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new save 0.75(上)你們都在輸出 那我只好擺爛

倒在地上抽的泰德 | 2022-09-14 19:19:00 | 巴幣 20 | 人氣 135


夜晚的森林,四位冒險者在搭建好的營地,圍著營火,有說有笑著享受晚餐。

「好快啊,這就是最後了。」紅髮的劍士感嘆著。

「欸~最後?什麼最後啊?」黑髮的魔法師看著酒杯,不解地說著。

「你不知道嗎?」一旁金髮的精靈跟戴著眼鏡的白髮術師異口同聲的回應。

「嗯…最後是什麼意思啊?」

「欸…」精靈低頭嘆息著,而術師則是推著眼鏡,皺起眉頭,不耐煩地解釋著「魔。王。城。我們的目標啊!」一邊說著一邊指著法師。

「魔王城,欸?蛤?」魔法師困惑地看向營地四周「在這裡嗎?」
術師看白解釋一場,低頭吐氣。

「哈!哈!哈!」紅髮劍士見狀笑出了聲「好了,好了,漢斯的個性就是這樣,你們不要為難他了!」
魔法師滿臉不解看著其他人。

此時一旁的精靈拍了拍術士的肩膀,起身解釋到「漢斯啊,你這白癡是不是沒注意到我們早上就在討論,過了這森林就是魔王城的這件事啊。」

「欸—我一般都不太注意處男之間討論的話題。」

「你他媽!好好聽別人講話好不好啊!平常就一副欠你二五八萬,愛理不理的嘴臉,至少聽人說話吧,我們他媽是你隊友欸!」

「抱歉,抱歉,沒事啦,就算打敗魔王之後,你還是個處男這點我知道,不會跟別人說的。」漢斯比起大拇指。
「雖然從你睡袋有時有詭異的抖動跟身上常常挾帶奇怪的裸露刊物,就可以猜想出來了,不過打倒魔王以後,我們可以去我熟的店試試歐!」紅髮劍士對精靈微笑的說著

「漢斯,你他媽給我造什麼孽!說好不要隨便講出來的!」

這夜營火照耀著黑夜,圍繞著四人不間斷的話題,討論著明天的行動,討論著未來的抱負,討論著旅程一路以來的感受,直到夜深,隨著熄滅的營火,眾人悄然入睡

過了良久,鼾聲四起之際,唯獨漢斯卻不能入眠,他睜開雙眼,漆黑且寧靜的夜空,難以形容的憂心,浮上他的心頭,他悄悄地起身,小心地撇向四周,來回的確認自己的同伴是否入睡了,甫緩緩地走向河畔,帶著微微的醉意步出草叢,河水順著月光映照下,湍流不懈,水面的清澈,只要湊近一看方可看出,而夜深未眠的他卻看見水面上浮現單薄的面容,凝望一陣良久,尿意隨著水流而生,漢斯脫下褲子,開始小解,看著水流注入河面,一邊自言自語著

「這就是結束了嗎?什麼屁事都沒幹的冒險,這就是終點了嗎?」話音一落,小便也結束了

「一連串無聊的小怪,無趣的盜匪跟差不多的小鎮、村莊,一點挑戰性、變化性都沒有,原本想說可以學到不一樣的魔法或是拿到獨特的傳奇道具,結果大部分的情境,靠我一般的魔法就可以解決,原本還期待有什麼有趣的故事跟經歷,結果….」

「結果....魯夫還沒當上海賊王....庫拉皮卡還沒下船....人跟神的決鬥還沒結束..... 宿儺的手指還沒吞二十根....鐮鋸人還沒動畫化....我的冒險就要結束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難道我是活在什麼低能作家的無聊作品裡面嗎?啊啊啊啊啊啊啊,至少分配一個大奶妹子旅伴給老子啊!」

「什麼白癡冒險,白癡任務,整個白癡國家跟人民,培養魔法或是苦練劍術的冒險家們,到底是為了甚麼存在的!每年送了一堆雜魚去冒險,到頭來卻留給我們輕鬆去收尾刀!為了打敗一個沒什麼關係的白癡魔王,而每個人趨之若鶩,到頭來到底是為了什麼啊?一點意義都沒有啊?」

漢斯抱頭而不滿地咒罵著冒險以來那些無趣且無聊的經歷,語句及聲量也愈是激烈及低俗,他彷彿陷入酒醉之中,但相比趁著醉意入眠的旅伴,他清楚自己比任何人還要清醒,也或許是太清醒了。

一早,一行人走出了森林,沿著指示走上草原,踏上前方石砌的步道,順著步道前行,隨即高聳的堡壘映入眼簾,他們不疾不徐地往城堡前進,也開始注意到愈是靠近城堡,愈能注意到天色之異常,塔樓上方,黑雲盤旋著,雲霧中彷彿有生物操縱般,有意圖地圍繞在建築物上方,陰森不詳的氣勢散發著,似乎在提醒造訪著們,生人勿近

