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3-10』

作者:秋楓過客│2011-02-18 15:42:47│巴幣:0│人氣:285
A-3-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村長你叫我有事嗎?」一名女子的聲音從布廉外傳出。
 
         年邁的老人眼注視著前方的水晶,女子沒有聽到回應,她掀開布廉走向前......
 
       「蕾娜......,我有一件事要麻煩妳......」老人轉身弄著拐帳,緩步向前。
 
        飄揚的碧綠長髮在房屋中遊玩,女子牽起老人的手說「村長慢慢來沒關係.....」
 
        兩人走到椅子旁,當村長坐下後,蕾娜就站在一旁,等待村長接下來的話語,老人拿起水壺倒了兩杯水。
 
       「就是.....」當要講時,老人注意到蕾娜佔著,她趕緊說「蕾娜請坐。」
 
       當老人說出這句,女子馬上反應說「恩,好的。」
 
      「蕾娜....,就是......,你知道在數百年前有發生過一件名為『靜默之夜』的事件嗎?」
        老人用她那有點睜不開的雙眼,看著女子問說,蕾娜低頭思考了一下後,想起是那晚,就是他與神祕男孩相遇的那晚。
 
        老人健蕾娜眼神中透露出有眉目的神情後「蕾娜,其實要交給你的事情,是......」
 
        老人停頓一下,喝了一口水「...就是要讓你去調查,『靜默之夜』的主使者,還有調查『艾里奧斯』大陸上的艾爾水晶出了甚麼事?」
 
       「是的,村長。」蕾娜佔起身準備離開時,老人趕緊說「等等蕾娜.....」
 
       「村長怎麼了?」女子轉身看著老人,村長從衣中口袋拿出一張紙說「照這張紙的上面,去到那個地方,只要到了那裡,就會有人幫助你.....」
 
(根本就不需要)
 
         心中雖是這麼想,但手還是拿了那張紙,蕾娜再度要離開時,老人輕聲說「元好像在那喔......」
 
        聽到這句話,蕾娜趕緊轉身問「是真的嗎?」
 
      「蕾娜,趕快去調查,不要在這混.....」老人站起身一臉嚴肅的說。
 
       輕風,樂聲,銀絲,白髮,在高峰上表演出動人的戲劇......
 
A-3這此結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6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蘿莉龍
好久沒來看 補了一大堆

02-26 18:43

秋楓過客
辛苦了,小龍大,來...一杯溫紅茶(端出大吉嶺紅茶...),讓小龍大暖暖身體。0.002-26 19:24
呼吸
我想問一下 狂鋒雷文 跟 元 很像嗎XD

ㄎㄎ

04-27 00:41

秋楓過客
不對,那是兩個不同的人0.0,因元也是我自創的角色0.004-27 0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