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這些道理我都懂,但它為什麼這麼色

大理石 | 2024-01-23 16:37:13 | 巴幣 3230 | 人氣 1283

哈啊哈啊......一群心術不正的傢伙......整天把焦點放在跑錯片場的布雷棒身上,難道你們就沒想過二四式機動步行戰鬥車烈華的心情嗎?明明是它先來的......它才是勇醬真正的夥伴呀!烈華到底哪裡比不上那架會說話的機人啦!
看看烈華那身由精密金屬構築而出的裝甲,細心打磨的工業線條與拒絕妥協的板身將堡壘二字雕刻在機體的本心之中,看似拘束笨重的多重垂直關節亦能做到穿針引線的精密度,只實務而打造的單眼方頭免去了雙眼構造的侷限性,最先進的高敏度多功能濾鏡隨時為駕駛員們提供最準確的環境情報,瞬息萬變的局勢盡收眼底!宛如阿蘇山岳般無可撼動的巨大肩頭提供了懸掛各式武裝的可能性與超規格負載量,無論是60mm狙擊砲還是誘導彈,就算是超過6m的無理巨物也無所謂,二四式機動步行戰鬥車烈華能滿足所有的需求!
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腰盤軸心構成了半球狀的警戒圈,卑劣的偷襲者無所遁形;裝載在兩側的粗重鋼釘提供了三維移動的可能,瞬間的爆發力一轉戰局;安心信賴的正關節雙足扎扎實實地扛起了整個戰場,無堅不摧的大腿版與充滿魅力的小腿肚使其成為真正的戰爭巨人,然而它並不拘泥於形式!因為安裝於足跟的巨型輪胎已經說明了設計者在戰術上的小心思,慢可步行、快能疾馳......經過無數設計師的努力奮戰、挨過數個世代的競爭淘汰,如今的二四式機動步行戰鬥車烈華不但改善了能源供應問題,還給了使用者最大的舒適度......
......性感......那就是實用主義之物的性感身姿,布雷棒是不會懂的啦!明明只是個來自外星球的機械生命體,頂著媚俗的流線型裝甲與好看的造型、擁有華而不實的擴音設備與騷氣滿分的靈活度,連動力源都是犯規的未知存在,說不定它採用的是神棍般的真空能,根本不用就考慮活動極限的問題,都說是生命體了怎麼可能還有活動極限嘛,可惡的色情機甲!
蒼三尉,你一定懂誰才是你真正的夥伴對吧?是9m高的聒噪重機還是5.8m高的沉默硬漢,你心早肯定早就有答案了吧......但是......但是我真的好想在烈華身上安裝那些帥氣的裝備......
......吶吶,蒼三尉,你不覺得地球科技也該適時地有所突破了嗎?是吧?是吧?布雷棒雖然是有點奇怪......但是它只認可你唷?其實只要磨合久了,你們彼此總是會找到一些共通點,雖然我知道你對自衛隊忠貞不二,然而你怎麼能放過這個刺探外星科技的機會呢?
我沒有認輸!自衛隊的科技怎麼可能有任何破綻!這叫學習,蒼三尉你也要好好精進自我啊!
......蒼三尉?

創作回應

Dino
看了第二集, 發現越來越明顯了, 希望之後不要再走偏.
2024-01-24 12:16:42
大理石
只會越來越激烈(意有所指
2024-01-24 12:22:11
托爾
第二集就已經脫光了!我想第三集應該是硬上了....知男而上!
2024-01-24 18:33:46
大理石
男子漢就該直接衝了!
2024-01-24 19:26: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