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雜機】對了對了,就是這種感覺......棒棒棒!布雷aaaaaaaaaa棒!

大理石 | 2024-01-12 14:29:34 | 巴幣 4446 | 人氣 5113

哈啊哈啊......這種臭老平成昭和風超級系機人番混搭令和真實系機人番的粗暴風格......哈啊哈啊......難道CY想要搞出一部兩邊通吃的大鍋菜?太貪心了吧?要知道喜歡真實系軍武機人番的觀眾可不一定會買單以勇者救世機為前提的超級系設定啊,兩者打從世界法則開始就是南轅北轍的存在,強行搭在一起難道不怕觀眾吃壞肚子嗎?

當然現在這部《勇氣爆發》才剛播送了第一集,未來會怎樣真的不好說,反正開場即高光也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畢竟所謂的三集定律可不是說假的,而且上一部CY出資的秋葉原女僕同樣是靠著PV詐欺與偏門設定的方法博得了一眾關注,然而該作在劇情安排上的渾沌依然使其迎來了開高走低的結局,那麼在各種套路上都有幾分相似之處的《勇氣爆發》是否也可能會走上相同的未來呢?但這個就先不管了,至少當前《勇氣爆發》的確是足夠有意思,其餘的事就靜觀其變吧。

可是什麼重溫童年啊、夢迴過往啊,這些還真的不太好說,畢竟以前我也不是忠實的藍光人系列作品的收視群,對鋼彈沒興趣、不是很懂機戰,對機人主題的啟蒙點實際上還是去年剛出的AC6,像我這種小白新手粉膽敢在真正的老粉面前談血液中流淌的機油甚麼的,這也未免太瞧不起人了吧?

另外啊,說起來比起天降的超級系機體,前半段那種軍事用重裝載具的軍武風格更吸引我就是了。果然比起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天才少年兵,老練的大肌肌與大奶奶軍人才是真正的重載具駕駛吧,所以小屁孩乖乖戴上VR眼鏡玩遊戲就對了,不要在那邊想些有得沒得,殺人放火之類的骯髒活就交給大人們來處理,這裡可是染血的沙場不是麥當勞的球池,一發飛彈送走幾十人的性命,一不注意自己也要被困死在鐵棺材裡,這種爆錶壓力是你們該承擔的嗎?

所以說當主角蒼勇從演習的勇猛果斷轉進到突發實戰的膽怯,而縱使怕了還是秉持著軍人的本氣硬著頭皮衝上去,沒有啥棄戰逃跑也沒有啥奇蹟似的200%超運轉,這種樸質硬派的橋段真的讓我整個人的感覺都起來了,縱使後面有著超級系的布雷棒跳出來救場,蒼勇的性格依然有著平順的連續性,果然軍人就該有此等不說廢話咬牙苦撐的鬥志吧。

......但是......但是!真的有人會討厭這樣的超級系機體嗎?有自我意識、性格熱情、人性化但不聽人話、機體自帶處刑BGM播送裝置,起步一個蹲跳升空,其飛燕般的身子無所畏懼地在彈幕中穿梭,收尾吶喊一聲必殺技,大張一刀流勇氣無敵!......從今天起我就是布雷棒咑!

而且我勸CY真的不要一直到處散發不得了的性癖,兩位有著大肌肌的軍人主角恐怕已經能把《勇氣爆發》直接從BL昇華到薔薇系領域了,雖然我覺得它們設定上的年紀可能才二十初頭,不過對於二次元圈的環境來說,軍人+肌肉就是貨真價實的大叔特徵,更別提勇醬跟史密斯醬還長得特別粗老,就算他們身邊有很多美女同袍跟副官,但勇X史密斯已經完全不可拆了,所謂的美女軍團根本都是煙霧彈,結果現在你還送來了一架布雷棒?

布雷棒:進來吧,坐進我的裡面......!(聲震

欸真的太過分了喔,CY你們肯定知道些甚麼吧?你讓一架擁有自主意識的人型機器用充滿激情的聲音要求人類主動進入自己身體,這跟求愛有甚麼分別?

欸勇醬你就真的坐上去了喔?結果一陣激戰過後,鼻涕啊眼淚啊口水啊流的滿臉都是,我雖然知道這是相當真實的反應,不明不白的坐上一架黑科技機人到處飛還被迫羞恥地喊出必殺技,主角沒被嚇到漏尿已經很了不起了,但在那個場合與空間裡,勇醬這樣的表現畫面絕對很不妙吧?難不成是GBF當年的蘿蔔美篇非但無法遏制CY溢滿的機人渴望,反而令其越發茁壯,所以這才促使他們催生出了如此狂野不羈的《勇氣爆發》?CY看看你到底搞出了什麼怪物!觀眾的性癖會走歪絕對有你的責任!

啥?你說布雷棒說不定是史密斯變成的?未來還有白髮蘿會參戰?宿命的相殺?合體?......哈啊......太亂了吧......再這樣下去......再這樣下去的話......

創作回應

一擊君
超♂絕♂合♂體
2024-01-14 15:21:11
大理石
要是真的合♂體我一定寫一篇小說恭喜他們>///<
2024-01-14 16:14:56
OTTFFENT
大奶奶女軍人其實很勇者系喔 乳搖也是大張的風格
2024-01-14 15:56:00
大理石
勇者果然就是要巨乳......不管男的女的都要......
2024-01-14 16:15:40
POyee
越往下看越不對勁w
2024-01-15 04:22:42
大理石
都是CY的錯,我只是被它操弄的受害者><
2024-01-15 09:46:21
戴著黑框眼鏡的御刃堂忠實粉絲
看完了這篇文,我回還不去看一下有多嗎機情四射!
2024-01-15 15:21:36
大理石
\伊薩米!/\伊薩米!/
2024-01-15 16:11:00
哀歷史模擬
以機戰流行來說,這部前15分鐘是未來、後7分鐘是過去。可是小弟現在滿腦子只剩「棒棒棒」的旋律 XDD
2024-01-19 07:37:34
大理石
洗腦力太強,已經逃不處棒棒重力圈了......
2024-01-21 21:32: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