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春節假期計劃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1-01-27 00:25:35│巴幣:10│人氣:295
(續-『我是什麼屬性』)

「啊~傷腦筋,這下春節的計畫要怎麼辦呢?」

老實說今天很煩。

台上的老師講得口沫橫飛,一邊把麥克風貼近下巴,感覺上好像要把麥克風吃掉一樣。

同學們則是各自低著頭做自己的事情。看漫畫、聽音樂、用手機上網、厲害一點的偷打PSP'跟NDSL的也大有人在。

『沒有意外的話,今天西裝就會送到你手上。一切請依照約定進行。  L』就是這通簡訊。

L就是凜,三年七班的班長,也就是發這通簡訊給我的傢伙。

我稍微瞄向凜的方向,她可是一本正經、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呢。凜低頭做著筆記時長髮會滑下來蓋住側臉,看起來十分秀氣的樣子。不過,別被這付美少女高中生的模樣給迷惑了,就是這傢伙跟小美串通起來,以曠課通知為要脅硬要我去參加週日的派對。

對我而言翹課是家常便飯,但如果讓家裡常常收到學校來的曠課通知也會很傷腦筋-我可不想被禁足啊,那可是由父母出面向學校請一星期的假,然後直接將我送到鄉下外公那邊進行嚴苛無聊的空手道特訓。(喔喔!想到身懷絕技的外公就令人一陣哆嗦!)

所以之前才拜託既是鄰居、也是房東女兒的小美幫忙將通知的住址改成小美家另一間房子,平常由小美負責截收信件,就這樣才欠下人情給她。卻也因此讓她這次逮到機會了!

小美跟我的關係說來話長,總之基於某些原因她們家願意租房子給我們,而我也就跟她上同一所高中了。

現在可沒心情管小美的事情,重點是班長要我COS管家伺候她...,這一點實在是太荒謬了!身為堂堂男子漢,怎麼可以接受這種近乎侮辱的要求呢!

打從我被編進這個班級開始,凜就沒事找我麻煩、限制這限制那,只要翹課就第一個跟老師打小報告,也因為如此常常跟她起衝突。但沒辦法,小美跟凜是無話不談的死黨,而我又欠小美許多人情,扁她的念頭總是到最後必須放棄。

更重要的是...『你以為你抄的數學作業是誰的?我的?...別笑死人了,我的也是跟凜抄的你知道嗎?』面對小美的聲明,我只好摸摸鼻子閉嘴,誰叫我已經抄了她一學期的數學作業呢?

那接下來怎麼辦?本來已經跟祥、哲兩人約好周五開始瘋狂刷日落狂魔系列的副本任務直到除夕。這下好了,中間卡個無聊的派對豈能盡興?

是忘記承諾盡情跟好友刷副本,還是硬著頭皮去擔任派對的執事?

喔喔喔,我可不想面對深山中的外公啊!!

但是...,要我對凜低頭...棄同伴於副本中不顧,這也是辦不到的事啊!!

我的春節計畫,難道就這麼毀了?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7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春節假期計劃|年假|旅遊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露可
噗哧,居然是COS管家,太帥了(咦

我很喜歡管家那種帥帥的正經表情[e16]

03-27 19:35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呵呵,GP感謝~

活動文寫成連續劇了^^~03-27 20:13
神秘的野生皮卡丘
雖然內文我完全看不懂。(00)。((摳鼻屎
話說我贊助10巴幣呦[e17]
真是有史來最偉大的創舉
[e22]

03-29 06:46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早安真感謝你啊!!

不過巴哈拿走7巴幣唷....

以後請維持2巴幣就好。[e24]03-29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夜裡對講機響了...... 後一篇:【連載】青色羊(廿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