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長篇小說】『回歸』&育孕&『A-1-9』

作者:秋楓過客│2010-11-13 00:38:31│巴幣:0│人氣:266
A-1-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索德走回小屋中極力想將艾莉希絲留下來,可卻都徒勞無功一點辦法都沒能阻止艾莉希絲這趟的旅程。
 
       艾索德經過這一天下來,心身都感到疲倦不已,他倒臥在溫暖舒適的床鋪上,緩緩進入夢裡的家鄉。
 
       妮雅打開一點房門縫隙,看著熟睡中的艾索德,她輕柔的棺上房門走回到大廳中,妮雅問著艾莉希絲說「艾姊,這這趟旅程要出去多久?」
 
      「這我也不知道,妮雅你可以幫我照顧我那愚蠢的弟弟嗎?」

       妮雅搖了搖頭說「我不行,我不行,艾索德要妳在他身邊才行啦。」
 
      「妮雅......艾姊我誠心拜託你好不好?」艾利希絲用著渴望的眼神注視著妮雅。
 
       妮雅撇開頭不言語,艾莉希絲見狀她收起渴望的心情,站起身走緩步回到房間並回頭向著妮雅說「早點睡喔......」
 
      「嗯......」妮雅點了一下頭,她漫步到已熟睡的小龍旁,輕聲細語的說「怎麼辦小龍?小龍我該怎麼做?才能挽留下艾姊?」
 
       妮雅問著小龍,她明知道小龍不可能會回答她的問題,可妮雅還是持續問著,希望能夠藉由問題來刺激出心中的答案,但這個方法卻是行不通的,因在怎麼問,妮雅終究都無法找出可以解決的辦法。
 
        妮雅失望的到小屋外頭,望著高舉在天空中的月亮,還有滿天的星斗,秋意盛行寒風浮走過妮雅身邊,她輕抓了一下頭髮等待風的停止,她明白在這裡是無法改變任何事情的,妮雅需要用行動來表示。
 
       他悄悄來到艾莉希絲的房間門前,愈打開房門沒想到,艾莉希絲卻把房門深鎖起來,她不甘心的爬上屋頂確認好房間的所在地,正要動手時妮雅不小心腳沒站穩,差點滑下屋頂,幸好妮雅雙手抓住屋頂邊緣沒有跌下去。
 
       妮雅沒有放棄她再度來到房間門口,她輕聲的用鐵絲想將門鎖撬開,但卻徒勞無功,因撬開後還是無法推開房門。
 
       妮雅終究還是放棄了,她昏昏沉沉的走到一間房,發現可以打開門,就進去裡面倒臥在床邊,直到隔天一大早......
 
 
       隔天一早,妮雅爬起身輕揉著眼侔,往旁一看,見到艾索德那稚幼的臉龐,她翻開棉被悄悄走下床邊,艾索德則反轉身過來說著「不要走姐姐...嗯......」
 
       妮雅被艾索德此舉嚇到,她回頭看了一眼艾索德發現他是在說夢話,妮雅想起艾莉希絲還在不在家?
 
       她馬上跑到大廳中看見正在吃東西的艾莉希絲,見狀馬上跑回房間叫起艾索德說「艾索德快起來,艾索德快起來,快起來,你姐姐快要走了。」
 
       艾索德被妮雅搖醒被聽到妮雅的話語,他掀開被子跑到大廳中,並鬧脾氣的對著艾莉希絲說「姐姐你不要走好不好?」
 
       艾莉希絲喝下出門前的最後一口茶,她走到艾索德面前輕摸著艾索德的頭髮,用著很溫柔和順的語氣「艾索德你要乖,姐姐很快就回來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艾索德這樣不乖喔!!」
 
       「我不要啦,我不要啦,我不要啦,姐姐被拖妳留下來不要丟我一個人好不好?」
 
        艾索德流出深深的兩串淚水,但這兩串淚水卻沒有阻止的了,艾莉希絲要走的決心,她轉身轉頭走出小屋,留下傷心的艾索德和不知所措的妮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66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奇幻|科幻|腳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後一篇:【長篇小說】『回歸』&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