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災厄之星 #1 <創世之書>

白牙雪狼 | 2024-04-06 17:38:11 | 巴幣 100 | 人氣 166

大家好!我是作者白牙雪狼,因為目前還是高中生,所以故事更新的頻率不固定。總而言之☆如果大家喜歡我寫的小說,可以幫我按一個讚並且關注我,如果對劇情或角色有疑問,可以在底下留言區提問。假日是我最有可能更新的時段,連續假期會有爆幹高的機率更新。那麼,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肯定是你眼花了※      本篇小說適合以闇黑模式觀看

「媽媽~給我講個故事吧~」
「真受不了你。聽完就要乖乖睡覺喔~」媽媽翻開了故事書,開始說起了一段奇妙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一顆星星墜落人間,滿懷著好奇心探索著這陌生的世界。
  不久,星星遇到了一位女孩。
  女孩對星星非常好,她們一起玩耍、一起嘻鬧;一起哭、一起笑。
  很快地,她們愛上了彼此。
  星星成了女孩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
  而女孩....則成為了星星的一切。
  漸漸地,女孩長大了,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
  但是星星...卻依然是當初兩人見面時的樣子。
女孩意識到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她們總有一天得要分開。到了那時,星星將得永遠忍受失去摯愛的痛。
  女孩留下了一封信,放在了星星的枕邊—那個原本屬於她的位置。
  信中寫道:
「你為我成為了永恆閃耀的一顆星;但我卻無法為你成為萬世不朽的人。對不起我留下了你,如果有來生,我願意再愛上你一次。
愛著你的Lily 」
   於是,女孩離開了那永遠不可能屬於自己的愛人—即使她們之間曾許下來生再見的誓約。
   女孩試著在愛萌芽之前離去,只可惜一切早已太遲......
   星星十分生氣,他不了解為何女孩就這樣一聲不吭地走了;他不曉得自己的心為何會這麼痛;他只知道,在女孩離開他的那一瞬間,他便早已失去了一切,只剩下缺了一大塊的靈魂。
   他憎恨著自己剩下的一切,他嫉妒著世上所有幸福的事物。他憤世;他忌俗。他想把這一切...
   通通毀掉!
   女孩的離去如利牙般咬碎了他的心,這道傷痕也已經滲出了血。
   他的淚,侵蝕著大地;他的血,摧殘著世間一切生靈;他的怒火,焚燒著整個世界。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是那個活潑、單純、堅持要抱著Lily才肯入睡的那顆星。現在的他是要摧毀世界的災厄之星!
   終於,造物主—永恆天使 忍無可忍,但她知道只憑自己那創造與毀滅的力量不足以消除災厄之星的執念
  更不可能殺死他,反而可能波及其他人。於是她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出了16個擁有不同力量的天使核心,並將其中一顆核心植入了Lily的體內,使其成為 原罪之天使''克菈琪婭''。至於另外15顆核心則各自植入了被選中的人們體內。
   然而,經過一番鏖戰之後雙方兩敗俱傷。最後,克菈琪婭選擇與其同歸於盡,於是她以自身作為爆裂物使災厄失去了力量,而克菈琪婭也在為人類守住最後一片樂土後,永遠的沉睡在神選之人的血液中。
    ''災厄''被擊潰了,然而他所引起的災難依然持續,於是智慧天使率領眾天使以及天使之間所誕下的''半天使'',共同創建了''適格者''聯盟。
  故事結束了,而我的腦中卻出現了另一個聲音......
  「喂~快點起來!」不知名的聲音喊著,口氣聽起來像是我欠了她幾百萬一樣....
  「..........」
  「我說...快點起來!你這個**!!!!你倒底要我叫多少次!!***很煩欸~喂喂喂!不要流口水在我腿上啦!」
    口氣聽起來更兇了,看來我應該欠了她幾千萬...我張開了雙眼,發現自己躺在空無一人的森林裡,對著我爆粗口的是一個體型嬌小的黃髮蘿莉...難不成是她把我帶來這裡,想對我圖謀不軌?(可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是女的...)
  「誰要對妳圖謀不軌啦!快—點—起—床! 災難已經降臨了!」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