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神劍闖江湖 再閃

雫キナ | 2011-04-10 09:49:47 | 巴幣 0 | 人氣 1096

說是入手也不算,略過不提。
不過當初看到這款的新聞還滿吸引我這個愛看動漫的,有抱著期望等待的,因為「神劍闖江湖」這部作品是....國中時期吧?有點不是很清楚時間,但卻是很經典的一部!!!!
《神劍闖江湖 再閃》是改編自和月伸宏原作漫畫的對戰刀劍武打動作遊戲,以明治初年局勢紛亂的日本為舞台,描寫幕末人稱「斬人拔刀齋」的高超劍客緋村劍心,與歷經動盪時代倖存下來的眾多命運敵手交鋒的故事。
目前只玩破了劍心和左之助兩大主角的劇情模式,整體動作算滿流暢,由於另類的神速系統,接連技是滿不錯的;可惜除了這兩項,其他都不怎樣,就如一些大大都認為這款是神劍迷走項的,實際玩下來,真的是如此。

畫面是挺不錯啦,但整個沒什麼可看處,只能說:期望愈高失望愈失望的一款遊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