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SilverCarnival】忍耐挑戰★這下只好耐冷了

作者:星風綠│2015-01-29 22:48:36│巴幣:32│人氣:304
  【忍耐挑戰!】 綜藝節目

  由各個藝人前來向各個明星團體踢館! 各種忍耐比賽,正式展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人氣▲100+100 薪資 30萬

  團體:Tnecniv Nail


  踢館 DSD家的伊社嚮 文章連結

  討論串


  「本次特別節目邀請許多銀嘉的明星團體來進行忍耐挑戰的比賽,為了營造節目的可看性與有趣度,開放沒有團體資格的明星前來踢館!目前進頭拉向TN的部分,而踢館者為伊社嚮,那麼有請現場小幫手為我們說明比賽規則!」

  舉起手中的牌子亮在攝影機前面,小幫手朝鏡頭甜甜一笑便開始解釋規則。

  「大家好!TN抽到的項目為耐冷挑戰賽唷!而踢館者為伊社嚮!規則很簡單總共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天降甘霖』,所有參賽者必須穿著短袖泡在十度的冰水裡,每六分鐘添加冰塊進行降溫,分別有十度、五度及零度三個階段,比賽時間共計二十分鐘,離開水池則判定為淘汰,直至該方無參賽者第一部分即為結束!

  第二階段為『雪上加霜』,本節目提供各式冰棒及剉冰,先將節目提供的冰品全數吃完或有一方退出比賽即為結束!那麼以上規則,參賽者若有疑問可以發問喔!」

  消化完冗長得的比賽規則,凡軒還沒比賽就已經臉色慘白,「請問……我可以退出了嗎?」在二十度的溫度下凡軒判斷為冷,更何況是十度呢?在他的認知中這和把他扔去南極生活沒有兩樣。

  已經可以預見自己成為冰塊的未來,凡軒感到欲哭無淚。

  現在可是冬天啊!

  「不行唷!因為凡軒是團長怎麼可以還沒完就退出呢!」朝凡軒比了開槍的姿勢,小幫手不忘補上一刀,「而且比賽項目是凡軒自己抽出來的!耶——」

  「……」凡軒現在很想把小幫手和自己一同宰掉。

  「盡力就好,拜託別讓節目錄到一半需要叫救護車緊急送醫。」雖然淬蓮也覺得發生的機率極大,凡軒連夏天代言冰棒都受不了了,更何況在冬天裡泡冷水——把他丟進冰箱還比較實在!

  「凡軒他還好嗎……」見對手還沒上場比賽氣勢就先弱掉一半,伊社嚮感到心情微妙,凡軒的怕冷在公司可是眾人皆知的八卦。

  「不,他一點都不好。」淬蓮馬上搖頭,完全不覺得凡軒看上去有哪裡好,還未上場臉色已形同比賽完的悽慘度。

  看來TN的未來值得令人擔憂。

  ※

  「好——比賽即將開始!參賽者若感到身體不是可以舉手離場沒關係,那麼……三、二、一!計時開始!」

  十度在台灣差不多是寒流來的溫度,淬蓮覺得現在是外的氣溫還比水池的溫度來得高些,不過比起這個他比較在意的是縮在他旁邊快變成冰雕的凡軒,那顫抖的頻率簡直可以媲美電動按摩棒,而且完全停不下來。

  「淬、淬、淬、淬蓮蓮蓮……我我我、我覺得得好冷啊、啊啊啊啊……」淚目的望著淬蓮,凡軒全身上下的感知被低溫麻痺,冷到連腦袋彷彿都快結凍的錯覺。

  「凡軒如果不行的話,可以先離場……」伊社嚮認為一場比賽可能搞出人命而倍感汗顏。

  相較於踢館者的遊刃有餘,TN可說是狀況百出。

  說到天氣冷有種方式叫做自我催眠法,只要想著不會冷就有種欺騙自己的效果。屏神凝氣,閉上雙眼淬蓮開始進行自我催眠。

  我不冷我不冷我不冷我不冷我不冷……約莫重複有五十多遍。過於專注的淬蓮甚至忘了關心自家團長是否安好。

  咕嚕咕嚕咕嚕……好好的凡軒已化為一連串泡沫沉入水底,徹底成為不會動的冰雕。

  「凡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已遺忘寒冷的感覺為何物,淬蓮的表情頓時變成孟克的吶喊,極度驚恐中。

  「工作人員快把他抬走啊!」伊社嚮的臉部抽搐了,這已經不是怕不怕冷的問題,而是直接從人類進化成冰塊啊!

