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600字】耳機

作者:的路人甲│2018-04-25 00:00:28│巴幣:24│人氣:180
  這邊是完全沒有時間構思本月主題的渣甲,於是大家又可以看奇怪的東西了!(沒人想看!

  因為完全沒有時間了,所以這月不找資料了QQ

  爸媽出去玩了,等會PO完文還要洗碗收拾廚餘跟晾衣服呵呵。

  打字只是因為我打算快速解決本月,所以先預備個五百字的廢話(等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耳機」到4/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以下正題應該

  夜涼如水,走在吵雜熱鬧的夜市街道,風一陣又一陣的吹過,你緊了緊外套。

  我緊緊的包覆在你的雙耳,你本來想用雙手包覆著我的身體,但剌骨的冷風讓你改變了主意,最後你將雙手插入外套口袋。

  人來人往的吆喝聲,你似乎並不想聽,於是你將手機的音量調大,很大很大。

  我便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在你的耳邊大聲的歌唱,無視你的耳朵痛苦的呻吟,發紅,漲痛。

  我可以傳遞的音源有兩種,一種就是你指定我連接的音源。而我良好的包覆性,是你想要讓我幫你隔絕外部吵雜的雜音,讓動人的樂音可以浸淫你的身心……可是--

  我忘了說,其實,還有外部的音源可以透過我傳播的。尤其是,你在意的。

  此時,在我大聲歌唱的悅耳中性嗓音中,傳來了另一道幽怨,暗啞的尖細嗓音:

  『……你為什麼要殺我?為什麼…?呀!!!!!!!!』

  「啊!!!!!!!!!!!」

  你大聲的尖叫了,一如另一個嗓音,完美的重合。

*****全文共365字***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67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6 篇留言

芯玥兒
小甲依舊忙碌(拍拍
耳機也可以說是不離身的物品

04-25 00:05

的路人甲
每天忙著行屍走肉,我就是廢人無誤艸
耳機神馬的,我聽音樂時必戴!05-04 00:3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遇到飄飄...0.0?

04-25 01:41

的路人甲
遇到討債的了owo/05-04 00:31
白夜星貓✡遥月
辛苦了<(*ΦωΦ*)>
在看恐怖片對ㄅ

04-25 13:54

的路人甲
恐怖的現世報片(?

最近都屍體化無誤艸05-04 00:31
小天
該不會是耳機線被扯壞了...( ̄▽ ̄)

04-25 16:57

的路人甲
不是哦w
是現世報w05-04 00:32
R叔blog
好個鬼故事XD

04-26 19:31

的路人甲
這不是精美的警世短文嗎(唬誰!05-04 00:32
莫莉安
感覺有點恐怖

05-05 20:34

的路人甲
的確是詭片X05-23 1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噓!!慎言!!... 後一篇:歌曲x回憶x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