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600字】紙箱

作者:的路人甲│2018-08-25 00:07:43│巴幣:14│人氣:152
  大家好,這邊是一個月出沒一次的某甲(被踹死)

  已經混到我覺得大家可以拿條線把我吊了艸,又是十一點多才看題目,這個月驚恐發現居然只有我一個人寫…不是吧!!!

  好吧,然後因為臨時構思外加我寫的內容不太好處理,所以不小心過十二點艸,沒壓好艸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紙箱」到8/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

  我在顫抖。

  正確來說,是縮在用我製造出來的空間中的男孩在顫抖。

  男孩將好幾個我層層疊疊的套在一起,結構外皮完整的就當外牆,被拆開或是破損的就平鋪在地,就這樣粗糙的打造出一個小小的容身之處。

  他甚至無法躺平,只要平躺下來,一雙被過度曝晒又沾滿泥土的小腿便會露出在外。

  男孩總是在離天亮幾小時前起身活動,天才微亮,便會帶著少許的食物跟飲水,有時還會有一些布料或是塑膠布類的東西回來。之後便會把我抱到他覺得足夠安全的地方,躺著,或沉思,或沉睡。但一到夜晚,他便會縮起身子,將我張開的手臂合起,他在我的手臂上打了四個小洞,左右各二,上下對襯,用繩子綁緊。

  就像那些以前盛放在我體內的物品一樣,這近乎密閉的空間似乎帶給他安全感。

  但撐不了幾小時,他就會起身解開繩子,那時,也正好是他出門的時候。

  雖然他的作法很好的解決了單層的我硬度不夠跟地面寒氣的問題,但遇上大雨時,他只能在我身上舖上塑膠布,勉強抵擋一些風雨,但溼氣依然逐漸的浸潤了我的身體。

  男孩病了,日夜不停的在顫抖。他的呼吸聲越來越重,不停淌落的眼淚,直接被我吸水性極佳皮膚吸收,斑斑點點。

  孩子,我沒辦法當你的家,我只能,為你遮擋一時的風雨。在感覺到體內的男孩逐漸冰冷時,我多希望,會有個拾荒者來發現,這個把自己當成貨物的孩子。

  他也需要被撿拾。

***全文共538字*****
參考資料:

目前身體還是gg,然後工作呵呵,口袋也gg…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6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畫圖的因心
加油加油!!!

08-25 00:25

的路人甲
謝謝!!!!![e13]08-25 03:4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為什麼...多數都是...負面文...@@

08-25 00:41

的路人甲
呃,因為我很長一段時間都過的挺悲催?

然後是,因為臨時趕鴨子上架,這主題讓我想不出什麼歡樂的東西啊啊艸
所以還是醬惹[e31]08-25 03:50
芯玥兒
於是拍拍小甲

08-25 01:11

的路人甲
於是蹭蹭小芯qq08-25 03:50
小天
你好好照顧好身體才不會被吊起來啊...( ̄▽ ̄)

08-25 15:00

的路人甲
……我想發大家一人一條繩子(不08-27 0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塗鴉】偽水墨.微... 後一篇:【SAI】賀白貓9/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