軍隊。
 
   雖說我能夠運用一些非此空間常理的未元力量將對方完全殲滅,但這具有一定的危險性,因為我無法預見未來,我擔心在我的能力下會讓地球成為宇宙中的塵埃。
 
  所以我用右眼解析生態圈內的氣象,在運用左眼使現有的自然現象-落雷,直接斬擊對方位置所在。另外,單純使用左眼的創造、崩解,也就是所謂實踐的力量也是不可行的,在尚未理解事物構造前就使用該能力會引發無法想像的巨大災害。
 
  在巨大雷擊橫掃敵方時,幾個兵士拿起了手中的槍枝,向我掃射而來。
 
  霎那間,為數可觀的子彈全數吸入了我的左眼,毫髮無傷。
 
  敵方軍帥兵士看見此景,內心惶恐,開始四處逃串。
 
  「差不多可以結束這場無趣的戰爭了...。」我心想著。
 
 
 
 
                                                                                                                   ---To Be Continue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6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創世者|意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eH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意象】創世者;由初嚐至... 後一篇:【意象】創世者;由初嚐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