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災厄之星 #2 <適格者聯盟>

白牙雪狼 | 2024-04-07 15:03:05 | 巴幣 2 | 人氣 91

大家好!我是作者白牙雪狼,因為目前還是高中生,所以故事更新的頻率不固定。總而言之☆如果大家喜歡我寫的小說,可以幫我按一個讚並且關注我,如果對劇情或角色有疑問,可以在底下留言區提問。假日是我最有可能更新的時段,連續假期會有爆幹高的機率更新。那麼,就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肯定是你眼花了※    本篇小說適合以闇黑模式觀看


西元3027年,人類在一座廢棄的城鎮當中發現了一顆赤色的結晶,這顆結晶有著鮮血般豔紅的光澤,又像鑽石般晶瑩剔透,甚至能從它的周圍感受到些許神秘的能量。它是如此的完美無瑕,彷彿人世間一切事物都是污濁的,唯有它連一點雜質都沒有。然而,這顆連影子都沒有的結晶卻是人類有史以來遇過最神秘的物質。
科學家將這顆結晶綻放出的能量命名為''神之輝''並將其運用在能源發展上。終於,一種前所未見的純淨能源在這歷史性的一刻誕生了!
此時,在城市的另一端,發明神之輝的公司''伊甸科技''舉辦了一場記者會來向世人公開他們的研究...
「今日,是人類歷史上值得慶祝的一天,人類幾千年來一直設法解決的能源問題,就在今天得到了解答,那就是''神之輝''!如同字面的解釋一樣,神之輝是人類邁向能源自由的象徵;是科學史上 最成功的發明......」主持人在台上激動的說著,此時,一陣窸窣的耳語從後台傳出....
「真是的!不就是無限能源嘛~本小姐身為''智慧天使'',這種玩具我隨便都發明的出來~」一位穿著連身禮服的棕髮女子嘀咕著.......
「好啦~別生氣啦。話說...賽特蘿爾大人,您這是作弊吧...」一旁陪侍的女僕輕聲細語的說。
「才...才沒有作弊呢!蘇菲亞妳不要亂說!這叫做天賦(作弊)! 」賽特蘿爾脹紅了臉,惱羞成怒的嘟著嘴。
「呵呵~是~您說的都對~您沒有作弊!您只是開了外掛~」蘇菲亞笑著說。
「呿!隨便妳怎麼說!本小姐要上台了..........哇!」賽特蘿爾轉身走上階梯卻踩了個空。
「哈哈~雖然嘴上不說,其實您很期待吧?」蘇菲亞把賽特蘿爾扶了起來,拍掉禮服上的灰塵,小小聲的偷笑著。
「不...不准笑!再笑我就把妳........把妳.......的襪子藏起來!」賽特蘿爾傲嬌的鬧著彆扭。
「那麼現在!讓我們有請適格者聯盟的下任繼承者;賽特蘿爾家族的千金;量子構造學的先驅;諾貝爾科學獎的霸佔者—莉莉亞•賽特蘿爾小姐上台發表她的看法.......」
此時一陣天搖地動,一群外表扭曲的怪物從地底爬了出來,人們慌張地四處逃竄。
「可惡...果然還是來了嗎?異變種......」莉莉亞對蘇菲亞使了個眼色,彷彿一切都被她預料到了一樣...
場景變換到了森林深處......
「快點!把手伸出來!」黃髮蘿莉著急的說著
「.....?」
「快一點!我要給妳我的力量!」黃髮蘿莉抓住了我的手
「照著我說的唸」黃髮蘿莉的頭髮微微的發著光
「雷鳴之天使,我在此與妳共鳴,化為我的武器,變成我的翅膀!」
「我要洗滌一切罪惡!」
「神格•覺醒!」
黃髮蘿莉化為一道光,融入了我的靈魂。
「OK~完成了☆」黃髮蘿莉高興的歡呼
「妳...到底是誰?」我驚訝的問
「妳就叫我''雷鳴''吧~」雷鳴天使回答
「那我...就叫妳''小不點''吧」
「妳是不是沒有被雷劈過?不准叫我''小不點''!我才不''小''呢!」小不點彷彿被戳中了痛處,在我的腦海裡大聲的抗議。
突然,幾隻體型碩大的異變種從森林裡爬了出來。
「不自量力的傢伙,是時候讓你嘗嘗我真正的實力了!」小不點用霸王般的語氣挑釁。
(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