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意象】創世者;由滅絕至誕生‧序。

作者:YuMet│2011-09-17 09:49:00│巴幣:12│人氣:315
序章。
 
 

 
  這裡是被魅黑所壟罩的未知空間。
 
  不知曉時間日期及所在位置,四周盡是無垠黑色延伸至不見終點的角落一端。
 
  空間的中心懸浮著一個迷霧般的人影,潔白煙幕蔓延全身,四肢分明,看不見五官面貌,無法辨識其性別,雙手交握環抱膝蓋,宛如若有所思般的蜷曲著。
 
  「...」人形舒展頸部,緩慢抬起頭,睜開雙眸。
 
  祂的右眼瞳孔內紅藍交錯,迅捷轉動著,如同兩團火焰相互纏繞般灼熱,祂的左眼瞳孔內呈現深遂、純淨不見底的雪白,瞳孔外圍環繞著一圈絲線般粗細的黑色。
 
  人形觀看著四周黑暗,腦內才剛閃過一絲想法,周圍的黑色霎那間被空間的變換所扭曲,下一秒為數眾多的星球如同芝麻般佈滿了單調的黑色畫布。
 
  烈焰般的右眼閃爍著,凝視著方才祂所創建的綺麗宇宙,祂瞬間清晰理解展示於眼前的一切事物。
 
  冰火交織的右眼能夠瞬間解析瞳內所見的任何事物,理解其構造以及來源根部。
 
  皎潔純白的左眼代表無限的創造與毀滅,只要了解其中原理,就沒有無法建立、組織、崩解、實踐的事物。
 
  兩者結合起來即為創世的真理。
 
  人形腦內瞬間湧現大量密集公式,祂以驚人的速度將雜亂的數學符號吸收,左眼一扎,宇宙在次變形,出現了比剛才更為集中的七彩圓點。
 
  在強大力量的應用過程中,白色人影發現祂看似萬能的力量並非萬能。
 
  祂無法預知、無法百分百掌握區域內的所有變動轉換,無法先行預測事物本身的作法及思想。
 
  祂無法看透思緒。他雖擁有吸收龐大知識並將其理解的能力,卻不明白自身的想法、慾望、以及存在的理由。
 
  人形不解,將首部收進雙手之間,回到了原先的模樣,祂腦內仍舊不斷快速轉動著,雙眼微睜,陷入了不知何時會醒來的睡眠。
 
  時光流逝,人形在空間中沉睡了數不清的年月,這段時間裡,週遭的景色隨著祂腦內的變遷不斷更改蛻變。
 
  某日,白色霧狀人影張開了雙眼。祂對眼前的一切感到驚嘆。
 
  空間中星系整齊排列,微小的星球隨著黑暗無止境延伸,伴隨著多元的種類,存在於每一個角落。
 
  祂起身,漫步於宇宙之間,腦內興起遊遍這片祂在無意間所創造,華美花園的想法。
 
  人形漫步進入某個星系,發現了一個體積渺小的翠綠星球。祂走向前,左眼一睜,關於該星球的資訊如同幻燈片般上映在周圍的黑色屏幕。
 
  祂欣賞著映入眼簾的各種景色,讚嘆它的美麗驚艷。
 
  從多變萬轉的生態到形形色色的生命體,這是在其他星球中未曾見過的。
 
  在眾多生命物種中,有種自稱作「人類」的食物鏈上位種族,其智慧及相關歷史豐富程度是其他生命體所無法比擬的。
 
  祂自在的懸浮於無重力的宇宙之中,望向那點生意盎然的碧玉。
 
  「就到這親身體驗看看,何謂生命的脈動吧...」霧狀人影嘀咕著。
 
 
 
 
                                                                                                                  ---To Be Continue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0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創世者|意象|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eH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語錄】溝通。... 後一篇:【鹹話】情場神手之虧妹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