  在一連串群眾的驚叫聲與工作人員的匆促當中,凡軒被強制搬運到了岸上,身上包緊了N條毛巾,儼然成為一顆人型肉粽。

  「好了,讓我們繼續吧。」即便比賽期間有許多意外狀況,圍繞在伊社嚮身邊的那股自信始終沒有減弱。

  「不會輸給你的……」

  比賽不到十分鐘TN已折損一名戰力,或許本來就不列在戰力的範疇中……看樣子凡軒沒有參加第二部份的可能性,淬蓮只好以硬撐拼到最後了。

  冷意從四肢末端蔓延至全身,牙齒不斷打顫著,皮膚表層佈滿了雞皮疙瘩。

  「好囉現在進行第二階段,要加冰塊囉!」

  嘩啦嘩啦。兩大桶冰塊全數加入水中,感覺更冷了。

  冷徹冰凍了所有思緒,感官全數麻痺……這份通告結束後大概會感冒吧,淬蓮如此想著。

  ※

  「好的!第一部分正式結束,兩位勢均力敵、不分軒輊呢!所以第一部分判別為平手喔!那麼讓我們稍等工作人員佈置第二部份的場地——」

  「辛、辛苦了……」包著大毛巾仍持續發著抖的凡軒相當克難的走道淬蓮面前,臉色簡直比死人還難看。

  「拜託你好好休息,別感冒了……」淬蓮深感比起自己凡軒更需要掛病號。

  「下一回也請加油……抱歉沒幫上什麼忙。」說完馬上打了個噴嚏。

  「等下要吃冰呢。」

  「是、是啊……淬蓮比賽就交給你了!」

  「……」

  ※

  「現在開始進行第二部份『雪上加霜』的規則解釋——」小幫手比了手勢後鏡頭帶到了木
桌上,「比賽只有一個規則,由先吃完『巨無霸剉冰』的隊伍獲得勝利!若有一方退出比賽也視同結束!」

  比臉還要大的碗公裝了滿滿的剉冰,於頂端灑上了黑玉色的糖水,放了幾種水果點綴增添幾分繽紛感,一旁放了許多種醬料供人使用。

  「呃……」光是用看得就令淬蓮感到胃痛。

  「俗話說夏天要吃火鍋冬天要吃冰?」挑了眉伊社嚮望著挫冰堆成的小山。

  「好!那請參賽者各就各位——三、二、一,開始!」

  拿起湯匙淬蓮開始眼神死的挖起剉冰山,拜第一部分的比賽所賜,現在冷到連吃東西都沒有感覺,只好灑上一堆糖水將剉冰硬往肚子裡吞,舌頭麻麻的完全沒有享受冰品的愉悅感。

  一旁的伊社嚮似乎也是因為相同的原因吃的相當辛苦,原本的無表情逐漸變得有些痛苦,果然才剛泡完冰水就要喀掉大量的剉冰實在太折磨人了。

  兩人就這樣處於寒冰地獄的酷刑中折騰了相當久,眼看雙方的剉冰差不多都消失了一半,終於有人先舉白旗投降了。

  按著發疼的腦袋,伊社嚮皺著眉頭,「我退出……」實在撐不下去了,連講話吐出的氣息都變成一股寒氣。

  「讓我們恭喜本次忍耐挑戰的耐冷項目由TN取得勝利!」

  「啊哈哈贏了耶真是太好了……謝謝嚮的指教唷。」很想給個笑容謝謝伊社嚮的指教,不過淬蓮現在冷到顏面神經徹底失調,臉部完全僵硬。


後記

  拿寒輔的英文課寫小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30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玥梓夜|凡軒|伊社嚮|【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9 篇留言

索拉比
辛苦幾位孩子了XDD

01-29 22:51

星風綠
凡軒已冷斃(X01-29 22:54
喵芭渴死姬
居然比耐寒,真是辛苦惹www

01-29 22:55

星風綠
中之邊寫邊覺得冷(X01-29 22:56
雨兒
凡軒連夏天代言冰棒都受不"暸"了

是不是了字(?,還是我抓錯了w

01-29 23:05

星風綠
是錯字沒錯XDD
打字時字跳掉沒注意到XD
謝謝你喔//01-29 23:08
雨兒
剛剛看完還有這邊w
字我催眠法→自我催眠法(?

01-29 23:09

星風綠
謝謝提醒抓錯字> <01-29 23:27
小梓
凡軒啊啊啊wwwwww
比賽完後快一起去掛號看病吧(欸)

01-29 23:26

星風綠
凡軒啊啊啊啊(叫個毛(#
整個團體病號中www01-29 23:28
玨穎雷悠
「本次特別節目邀請許多銀嘉的明星團體來進行忍耐挑戰的比賽,為了營造節目的可看性與有趣杜,

有趣社?

比賽時間共計二十分鐘,離開水池則判定為桃太,直至該方無參賽者第一部分即為結束!

桃太??

01-30 04:50

玨穎雷悠
「現在開始進行第二部份『雪上加霜』的規則解釋——」小幫手比了首飾後鏡頭帶到了募桌上,

首飾?募桌??

01-30 04:54

Rinoa (閉關中)
冬天進行這比賽是個極大的考驗地說

01-30 08:15

星風綠
非常的痛苦XDD01-30 23:57
無極
淬蓮最後根本壞掉了吧XDDD

01-30 11:33

星風綠
冷到壞掉無誤(O01-30 2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