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8』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12 12:25:07│巴幣:0│人氣:268
A-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兩人回到家門口後,妮雅衝進房間內問說「艾索德的姐姐我可不可以養這隻?」
 
        艾莉希絲望著妮雅手中的生物,她走向前發現是早已絕種的龍族後代,她驚訝的問著妮雅說「你從哪裡得到的?」
 
       妮雅摸了摸下巴說「這是我從一個洞窟發現的。」
 
      「一個洞窟.......」艾莉希絲回想著,但想不出這個森林中哪裡有洞窟,她回再問妮雅說「那個洞窟在哪?」
 
      「它不見了,已經崩壞了。」妮雅就事實單純的回答少女的問題。
 
        艾莉希斯聽到這答案,她稍稍點了點頭後走出房間,步到大廳看到還在保養劍的艾索德問說「艾索德你今天開始照顧這隻寵物喔。」
 
      「哈!!為甚麼?!」艾索德不悅的望著艾莉希絲說。
 
      「沒有為甚麼就是這樣!!」艾莉希絲強硬的讓艾索德不敢不從。
 
       妮雅高興的抱住手中的幼龍,見到妮雅歡喜的臉龐,艾索德也跟著高興。
 
       妮雅和艾索德兩人一同照顧著小龍,而醒來的女孩問她甚麼,她都沒有回答,連說話一次都沒有,可她在艾家也幫了許多忙,幫忙打掃、煮飯、洗衣服還有艾索德合艾莉希絲一同出門時,幫忙妮雅一起照顧小龍......。
 
       過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四人開心愉悅的過完這夏天......。
 
       夏末初秋之時,森林裡頭的動物急忙準備最後地糧食,樹木也開始慢慢凋零,正午炎炎的熱風也跟著轉變成舉月陰陰的寒風,出門要穿著外套,才不會感受到涼意。
 
        艾索德和艾莉希絲兩人穿上外套準備出門,打開門扉看見兩名高大挺拔的男子站在門口,步法十分緩慢的走入裡面,艾索德和艾莉希絲兩人被推回小屋中,艾莉希絲不興的看著男子問說「你們來這裡做甚麼?」
 
       其中一名男子拿出一個卷紙給艾莉希絲,並沉穩的說著「這是要給你的艾莉希絲小姐。」
 
       男子說完後兩人就緩走出小屋,艾莉希絲打開卷紙看了看裡面的內容,一臉震驚的往後退了幾步,馬上跑出小屋欲找出那兩名男子,但兩人已走遠走到艾莉希絲追佈道的遠處。
 
        艾莉希絲抓著艾索德的手說「我們走......」
 
        一把將艾索德拉去城鎮,艾莉希絲買了一些平時不會用的藥材、食物和工具,且一次就買許多,艾莉希絲在買時,艾索德有提問說「姐姐你買這些東是要做甚麼?」
 
        艾莉希絲都沒有回答艾索德的話,直到回到小屋後,才對著艾索德說「姐姐我有事情要出一趟遠門。」
 
       「要多久才會回來?」艾索德輕聲的問著,但艾莉希絲卻沒有回答,艾索德見狀再問了一次「姐姐你甚麼時候才會回來?」
 
        艾莉希絲緩步到艾索德面前輕摸著頭說「姐姐明天要早出門,艾索德要乖喔......」
 
 
       「每次都這樣......」艾索德生氣的衝出小屋躲在屋門旁,想起自從學會甚麼都可以自己來時,艾莉希絲就很少待在自己身邊,且出一趟遠門,步到一年半載的決不會回來,何況這次艾索德心中總有種不詳的預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58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