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災厄之星 #3 <天使之力>

白牙雪狼 | 2024-04-12 22:59:05 | 巴幣 100 | 人氣 66

大家好!我是作者白牙雪狼,因為目前還是高中生,所以故事更新的頻率不固定。總而言之☆如果大家喜歡我寫的小說,可以幫我按一個讚並且關注我,如果對劇情或角色有疑問,可以在底下留言區提問。假日是我最有可能更新的時段,連續假期會有爆幹高的機率更新。那麼,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肯定是你眼花了※         本篇小說適合以闇黑模式觀看

「既然是第一個敵人,那就速戰速決吧。」小不點在腦海裡提示著。
「什麼?第一場實戰馬上就來了?我神格覺醒還不到30秒呢!」我有些吃驚的說
「不然你以為他們會等你準備好作戰,然後坐在那邊乖乖給你打?別傻了!」小不點彈了個響指,天空隨即落下數道閃電,將竄出的異變種燒成灰燼。
「喏~這就是你所能使用的力量,小心使用,否則下一個變灰的就是你啦!」
「接下來,趁敵人還沒來....拿出你的''聖劍''吧。」小不點詳細的說明能力的使用方式....
「.........? 」我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蛤?你連''聖劍''都不曉得?」
「唉...居然被我遇上了個新手?」
「算了....雙手伸直,手腕用力,想像你正握著一把大劍的樣子。」
雷鳴之天使,我在此與妳共鳴,化為我的武器,變成我的翅膀!」
「我要洗滌一切罪惡!」
「聖劍卡利伯•大劍型態!」
「雷鳴•風暴!」
閃電在手中變成了一把巨劍的樣子
「好重...這是什麼?怎麼這麼重?」巨大的聖劍如同拋下的錨,沉甸甸地插進了土裡。
轉眼間,一隻異常壯碩的異變種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撲了上來,舉起了那刀刃般的利爪,刺向我的頭。
「大白癡!快防禦啊!被那根尖尖的鬼東西督到就慘了!」小不點著急地喊。
「來不及了!😬」小不點大叫。
「烈焰之天使,我在此與你共鳴!」
「化為滅世的聖火」
「燃盡一切!」
「熾焰星芒•能力解放!」
「兆夜屠惡火!」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名紅髮男子舉著燃燒的大劍,迅速地砍向異變種的利爪,蔓延的火舌很快地吞噬了巨獸。
「那個....你也是適格者吧...」紅髮男子問
「我想......應該是吧?」我遲疑了片刻,那是我未曾聽說過的詞彙。
「原來是剛覺醒的嗎?那麼,帶上你的劍跟我走......」紅髮男子平靜地說,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一眨眼,男子就消失了。
「就這樣跑了?」
「說好的帶路呢?」我無奈地嘆了口氣。
最後,我跟著當地人的指示,到達了適格者的要塞。
那是一座巍峨的堡壘,堅固的牆壁看起來無懈可擊,好像什麼樣可怕的災難都無法使其傾倒。
我敲了敲門,一名女僕走了出來。
「您好,請問有何貴幹?」女僕說
「那個....你是....?」我問
「我是女僕蘇菲亞•克洛諾斯,聖劍 ''青鳥之盾''的使用者。」蘇菲雅說
「那個......有一個紅頭髮的男子叫我來這裡....然後就不見了......」我尷尬地說
「這麼說,您就是''伊夫利特''大人說的新的適格者吧。來,請容我為您帶路。」蘇菲亞熱情的招呼著
「哼!軟弱的凡人!與我一戰吧!」一個不知名的聲音朝我呼喊著
「武裝之天使,我在此與你共鳴!」
「化為寂靜的幽夜,化為黎明的曙光」
「讚嘆吧!歌頌吧!」
「我就是吞噬一切的霸者!」
「冥夜鎮魂曲•重砲模式」
「萬象蝕滅!」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