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蘇菲立繪(委託繪師:研澄)

紅染憐華 | 2021-12-23 22:00:26 | 巴幣 1194 | 人氣 976


  時隔多時,再次叨擾研澄幫忙的委託,上次香緹(作品連結:【我家女兒超可愛】兔女郎香緹(委託畫師:伽素))修長線條同時肉感豐腴的兔女郎委託實在太讓人喜歡了,後來終於找到機會再次麻煩他,乾脆嘗試看看蘇菲會是什麼樣的成品呢?


  總算等到機會並得以實現,看啊,持拿刀刃颯爽自信的蘇菲!

  研澄將這套服裝能夠完美呈現出漂亮大腿的特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很想親手觸摸那樣漂亮美艷的腿足,腳掌和木屐的型也非常好看,就連我這個一向討厭足控、自認不喜歡足掌的人都對此陶醉。左手持拿劍鞘的指掌、手勢也好美喔。

  值得一提的是本來的姿勢我是貼甲賀忍法帖的柳生十兵衛做為參考,那個姿勢以男性來說威風凜然,但同樣姿勢對於女性而言可能太過沉重拖泥帶水,所以研澄構想出這樣姿態,秀髮迎風飄逸、輕快卻也有幾分自信地向前迎敵的漂亮姿儀讓我很愉快,第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也很符合蘇菲的自信性格。

  上半身只靠肩帶拉提的爆乳快要溢出的美更是難以想像的贈禮,很漂亮很美讓我說不出話來的美好視覺體驗,彷彿就要掉落的豐碩果實配上自信的神態,這種自然卻又瑟琴的體態展現無一不讓人讚嘆。
  不僅臉龐、胸部這些相對較常被重視的方面,研澄對其他同樣美好的細節處理更是使整體畫面相輔相成,臻於美好。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順利委託完五個女兒們。希望他會喜歡我家孩子們的設定。

  今年也差不多要結束了,看到有些人在今年走入低潮、有些人邁入新的人生階段、有些人朝著自己所想挑戰的方面前行,過程中可能會跌跌撞撞甚至需要暫時停腳歇息,無論如何我都希望他們是幸福的。在此祝研澄和我所憧憬的諸多人士,能夠在他們各自所喜歡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順遂長遠,即使光陰似箭、人生苦短,也能在人生寫下精彩充實的詩篇。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也祝憐華與孩子們聖誕快樂,拿刀蘇菲真是帥萌可愛ヾ(*´∀`*)ノ(不知道為什麼,服裝聯想到聖誕服
2021-12-24 07:39:37
紅染憐華
謝謝小精靈!也祝小精靈與愛莉和愛德莉雅聖誕快樂,有時候給孩子們配戴武器展現帥氣的模樣也讓人很愉快。畢竟蘇菲就是紅色系為主的服裝ww
2021-12-25 22:49:0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