「......這似乎是一種幻術,或是心靈法術。」術師望著城堡打量著「感覺好像有甚麼東西在監視我們。」

「畢竟是魔王城嘛,有結界或是範圍魔法也是很正常的吧?」精靈回應道「漢斯,你有辦法用魔法偵查嗎?」

「我想我們該回去了,嗯...有意見的人不要呼吸....」

「好.....回家囉!」漢斯調頭準備離去,但精靈拉住了他

「等等...你一早臉色就超級差,甚至比平常更臭,你是怎樣......吃壞肚子?」

「問這種問題會被女生討厭的歐,難怪你是死處男....」

「等等!我是在擔心你啊!而且我們也不能就這樣放棄吧!」

「.....噁...嗚..嗚...」漢斯作勢摀起了嘴,發出了乾嘔聲

「喂!沒事吧!白癡啊!一般不是說笨蛋不會感冒的嗎?你沒事吧!」

「.....難道是中幻術了.....」術師一旁說著

「.......這處男精靈一靠近.....我的病症就更嚴重了.....」漢斯細聲說著

「你到底是有病!沒病阿!都這種時候還開玩笑!」精靈惱怒地反擊

此時劍士從袋中拿出一個藍色玻璃瓶,遞給漢斯「嘻嘻!我就知道還是有用的上的時候,漢斯別怕!拿去喝吧!」
「喂!不是吧!那瓶要至少值50金欸!竟然給狗喝.....」術師架開一旁激動的精靈

「......蛤?這麼...這麼好嗎?我會不好意思地....」

「哈哈!說甚麼話?我們是夥伴阿,這種情況還要計較什麼阿?」劍士露出溫柔地眼神,堅定地說著「這是最後了喔,過了這關就可以結束任務回家了,既然是最後了,大家就要用最好的姿態一起面對啊!」

「太感謝了,幫了大忙呢....」

『可惡阿,為甚麼在這種時候又對我這麼好啊?明明想說可以裝病拖一點時間或是嚇嚇這些白癡隊友,但突然又給我喝這個?連我都開始有點心生愧疚了,狗娘養的,不如你們把我痛揍一遍,放我一去死,都比較好....』漢斯暗自思忖,並慢慢地喝下藥水

『算了,乾脆老子就認真點,快快進城去把魔王的頭給砍了,拿點委託金去睡魔咖啡廳點個榨汁全家餐,爽個十幾回!』

「50金就是不一樣!」漢斯將藥水一飲而盡,爽快起身大步往城堡入口前行,其他人見狀也隨即跟上
進入城堡內庭,靠近塔樓的前方共有四個入口,深邃而不見底

「這結構感覺也太不尋常........」精靈見狀說著

「通道裡面感覺有其他的魔物在呢....他們似乎也虎視眈眈著...」術師一邊感應並說著

漢斯在一旁挖著鼻孔,看著不斷嘟囔的兩人,看著兩人深陷苦惱中,他的手也愈挖愈深
『你媽也太剛好了吧,就四個入口給我們進,嘿嘿,還有這兩個人從剛剛到底在嘮叨甚麼啊?晚餐要吃甚麼嗎?像這種白癡岔路不是每個都進去一次不就好了,囉哩八嗦的.....嗯?不對欸?如果大家一起進入不就有夠浪費時間,而且隊上沒有女生,沒有賣肉環節,哀——』

「啊!」漢斯大喊道,並往入口旁大步邁進

「怎麼了!」原本在討論的兩人一同回應道

「這四條路每一條都危險對吧!」

「對....對吧?」兩人困惑地回應著

「這四條路不一定能到達目的地對吧?」

「應該吧?」

「那只要我們四個人個挑一條路,總有一人能先到城堡中心打王,任務不就沒問題了!」

「...有點道...」精靈不是很理解地回應
「不是啊!漢斯!你這樣是脫隊行為啊!怎麼可以擅自行動呢!」術師則是很快地指責

「真是的,平常看你就是一副嘴動得比手快的模樣,跟名嘴、新聞媒體一樣,就是因為你沒有什麼輸出吧!怕了吧!」漢斯指著術師說著,對方則是歪著嘴,激動地一時間說不出話
「怕就說阿,一開始就沒有強迫你們,實際上,我可是很有信心歐!」
漢斯邊說邊繞著各個洞口打轉,緩緩地往不同的洞口望去「我就知道平常沒麼輸出的傢伙,會這樣批評我,哀.....」看著左邊第二個入口,他身體縱然轉身,指向洞口「我決定我要走這裡!GO!」並大叫道
「最後打王的,懶覺會變短!」

喧嘩一陣,便衝入通道,身影消逝在通道中『太好了,可以在通道裡面找個地方補眠了。』

「太好了!第一次看他這麼有精神,一定是藥水起作用了,那我走這裡!哈哈哈!」劍士則是衝進往左邊通道

「你們兩個等等啊!」術師看著失控的兩人,從眼前消失

「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了!」精靈則是領靜地走入最右邊的洞口

被寄予厚望的冒險者們,正式往最後關卡邁進。

最後xx的,懶覺會變小 這是世界公認咒語

創作回應

羽璇
『魯夫還沒當上海賊王....庫拉皮卡還沒下船....人跟神的決鬥還沒結束..... 宿儺的手指還沒吞二十根....鐮鋸人還沒動畫化』嗚嗚,光看這段文字就覺得悲從中來:(( 太令人難過了!
不過主角放心,鏈鋸人有動畫化了,就算發生什麼事也可以安心去了(?
2024-01-29 21:01:22
倒在地上抽的泰德
(看向脫更得自己
2024-01-29 21:04: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