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白曝光了

雫キナ | 2011-03-13 12:05:38 | 巴幣 0 | 人氣 175

從上次買回來藏到現在,還是曝光了=!=是還好沒被炮轟,必竟是我花自己的錢嘛~(只被唸說都沒錢了還亂花~_~),沒辦法~就是愛!,有愛無敵阿!!!!!!!!!
目前在玩"時空幻境:命運傳奇2",很舊~的一款遊戲,但就想把這款玩破!經典中的RPG大作不玩怎可以呢~!不過也是因為玩過頭才讓小白曝光的......;還有另一款就是讓我必買PSP不可的遊戲,"K-ON!!輕音部:放學後演唱會",收入了很多在動畫的經典歌曲呢!!!,不過那特別的音樂節奏玩法...我在K-ON!!輕音部的哈拉版有說..會先讓我眼花再手殘的玩法=~=,但可以一直看到K-ON!!輕音部的畫面及聽音樂還算挺不錯的就是了~!但那難度呢...算滿高的就是。

三月的假真的很奇怪....三月初幾乎都在放假,可是放完之後就是留守留守..還是留守= =|||,這就是所謂的先樂後苦嗎?到也是因為營上在四月要移房,才會把假排成如此的鬼異及有欠連上假...。在軍中是越來越苦悶了,只能和一些弟兄們抬摃分享喜樂,也或許是這樣苦中作樂,在軍中弟兄們的友情是滿深刻的,這到是在外面社會中比較沒有此事(不是完全否定喔!!!)。

離退伍這個月過完還有五個月,退伍之後先是把自己一直想去旅行的想法去實現,才打算到社會上去工作。旅行,不只為了玩樂,而是將進入人生另一個轉折點所做的準備。
給所有國軍的弟兄的歌:五月天「DNA」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心跳自己決定,一但退伍之後想做什麼就是實現吧!
別人幫你做的決定絕對不比自己做的決定好。

創作回應

カワイイボク
叉盒子三百六是吧
2011-03-13 12:4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