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半夜裡對講機響了...

作者:七目.馮.波波夫塔爾│2011-01-25 02:12:27│巴幣:6│人氣:247
【青色的羊】寫到阿法隆即將登場,突然被通知過年前必須將某客戶系統分析階段做個結束。

好吧,不得已就得停筆開始整理這幾周來的資料。畢竟順利的話可以在過年前請到款,這個誘因不能說不大。就努力一下吧。

其實呢這個案子不好做,從一開始就追加功能。幸好有開個分析階段慢慢磨客戶的想法,追加到最後我們就分階段計價,只要超過原本的功能就得請客戶追加預算了。

寫到九點多文件終於完成了99%,但是有點累就上床瞇一下。這一咪倒是蠻舒服的,大約快11點時覺得有點熱就起床來。批了件外套想泡杯咖啡,呼呼,沒辦法變得更冷了,熱咖啡是最讚的。

11點合作夥伴打電話來,線上討論了一下明天大概的講法,文件沒甚麼問題,很好,講到後半段,睡意也消了,咖啡也喝了一半。

這個時候對講機響了。

大半夜的應該是警衛打電話來,我只好暫停線上的會議,拿起話機。

【不好意思,請問剛剛府上有人發出類似穿著高跟鞋在踏地板的聲音嗎?】

挖哩勒,聽到這個問法我第一時間是有點要生氣了,樓下的住戶一點也不尊重人嘛!!?? 現在是半夜,也不搞清楚狀況就直接讓警衛打對講機上來。

【沒有啊,我們剛剛都已經睡覺囉! 我猜是隔壁棟剛裝潢好又再敲東敲西了吧?】我說。

警衛連聲道歉後就掛掉對講機了。

由於夥伴還在線上,簡單跟他做個結論我們就相約一早見面再談。

掛掉電話後我的思緒開始慢慢回到這個【高跟鞋踏地板】事件。想想還有點怪怪的,11點半樓下住戶會聽到類似高跟鞋踏地板的聲音? 一般來講是會講【是不是有敲東西? 】或者聽到有人在跑步的聲音,怎麼會說【穿高跟鞋踏地板】呢?

我們也是住戶,一般在家裡都穿拖鞋的,怎麼會有人穿高跟鞋蹬來蹬去? 太奇怪了,明天早上開完會我應該會問一下房東,到底這個房間有沒有【問題】?

嘛...現在是半夜兩點多,不過我還沒感覺到甚麼異狀,或許是樓下住戶比較敏感吧? 隔壁敲東西聲音比較尖銳,結果就被判斷為樓上在蹬地板也說不定。

另外,或許這個事件能夠成為驚悚小說的好題材? 不知情的房客為了工作搬到一間出過事的房子...,結果半夜被樓下住戶氣沖沖地上樓來理論...【你家老是有人用高跟鞋蹬地板很吵耶!!可不可以停止這種無聊的惡作劇啊!!】,因為這樣開始了一連串的恐怖事件...?

想太多終於有睡意了,來去睡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16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高跟鞋

留言共 1 篇留言

┌♥ ┤厘子├♥┐
keyword: 高跟鞋 XD

09-11 16:29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就是呀!超詭異的!半夜裡穿高跟鞋wwww09-11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mdav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哪種屬性... 後一篇:春節假期計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