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The Top 5!C賞 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 開箱

片片 | 2023-06-11 19:17:21 | 巴幣 0 | 人氣 214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Top 5! C賞 ベストジーニスト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The Top 5!C賞 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

        「纖維英雄」,雄英高校的校友,「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8連霸,人氣前5的實力派英雄。曾經被「人人為我(ALL FOR ONE)」稱讚過判斷力、技術和反射神經過於常人。認為一流的英雄不會把情報失誤當作失敗的理由。

        在職業英雄選秀時指名爆豪,原因是因為想來他事務所的人都是好孩子,而爆豪和那些人性格相反,暴躁易怒的他反而能讓自己有幹勁,想藉由自身的教法來藉此糾正他的性格,但最終仍未能成功糾正他。(出自維基百科)



這套一番賞的照片躺在電腦裡好久了,今天先來介紹C賞~。

除了牛仔褲和紙鋒射手以外,米爾科也是第一次在一番賞中亮相。

        除了歐叔、奮進人和相澤以外,我最喜歡的職業英雄就是牛仔褲和紙鋒射手,所以當官方公布要出這套一番賞時我就已經決定好要入手這幾盒了(笨久其實是跟小勝順便一起收的)。

外盒。


內容物只有本體和腳樁。

即使沒有腳樁也能站穩。

因為不是MASTERLISE系列所以尺寸不大,我就是因為它尺寸不大不會太佔空間才買的。
牛仔褲是劇中少見的八頭身。

全身衣服都有做出紋路。
因為臉幾乎都被衣服和瀏海遮住了,所以不用太擔心面相問題。


頭部特寫。

身體特寫。

褲子特寫。

鞋子特寫。

之後會再依序介紹D、F、G、LAST ONE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