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8-狂闇迷宮篇(5)暗影大人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15 19:24:33 | 巴幣 2 | 人氣 52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8-狂闇迷宮篇(5)暗影大人   dio
    「吾乃暗影,崇尚命運,掌控世界之人」疑似暗影大人的人物如此說道。
    「原初創世神,上古時代的遺物,其強大的力量足以比肩全盛期的雅拉葵拉,然後吞噬了剩下的3個原初碎片『暴食之披風』、『嫉妒之寶石』、『怠惰之槌』,就算是你佐藤斑也沒有勝算,所以,你只能用上一切來對抗暗影的深淵之力,雅拉葵拉授予你的天堂之力是戰勝深淵之力的唯一武器」三神官齊聲說到。
    「看來這次很棘手呢…」佐藤斑滴下了冷汗。
    「凝視著深淵,眺望著谷底,拜服於吾之腳下的的四騎士,出來吧!」暗影召喚出了4位騎士。
    第1位騎士手持弓箭,全身式鎧甲,騎著一隻白馬,散發著骯髒的白光,稱號是「瘟疫」。
    第2位騎士手持長劍,穿戴破破爛爛的鎧甲,騎著一隻紅馬,散發著血腥的紅光,稱號是「戰爭」。
    第3位騎士手持天平,紅色破爛披風,騎著一隻黑馬,散發著不詳的黑光,稱號是「飢荒」。
    第4位騎士手持大鐮刀,骷髏身體,騎著一隻青馬,散發著汙穢的綠光,稱號是「死亡」。
    四位騎士一登場就開始對佐藤斑發起強烈的攻勢。
    瘟疫一開始就射出了100隻弓箭,雖然只有一隻命中,但是這已經達成發動「黑死病」的條件,開始感到不舒服,接著戰爭直接使出「啟示錄之劍」,上億把10公尺長的巨劍突然顯現,全部射向佐藤斑用了「真˙神之寶具˙風花狂舞之盾」才擋下這波攻擊,這時,旁邊的饑荒開始擺弄手上的天平「生命評估」,最後將天平上的黑色砝碼狀光球丟向佐藤斑,光球附到身上後開始隨著受攻擊的次數而膨脹,的體力也隨之下滑,接著換成死亡攻擊,名為「拘魂祿」的能力使被鐮刀切到的的左無名指立刻失去知覺。
    在戰爭和死亡的交互攻擊和飢荒跟瘟疫的持續傷害下佐藤斑落入下風。
    手持著「真˙神之寶具˙excalibur-emuma elish」、「真˙神之寶具˙風花狂舞之盾」,並且身上纏繞著90%的天堂之力依然無濟於事,佐藤斑陷入了困境…
後記:終於有比佐藤斑強的反派了!!!
本集封面:左上:死亡
         左下:飢荒
         右上:瘟疫
         右下: 戰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