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3-8』

作者:秋楓過客│2011-02-16 11:58:52│巴幣:0│人氣:239
A-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這久違的相見,兩人不言不語,少年低下頭,手中的劍化成一點一點的亮光消失,下一秒一道閃光,帶走少年的身影,之後在那出現一名看起來與她差不多大的男孩,那名男孩手中拿著巨型的鐮刀,身邊飄著一顆一顆小黑球。
 
      「看來讓他跑了......」男孩咬著手指說著。
  
       蕾娜注視著眼前所發生的事情,男孩轉頭見到蕾娜,一臉驚愕的指著她說「不可能!?」
 
      「你怎麼會醒著!?」男孩瞬間來到蕾娜眼前,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不對,不對,這個區域應該沒有人醒著才是......」男孩摸著下顎,飄揚在半空中。
 
       忽然蕾娜感到有股壓力往她身上來,但只有一瞬間而已,男孩握權敲擊手掌說「原來如此~」
 
      「那...我們以後再見......」語畢,男孩就消失在蕾娜眼前,但下一秒出現在蕾娜身後「忘了,要賜給妳禮物......」
 
       男孩手指上凝聚出一顆小黑球,當蕾娜聽見話語轉身,看見男孩的舉動,想要閃避時,卻已來不及,黑球即將到眼前,呼,少年檔在女孩面前,黑球也消失在少年手中,少年將手掌握住說「這份禮物就由我接收......」
 
       「喔!!呵呵......那...再見。」男孩再度消失。
 
       少年轉過身看著雙腿坐臥在地的蕾娜說「抱歉......」
 
       正當少年要奪窗而出時,一雙手,一股力,將他拉回且撞倒在地,兩滴淚,兩行痕,蕾娜用一隻手擦拭著臉,但止不住水從眼眸中流出。
 
        少年坐起身,一手抱住女孩,一手摸著頭髮說「蕾娜乖...不要哭...」
 
       少年反覆著同樣的話語,而女孩也擁住少年,頭埋近懷中不斷轉動著。
 
       靜靜的夜;柔柔的月;輕輕的風吹動老舊窗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5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