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9-狂闇迷宮篇(6)終極的戰士

邪燄武神魔神王嗜血者 | 2024-02-18 17:30:01 | 巴幣 2 | 人氣 43

連載中異世界卡車公司
資料夾簡介
第一部小說

異世界卡車公司ep29-狂闇迷宮篇(6)終極的戰士   dio
    在苦苦支撐了10分鐘後,佐藤斑倒下了,四騎士全員滿血持續輸出,這時,雅拉葵拉帶著三神官來到佐藤斑身邊,佐藤斑被4人團團圍住。
    「聚天地之神光,凝我心靈之誓約, 翳羽翼於星辰之軌跡,映我神聖之契約。銘刻於時光之石,我將敞開心靈之門,獻上自我,犧牲個體,融入宇宙的神聖環繞。聆聽天使之歌聲,與神祇共鳴,合而為一, 化身光芒之輝煌,賜予愛與力量,無窮無盡。汲取星河之精華,湧動能量之潮流, 奏響神聖之咒文,將我魔法融入永恆,與你同一體,共創奇蹟,描繪絢爛的神聖之夢。-----無垢魔幻・聖翼魅夢之煌蝶狂舞」隨著咒語的詠唱,4位女子的身軀化為發著金光的蝴蝶,飛入斑的身體中,一縷縷的金光逐漸包住佐藤斑,他化作一個蛹,當這個蛹完成後,破蛹而出的是煥然一新的佐藤斑「神咒聖翼・星辰煌夢劍皇」型態,經由前創世神和三位神官導入的最純淨的天堂之力湧入佐藤斑的身體,造就了這個新型態,聖劍的紅光在的頭上發出耀眼光芒,聖盾的金色圓環在身後,整體看上去宛如戰神降世。
    「現在開始,付出你們的代價,以聖劍Mythic Lumisblade和聖盾Celestial Aegis ofEldritch Radiance發誓,我將用上全部力量,抹去你們的存在!」說道。
    強大的威壓伴隨著佐藤斑的怒瞪撲向四騎士,眼神掃過之處無不揚起風沙…
後記:佐藤斑的新形態害我想了好久,但是真的好讚,但是可惜了4位妹子…
本集封面: 佐藤斑「神咒聖翼・星辰煌夢劍皇」型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