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600字】樓梯

作者:的路人甲│2018-06-24 23:24:45│巴幣:26│人氣:236
  ……我變成一個月出沒一次的渣甲了(揮手

  嗚嗚嗚嗚嗚,剛剛回來,所以剛剛才來看這個月的月寫,整個無感(目死)

  唉沒想法QQ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樓梯」到6/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應該*******

  在這棟美侖美奐的豪華別墅裡,我一直以為我單純是負責連結不同樓層,供人通行的。

  這棟別墅外型像教堂一樣,尖頂,純白。一樓大廳挑高兩層樓,堅固的天花板吊了一盞長寬各兩公尺的巨型水晶燈,白天折射陽光,夜晚折射燈光,日神聖,夜夢幻。

  屋內隔成三樓,算是開放式的樓中樓,所以在這裡工作的我,自然也不能太過俗氣。他們選用輕薄但堅韌的鋼材製成我的主體,用紫檀木作為我的扶手,人體功學的梯面以弧形展現如美神維奈斯般的曲線,搭上耐髒耐踏又吸音的細紅絨布作為我的衣裳,讓每個來入住的客人在使用我之前,都會先忍不住的讚嘆跟欣賞,才緩緩的踏上我,觀察這棟別墅裡其他的精心設計。

  但,不知是不是景氣不好,這裡來往的客人越來越少,主人從一開始的意氣風發,到後來的沉默寡言,再然後,我的工作就變了。變多了。

  主人開始抱著酒瓶,坐在我身上喝,次數一多,就再也不回房間了,直接躺在我身上睡,任憑殘酒跟嘔吐的穢物沾染擴散,臭氣薰天。

  有天,事情就這麼發生了。主人今天不喝酒,但他拿了一條結實的麻繩,在我的扶手下方玩起了自由落體。即使我不停的勸阻,但回應我的只有繩子被重物繃緊晃動的「嘰嘰」聲。就這樣,我換了個新主人。

  很快的,新主人不知怎麼的,也來扶手自由落體,下一個、再下一個也是,於是,我成為「不祥」,被判了死刑。

  當工人拿著工具大肆破壞我,另一邊同時也裝起了電梯。疼痛到彌留之際,我恍忽中看到,主人們帶著繩索移動到電梯的鋼纜那,露出詭笑。

******全文共597字*****

參考資料:
  
因為無感只好七月半(不

然後太久沒創作真的什麼都不行了啊啊,打好久才生出來,好卡qq
然後爆字不意外,廢字一堆刪刪qq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4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感覺有點恐怖故事的感覺
好想念小甲呀(#

06-24 23:30

的路人甲
嗚嗚小芯我也好想你們!!
但每次我回神時都三四點了,無法上線qqqq
因為很快就七月了(?!?!
所以要預習一下(不06-25 03:4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安...甲甲...好久不見...=v=/

>>主人們帶著繩索移動到電梯的鋼纜那,露出詭笑
原來是抓交替啊...=w=a

06-24 23:36

的路人甲
嗚嗚白好久不見啊啊啊
等我想到要上線都已經三四點死人了,只好放生qq

這完全是個七月文的概念,主人們要換位置住了x06-25 03:45
RavenNess
每月交一次月寫

這次的看得我毛毛的QQ

06-25 14:51

的路人甲
每月上一次線(被揍飛
爛工作讓你住套房是真的qq

這個月的很清涼對吧xxxx06-30 10:00
白金公主-馨梨
小甲之前不是身體不適嗎? 要記得多休息,你之前太拼命更新了

06-25 16:18

的路人甲
其實是工作給的壓力太大,所以還是一直gg 艸

謝謝小馨(抱06-30 10:00
小天
現在離7月還很久啊別亂開門...( ̄▽ ̄)

06-27 19:20

的路人甲
我只有偷開一點門縫所以沒問題的哦!!(不對06-30 1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0字】護身符... 後一篇:【600字】火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