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600字】火車

作者:的路人甲│2018-07-24 23:58:23│巴幣:20│人氣:212
  抱歉,這裡是最近在鬼門關前晃來晃去的某甲,為了不進去我今天幹大事了!!

  然後剩二十分鐘來填坑,正在思考能產出啥…唉艸

空想奇談寫作交流區主題(月更):
這邊是給文手挑戰看看的W 因為限定第一人稱&600字以內,讓懶人甲也覺得可以跟進AQA///
本次主題「火車」到7/24,有興趣的人請點AQA///(是在哈啦版的活動、沒格式限制)

*******

  我以前喜歡載著行行色色的人來去,現在,我不喜歡了。

  曾經我意氣風發,用我自豪的堅固車箱、舒適的座椅,安全快速的奔馳在南來北往的鐵軌上,載運著一落落的人們往來,讓他們在我的身體裡放鬆,或休息,或工作,或觀賞窗外快速滑過的大片田野、都市、山林風光,整裝待發的前往各自的路途。

  但是,也許是人變了,也許是時代變了。太多東西能取代我,而很多人乘座我也不再享受我帶來的快感,甚至,還有帶有惡意的壞人混了上來。

  沒錯,曾有那麼一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就在我如平常一樣,安心的馳乘在高架鐵軌上,盡情展現夏季黃昏的金黃色稻田,那宛如金色海洋之美時,在所有的人都安心在我體內或站或坐或睡時,那個壞人就這樣,無預警的引爆了他帶在背包裡的炸彈。

  痛。好痛。

  爆炸的高熱和威力瞬間讓我痛彎了腰,掀翻在地,我的身體第四五六節就這樣被撞擊力給扭曲變型,人們在裡面血肉模糊,唉嚎呻吟。我也只能跟著發出「吱吱咯咯」的聲響,失去了意識。

  再醒來之後,我的身體已經被完全拆解掉了,剩下我的頭部孤零零的待在檢休區,看著一車車待拉的水泥。我想,好吧,至少,水泥不會爆炸吧?

*****全文共459字


想到火車我立馬只想到這篇…


宣傳一下?
推麵包上麵包車附設推坑俱樂部
聽說是個被簡稱為「坑會」的地方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600字

留言共 7 篇留言

芯玥兒
其實坐火車真的是滿悠閒的
恐怖攻擊真的太可怕了

07-25 00:03

的路人甲
我也超愛火車~~~
很多鐵軌架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些特殊風景呢!!

是說,最近好像越來越多恐攻…?(望天07-25 00:1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小甲怎麼了...沒事吧...><

07-25 01:49

的路人甲
工作到蜂窩性組織炎了嘿嘿,還在治療中,然後正常上班(目死07-25 01:53
70
沒事的 還有頭部!

07-25 02:16

的路人甲
沒有錯!!!重點還在![e19]07-25 03:07
Arthur
有創意的小說.

07-25 07:01

的路人甲
嗚哦哦非常謝謝賞賜(跪下07-28 01:22
任務了解
身體還好嗎? 一陣子沒看到妳小屋動態了~

07-25 17:15

的路人甲
身體壞透了qq
作了這工作後,我巴哈失聯qq07-28 01:22
白金公主-馨梨
......我最近身體健康也欠佳,不過小甲看來更不安康,工作辛苦了><

07-25 21:14

的路人甲
嗚嗚小馨要多保重啊啊,我提離職了qq07-28 01:22
小天
我記得好久了說...(汗)
要不要去大醫院看看跟休息一陣子啊~~~~
身體健康錢買不到啊~~~!!

07-25 23:16

的路人甲
我提離職了呵呵艸
然後今天再去看醫生,要找好醫生掛號才行qq07-28 01: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0字】樓梯... 後一篇:【SAI塗鴉】偽水墨.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