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31-狂闇迷宮篇(8)終末之戰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22 19:46:47 | 巴幣 2 | 人氣 39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31-狂闇迷宮篇(8)終末之戰   dio
    暗影大人拿起終焉的魔劍,魔劍纏上暗紅色的光,光的能量逐漸變形,最後成為10米長的巨劍,「巨魔劍!!!」暗影大人發動招式,佐藤斑以聖盾擋下這一擊。
    「沒想到聖盾竟然出現了裂縫,但是對方的魔劍也出現了裂痕,看來武器應該是撐不久了,速戰速決吧」佐藤斑如是說。
    暗影大人選擇沉默,繼續用魔劍砍向,而也用聖劍和聖盾完美的擋下每一擊。
    在互砍了100次後,魔劍和聖盾同時碎裂,暗影大人同時發動了最後的招式「天暗之星矢」,狂暴的黑色能量風暴砸向佐藤斑佐藤斑自己撐住了,但是無法阻止能量風暴的推進,眼看佐藤斑將要被能量風暴吞噬,此時一個聲音出現…
    在暗影大人以自己為代價發動的絕招前,即使是新型態的佐藤斑也無能為力,但是這時有一個聲音叫住了,「愣著幹嘛,你都打贏我們了,打不過這個渣渣你算什麼男人,你是不會相信自己是不是」「我來幫你了喔~達令」「你不需要自己我住劍柄,你忘了還有我們嗎」,原來是佐藤斑的後宮團。
    大家的手一起抓住聖劍的劍柄,劍身發出黃色的聖光,這最終的一擊砍向能量風暴,能量風暴被斬成兩半。
    「我們贏了!!!!!!!!!!」佐藤斑叫完後因為疲累而昏睡過去…
後記:下回開始,最終完結篇!!!
本集封面:聖劍的最後一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