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MGS同人>The Gift for You~5

作者:澪雪│純愛手札Girl's Side│2009-02-11 18:52:27│巴幣:0│人氣:503
從溫室離開之後,要回到校舍,勢必要經過校園中那一大片薔薇花園。
在這樣寒冷的冬天之中,還有這麼一大片瑰麗的薔薇,一切都要歸功於校工整理花園有方.........或者該說,理事長的任性,使得校園中終年有著這麼一大片薔薇呢?
不過,也許也就是因為這麼大的一片薔薇園,所以はばたき學園看起來更像是貴族學校也說不一定......誰叫這樣的薔薇園只會出現在貴族的花園;或者是歐洲名校的校園之中呢......

這些薔薇也讓學生們吃了不少苦頭,最著名的就是......美術部的寫生要畫這些薔薇,讓不少學生叫苦連天呢!

在薔薇園的隔壁,就是理事長室了。
不過理事長通常也不在學校之中,那個房間通常也只是留著好看的......大概......

還沒通過薔薇園,一陣濃烈的薔薇香氣朝她襲來:
「午安,夜羽君。」
和薔薇的香氣一起出現的,是男人低沉的聲音。
抱著一大束鮮紅的薔薇,站在花園中間的中年男性,對夜羽抱以溫柔的微笑。

「啊,天之橋さん,午安。」
對著這位大叔,夜羽輕輕地鞠了個躬。

「哈哈,不用這麼拘謹,現在的我不是理事長,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這位突然出現在花園之中;看起來幾乎有五十的大叔,其實是三十多歲的人,而且還是はばたき學園的理事長!
夜羽會和他有超乎學生和理事長的交情,也是因為很戲劇性的理由......自那之後,兩個人偶爾會這樣子見面,天之橋理事長也偶爾會將夜羽給約出去玩,增廣見聞一下。

「現在的樣子就是平常的樣子啊。」

「哈哈,還是說不贏妳。」
雖然是大了將近二十年的長輩,但是隨和的處世態度,感覺起來也只像是大了十幾歲的人一般。
也就是因為這個樣子,才能讓人忘了與他的年齡差距,輕易地來往吧。
只是,他與眾不同的優雅談吐上,會有兩人是不同世界的人的感想,不自覺地與他拉開距離吧。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在日本的習俗是由女性向男性贈送巧克力,但是在外國,可是男性贈送女性花朵和糖果。」
說著,天之橋抽出一隻含苞待放的粉紅薔薇交給夜羽:
「請收下這朵代表我的心意的薔薇。」
含苞待放的薔薇,也同時代表著還等著綻放之日的少女......也就是他眼前的人。

「謝謝...」
收下薔薇,夜羽微笑著。
在情人節為女性贈送禮物的日子,能拿到這樣的贈禮,是很讓人受寵若驚的。
看著她的笑容,天之橋也笑了。

過了一秒,夜羽像想到什麼一樣:
「啊,對不起,花我不能收下....」

「為、為什麼呢...」
吃驚地退後一步,他完全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剛剛收下的禮物會被拒絕。

「等一下要上課,今天要打工,恐怕到晚上都不能回家,花給了我很有可能就這樣枯死了...這麼漂亮的花,太可惜了。」

「是這樣子的啊......」
夜羽的理由讓他無話可說,雖然不願意,也只好將薔薇給收回來。

「天之橋さん,不要那個樣子嘛......」
這樣子一下子從天堂落入地獄的表情,看了叫人有點......不,是相當的良心不安。

「這個,是給天之橋さん的。」
從小包裡面拿出巧克力,夜羽雙手遞給他。

「謝謝,夜羽君。」
接過巧克力,他的表情終於沒那麼糟了:
「我最喜歡這樣手製的禮物了,謝謝。」
手製的巧克力;親手的包裝,他喜歡這樣子充滿著心意的禮物。

「不客氣。」

「那麼我的回禮,也只好和日本的習俗一樣,等到一個月之後了。」

「謝謝,我期待著。」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夜羽趕忙跟天之橋道別,免得等一下趕不上上課了。
下一節可是冰室老師的數學課,遲到就糟糕了!

跑出薔薇園,夜羽抄近路橫越運動場的時候,因為一個聲音而停下了腳步:
「前輩!主人前輩!!」
穿著運動服,肩膀上掛著毛巾,這位所屬棒球部的學弟日比谷涉正在做自主練習──跑運動場,不只是訓練體力,訓練腿力。
即使現在停在夜羽前面,也不忘記腳要繼續維持著行動。

日比谷涉,比夜羽小一歲的學弟,目標是成為和校園王子葉月珪一樣的好男人,目前棒球部所屬......不過,以他的資質,要成為像是葉月一樣的人,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日比谷君,午安。」

「前輩好!」

「日比谷君還是一樣有精神呢。」

「都是託前輩的福。前輩......」

「嗯?」

「呃......那個......」
看著微笑的夜羽,日比谷在斟酌著該怎麼措詞。

今天,今天可是情人節啊!!
不知道...一直尊敬的前輩,會不會送自己巧克力......
也許只是把自己當成一個學弟在看也說不一定.......可是還是很期待啊!!

「既然日比谷君在練習,那我就不打擾你了。」
說著,夜羽拿出小盒來:
「謝謝你平時的幫忙。」

看著夜羽手上精美包裝的小盒,日比谷感動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前、前輩!真是非常感謝妳!我會當家寶一樣保存起來!!」

「比起那樣,吃掉比較好......」
日比谷這樣子感激到幾乎落淚的樣子,反而讓夜羽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他才好了。

「是!前輩說的是!不可以浪費食物。我會很小心的吃,一點碎片都不留下的完全吃乾淨!」

「也不用那樣....」
面對這位異常認真的後輩,很多時候,夜羽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因為日比谷是認真的,一點都沒有開玩笑的意思在。

「還有一點就跑完了,前輩,我先走了!」
雖然很不捨,但是知道自己的訓練還沒有做完,也只好放棄這個跟前輩相處的時間,將自己的練習給完成才好。

「加油喔!」

「前輩!謝謝!!」

「我也該走了。」

快步的跑回教室去的夜羽,一點都沒有注意到在不遠的角落中,又幾對牢牢的盯著她的眼睛。
姬條和鈴鹿就這樣子蹲在一邊的草叢,看著剛剛發生的事情。

「怎麼樣?是不是那個傢伙拿到的?」

「不,那個傢伙拿到的也是普通的巧克力。」

「怪了....不是剛剛那個大叔,也不是這個小弟....那還有誰?」

「葉月吧,除了他以外還會有誰?」

「不可能吧!夜羽ちゃん的眼光不會那麼差!」

「那你說還有誰?」

「這......」

話語停在這邊,兩人同時都想到不該想的人物........

「不會有這種事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9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乙女向|同人小說|TMGS|The Gift for You|情人節|純愛手札Girls Sid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MGS同人&g... 後一篇:<TMGS同人&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