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感謝茶送的生日禮物(委託繪師:小不忍、可拉斯尼)

紅染憐華 | 2021-09-29 20:45:02 | 巴幣 356 | 人氣 513


  正所謂「生日是一種資格,獎勵你上過綜合。」身為K島綜合版精神病院島民,這個月我生日喔。

  大概是今年二月、三月左右,我突然被詢問了生日,當下我突然產生極為震驚的情緒以及會收到禮物的預感。
  這一切來自於我的友人,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委託繪師畫原創人物設定形象的風氣興起影響,茶跟我這幾年都慢慢開始有找繪師畫圖的習慣,有些時候會討論一下各自想嘗試的主題,委託一些繪師的經驗。因此當茶問我生日的時候,我就開始在想,他是不是想找繪師畫其中一個女兒?

  所以我決定先下手為強!

  加上我也有想嘗試的繪師就搶先致贈茶穿著金絲雀旗袍的河浪。我還滿喜歡茶的女兒江河浪那種外顯強悍、大而化之但是也有其充滿女人味的嬌媚的一面。

  然後我就在這幾個月內收到回禮了,欸,不公平你怎麼送兩張圖,我原本以為只會送一張圖當禮物,在這種認知情況下第二個根本是偷襲啊。不講武德。

  其實滿驚訝他委託的繪師都是我沒有接觸的,才突然想起來我們各自把委託繪師畫圖當作一種繪師收集的遊戲wwww也算是一種有趣的體驗。


  小不忍繪製的斑斑,意外的是類似晚禮服這奘裙襬較長且包緊緊的禮服,印象中我從來沒委託過,突然出現這種風格讓我很意外,雖然露出乳溝而且將乳量提高不少,但是整體畫風超可愛又有高雅的感覺,讓人非常驚奇的畫藝。
  以前也曾想說委託小不忍,不過一直沒機會而且印象中常常滿單,感謝茶幫我圓夢。


  可拉斯尼繪製的斑斑,又是一個我從來沒想過的服裝形式,我這幾年委託慢慢發現自己相當喜愛日式風格的類型,只要委託幾乎都是以日式為主,因此像是小不忍的禮服、可拉斯尼的旗袍都是我覺得好看,但是幾乎不太可能請繪師描繪的服裝風格。
  可拉斯尼將斑斑嬌羞嫵媚的情緒描繪得很有神,帶有著親暱且隱含嬌羞的韻味,這種畫藝也讓人憧憬,而且盤髮超好看,我覺得女孩子就是要有漂亮的髮飾或髮型才能襯托出精心雕琢的感覺,可拉斯尼的斑斑很成功體現出那種面對鍾情且好感度極高的男性時,想要盡力表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的心情。
  這種帶有情境的人物情緒塑造看得讓人很開心。即使我根本從沒設想女兒們的男友設定,以及除了愛格妮絲以外的女兒有男友的情況。


  有一段時間我一直以為茶在我家女兒中最喜歡的是蘇菲,直到收到禮物才發現是班班,這種認同讓我很開心,因為我自己是覺得五個女兒設定中,寫得最好的是香緹和蘇菲,而其中蘇菲又是最平易近人的孩子,加上一些討論造成我的誤判。

  總之很感謝茶的贈禮,等著收我的回禮吧,今年我一定要試著讓你的繪師收藏數再加一!

創作回應

旅者
茶茶禮重人更重!
2021-09-29 20:49:07
紅染憐華
別擔心我自己也是肥宅!
2021-09-29 20:59: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兩張斑斑給人的感覺優雅又美麗,而且服裝十分特別(ˊ/////ˋ)
祝憐華生日快樂~(ˊvˋ)
2021-09-29 20:50:44
紅染憐華
優雅又有著精雕細琢的設計感我很喜歡,謝謝小精靈的祝福!
2021-09-29 21:00:20
春眠中的Lefi
兩張斑斑都好美,而且不同繪師筆下的斑斑各有千秋 (*´艸`*)
憐華生日快樂~~!
2021-09-29 23:45:51
紅染憐華
謝謝lefi,總感覺去年的生日才過沒多久,一下就連今年的生日都過了,不只我家女兒,希望明年也可以看到更多lefi的創作!
2021-10-24 07:49:11
純喫茶
兄弟 你能喜歡自當最好啦!
2021-09-30 00:52:18
紅染憐華
好得太過頭了啊wwww
2021-10-24 07:49: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