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蘇菲和愛妲的萬聖節話劇!(委託繪師:迷途)

紅染憐華 | 2021-11-06 18:17:17 | 巴幣 82 | 人氣 369


  做為一個跟端午節、中秋節一樣會被我選擇性遺忘,幾乎不會出現相關委託的節日、慶典,今年有幸委託迷途畫自家女兒的萬聖節裝扮!
  本來是在玩轉蛋過程中突然得到迷途畫的全彩Q版愛格妮絲贈禮,那時候突然當機。因為之前沒看過全彩上色,一直認定迷途的手繪很迷人,看到全彩電繪不僅震驚也讓我更加心動,恰巧迷途也在這期間開萬聖節委託。二話不說立刻委託蘇菲和愛妲。

  我還因為看到委託開設太興奮,甚至連委託內容都沒想就提出委託申請,只好麻煩迷途幫忙構想。結果也超棒的啊

  完全沒想到修女服裝會成為裝扮,不過宗教人員(愛妲)和惡魔(蘇菲)牽著手的景象超可愛的,看到布景後才意識到這也許是話劇舞台,幾個小孩子在萬聖節中表演話劇之類的。能看到迷途在服裝構想上的參考,像是蘇菲服裝的紫紅配色,因此小惡魔裝扮也是類似的感覺、愛妲有著十字架頸飾就畫成修女。我還挺喜歡這種講究。
  猜測或許是話劇落幕時蘇菲就牽著愛妲一起感謝觀眾,避免因為無法語言只能負責擔任背景的妹妹被排擠到舞台的一角,想讓妹妹也站在能被人們看見的位置。

  從前陣子開始就覺得矮小的蘇菲拉著身高較高的愛妲,到處探險、到處玩的畫面很可愛,這次請迷途幫忙畫萬聖節也算是了了一件目標。我好喜歡迷途畫得兩位Q軟可愛的孩子啊啊啊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調皮可愛的蘇菲小惡魔與甜美溫柔的修女愛妲,在這樣的舞台上能感受到甜美可愛的演出~(人*ˊ ∀`)
Q版的兩位十分軟萌可愛,我們一起抱抱他們吧~(ˊ//v//ˋ)
2021-11-06 20:05:33
紅染憐華
我好想摸摸她們的頭喔喔喔喔,看看哪天能不能自己將他們實體化出來w
2021-11-07 19:34: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