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謝謝你,我的超重力令和勇者機!布雷棒!

大理石 | 2024-01-20 02:14:27 | 巴幣 1336 | 人氣 1772

雖然我知道邦邦人都自帶重力屬性,但布雷棒的愛也太沉重了吧?難道這就是令和勇者機的氣勢嗎?前有水星百合貼貼、後有勇氣機人狂戀,只能說CY真不愧是CY,對話題的拿捏就是有一套,想必這間性癖專業大頭戶早就預料到了當今市場最缺的就是這種尚未被開發的領域,無機物、機械生命、冰冷鋼鐵與熱血軀體的激烈碰撞,而此等矛盾所孕育出的終極距離感終將因整數溢出效應而緊密咬合。
沒錯,我都感覺到了,所謂人機一體的奧妙......機油浸潤、支配操作、精神感應......從現在開始就要進入新的時代了!大家要是不跟緊一點,隨時都會被甩下車呀!這下想必就連春閣下也會感到欣慰吧,在距離十七年後的今天終於又有人能理解她和IMBER之間那段難以言述的因緣了......愚昧的人們總是受肉體所蒙蔽,畫地自限正是導致社會怠滯的最大惡因!
不過啊,再這樣下去果然不行吧,連感情都還沒培養就一直追著人家跑,縱使說是超越時空的情感也要考慮一下現況吧?整天在那邊伊薩米伊薩米的呼喚,人家只會把你當作變態啦,還敢在那邊對著陌生的地球人放送著自己跟勇醬的初體驗呢,好個不知羞恥的超級羅伯特。
『Chapter One,相遇,然後結合的兩個人』,這標題下的也未免太浪漫了吧,但什麼又苦又甜的東西再油壓管裡炸開來,想讓勇進入自己體內......這不就是純度100%的處男發言嗎?結果後面不但捏造兩人屬於合意結合的事實,甚至還大聲炫耀著勇醬是如何輕易地把弄著那根擾動機油與齒軸的操縱桿,哇啊,春閣下的IMBER都沒你這麼大膽狂放,布雷棒你知道嗎?不能仗著自己是新世代的勇者就這樣恣意妄為啊!何等淫邪......所謂的年輕一代的氣勢......真是無法預測的舞台......
......同一時間,蒼勇三尉正在地下室接受來自美國情報部門的拷問,毫無理由的審問與折磨正讓他的精神一步步走向崩潰,縱使勇醬不斷哭喊自己不認識布雷棒,他那張伴著淚水的憔悴面容已經完全不復當初那位菁英自衛官的冷酷傲氣,絕望、驚懼、還帶有一點可笑的期待,耿直的軍人性格讓勇醬以為誠實就能換得一線生機,但情報人員要的不是誠實,他們要的是機密,況且哪個說謊的人不是像蒼三尉這般否認著?
隨後一陣抽搐的嗚咽,覆蓋在勇醬臉上的濕布與源源不斷的水再度把他的意識扯進了死亡邊緣——直到史密斯少尉急急忙忙地破門而入之時,受盡漫長拷問的蒼三尉已經成了一具消瘦的空殼,他那雙翻白的眼睛充斥著對人性、國家與自身信念的疑問,也許就一個人而言,勇醬的靈魂就這麼死去了......然而路易斯史密斯的到來無疑就是他那可笑的期望所描繪的景色,如果能因此獲救,蒼三尉願意為那個男人做任何事情。
是的,就在布雷棒瘋狂地向諸位地球人訴說初戀滋味的當下,他和勇醬之間單方面的堅定情誼已經被路易斯史密斯少尉給介入了......那個渴望成為英雄、駕馭英雄坐騎的金髮壯漢,最終竟成了坐騎最大的潛在對手......!

創作回應

桜井メイル忠實粉絲
十指交扣
2024-01-20 02:44:38
大理石
N!T!R!
2024-01-20 02:45:36
X樣
嗯......如果真像某些人預測的,布雷棒是未來的史密斯的話、雖然老套、但也實錘了官配圖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1/303f0c2e779bb2b3c0f665babae37e1b.JPG
而且布雷棒生理上無法接受史密斯也能說得通了,畢竟誰會想讓自己進入自己體內? XDDD
2024-01-29 13:27:53
大理石
自己進入自己,好色ㄛ
2024-01-29 17:31: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