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3-9』

作者:秋楓過客│2011-02-17 12:30:16│巴幣:0│人氣:221
A-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元坐在床邊看著熟睡中的蕾娜,眼眸透露出神秘的氣息,伸手,但中途收回,他站起欲離開,但卻感覺有點怪怪,他轉頭見衣衫被一隻小小的手拉住。
 
       「元哥哥不要離開......」小小的聲音在靜靜地房間裡發出。
 
       他轉身將那小手扳開,輕語細聲說「晚安,蕾娜......」
 
       少年再次踏步向前,乎感一陣暈眩,眼線開始模糊。(我小看那人了......)
 
        碰,硬生生的倒臥在床邊。
 
       到了隔天,兩人被一聲尖叫叫醒「啊~」
 
       兩人揉著眼眸,互看了對方一下......
 
      「對不起......」少年撇著頭說。
 
      「元哥哥......」蕾娜從床上跳下抱住少年說。
 
       「你...你...你們是甚麼關係?」蕾斯雅顫抖的手指向兩人。
 
       「不要誤會......」少年急忙言。
 
       「元哥哥......」蕾娜激動的往少年臉頰親了下去,蕾絲雅見後手不斷抖並張大嘴說「你...你...你...你你.......」
 
        蕾絲雅沒把話說完,就昏了過去,少年被蕾娜這舉動也嚇到,整個人成現實化的狀態......
 
        一場非常好玩的早晨,讓三人彼此瞭解了一些,正確來說,後來蕾絲雅與元互談了一段時,但沒有很長,因蕾娜一直拉著少年的衣袖「我們出去玩,出去玩......」
 
       蕾絲雅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同意讓兩人一起出去,蕾娜雙手抓著少年的手,表情雖然很鄭定,但心中卻有股不安感,明明人就在身邊,為啥心中卻感覺不到對方在這?為甚麼?到底是為甚麼?
 
        純真的眼眸注視著清秀的臉龐,這麼善良溫柔的人,怎麼眼中卻透漏出說不來的悲傷?
「蕾娜,怎麼了?我臉上有黏到東西嗎?」元輕柔的問著。
 
       女孩趕緊搖頭說「沒有沒有沒有沒沒沒.....」
 
       「好...我知道了......」少年伸手摸著碧綠的長髮,忽然......,少年眼神變的十分堅定呈穩,
蕾娜感覺到少年心情上的變化。
 
      「蕾娜,我......」少年低著頭跟女孩說,可途中被女孩打斷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少年嘴唇依然動著,女孩沒有聽完全部的話,元就搬開女孩的手,離開了......
 
        女孩雖然想要追上,可雙腳卻像被東西訂住一樣,無法動彈,兩人又再次分離......
 
        當裴霖回來接蕾娜德這段時間,蕾娜都獨望窗外,無人知曉她這麼做的理由?無人知道她在尋找些甚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6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