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The Top 5!D賞 紙鋒射手 開箱

片片 | 2023-06-11 19:48:07 | 巴幣 10 | 人氣 134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Top 5! D賞 エッジショット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The Top 5!D賞 紙鋒射手

        「忍者英雄」,外表穿著是個忍者,也喜歡把自己的招式稱為忍術。十分受歡迎的實力派英雄,除了公開活動之外從來不在他人面前現身,其支持者分為「想要了解他所有祕密派」及「神秘才是最棒派」,二派經常起齟齬。

        參與進攻敵人聯軍並救助被抓住的爆豪作戰,對死柄木表示與進攻相比,防守方面做得不是很好,後來與奮進人趕去支援歐爾麥特與「人人為我ALL FOR ONE」的戰鬥。與森林神威、山嶺女俠組成隊伍「潛伏者(Lurkers)」。(出自維基百科)



        日本排名第4的職業英雄,劇中戲份非常少,但因為造型實在是太帥了,所以看到他第一次模型化便決定要入手,畢竟戲份很少所以模型化的機率應該不高,錯過這次就不知下次要等多久了。

外盒。

內容物。

這隻因為重心不穩所以一定要有腳樁才能站立。

全身都是忍者造型,但他使用的招式是「個性」不是忍術。
圍巾很有飄逸感。

上半身。

下半身。

拿掉圍巾。

草鞋鞋底紋路。

可拆下的圍巾,缺點是塑膠感有點重。

最後拿同一套一番賞的牛仔褲合照,兩人都是從雄英高中畢業的學長學弟。

牛仔褲官設身高190,紙鋒射手170,一番賞有做出身高差。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