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置作業

作者:星風綠│2015-02-20 21:13:14│巴幣:38│人氣:409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此工作的完成方式,是所有隊員完成工作內容之後,開啟【演唱會】串!
並經由演唱會串跟所有的粉絲跟歌迷互動以及安排演唱會節目!

演唱會串的時間 以限時一天 24 小時為主
24小時過後的串 不在計算金額及人氣的範圍內

報酬 =  演唱會串樓數X1萬元(288樓=288萬,工作報酬均分=144萬)

人氣 =  演唱會串樓數X10 +100(288樓=2880人氣+100人氣=2980人氣)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魅力▲25、才藝▲15


團體:Tnecniv Nail





  「兩位對演唱會有什麼大概的想法或想走的主題嗎?」梓小姐拿出演唱會還算是空白狀態的企劃書,詢問了面前的凡軒與淬蓮,而此時翡翠與萊雅分別從隨身背包裡拿出演唱會相關的契約書與注意事項。

  茶几一瞬間被大量的書面資料淹沒,兩人不禁感到有點頭昏,畢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是個相當大的里程碑,前置工作自然多不會少去哪裡,雖然部分相關事項的準備工作經紀人大致上都處理完畢,但對於演唱會的規劃與曲目決定還是必須由明星自己來。

  屬於TN的第一場演唱會,就算不能做到完美——也要讓人永生難忘。

  「畢竟我們是文藝系的雙人團體,還是保留本來的特色……沒問題吧?」苦思一番後凡軒先提出演唱會表演的走向風格,TN本來就是以文藝風格出道,如果在演唱會時拔掉總有種說不上來的違和感存在。

  「但演唱會好像就是要讓歌迷HIGH起來的感覺,但是要讓大家瘋起來好像……」想到這裡淬蓮的音量越來越小。

  演唱會果然免不了炒熱氣氛的過程,但對於性格安靜的兩人而言這不是一大創舉、而是一大挑戰啊!

  「不如……將兩種風格融合如何。」萊雅在白紙上用原子筆拉出了一條水平線當作時間條,而翡翠畫上幾筆作為時間條的區間,將日程簡單分為早場與晚場,「要交替兩種風格有切換上的困難,直接劃分主題?」

  「我也贊同,這樣串場換衣時服裝也不會有無法統一風格的問題。」表示贊同的梓小姐直接將兩位經紀人提出的想法輸進筆電的電子檔裡頭。

  「我想到了……樂器演奏可以嗎?演唱會也有這種演出對吧。」想起去年綠野仙蹤主題曲的錄製,凡軒提出了樂器演奏的點子,剛好他與淬蓮都有各自擅長的樂器。

  「可是一個人拉小提琴一個人彈吉他場面會不會很乾啊。」光是自彈自唱淬蓮就覺得有點乾了,於是提問。

  「會。」三名經紀人不約而同的給予一模一樣的答案。

  「不會讓你們自己在台上營造尷尬氣氛的,倒時候樂器演奏的部份會請小樂團負責,但是你們一樣要做樂器的演出,但小提琴和吉他不會同時,小提琴演奏時淬蓮唱歌,而吉他的情況則相反,以上可以理解?」腦筋動的很快,翡翠馬上解決了場面上的問題。

  「那麼接下來……」

  ※

  父親淵竹當年是死在個人巡迴演唱會,也就是進行表演的舞台之上,這對自己究竟有沒有造成陰影,淬蓮是認為是沒有的。

  雖然淵竹的真正死因還有待商榷,但畢竟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如果今天淵竹還活著,想必一定會叫自己放手去做,所以他是帶著這樣的心情去準備這次演唱會的。

  前陣子從猫介的父親樂手上拿到了淵竹當年留下來給家人的遺物,而自己的部份只有一封信,簡潔有力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當時淵竹下筆的真摯情感,讀完信後的淬蓮覺得受到了不少鼓勵。

  「你不用成為我,因為你就是你自己。」


後記

  淵竹把拔明明是個死人戲份還真多(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54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淬蓮|玥梓夜|凡軒|【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Tnecniv Nail|TN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日閑
喔喔喔要開始演唱會了嗎owo

02-20 21:17

星風綠
可能沒這麼快,要看玥梓夜那邊的進度XD02-20 21:18
星野
因為死了才要搶戲啊!!!!鬼壓床什麼的(誰在跟你說這#

02-20 21:18

星風綠
鬼壓床淬蓮嗎wwwww02-20 21:45
小梓
哇啊救命喔XDDDD
這裡服裝設定才畫一半的說(乾)
我盡量在23日之前生出彩圖(前滾翻去生服裝請等我(#

02-20 21:20

星風綠
不用救命啦XDD
有畫比沒畫好XDD
加油喔//
其實發現我沒做什麼事(刪除線02-20 21:48
日閑
服裝可以參考遊戲、紙娃娃或奇幻小說設定集!(回錯人#

02-20 21:22

星風綠
原來59是這樣設計的OAO!!(不要裝熟(#02-20 21:49
關燁
文藝走向的演唱會感覺好新奇ˊ艸ˋ

02-20 21:43

星風綠
可能整場非常文青之類的感覺(?)02-20 21:49
日閑
熟!都可以熟!我衣服都是參考很多後在腦袋mix,之後才會畫出來,不過腦袋mix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02-20 21:52

星風綠
於是馬上熟(X)
好像有點懂應該是具現化的概念(獵人梗(咦02-20 21:56
日閑
我懂你的意思wwww就是大概那樣!

02-20 22:00

毒×林檎
「費玉清的清音樂」型文藝演唱會(被巴

02-21 00:33

Rinoa (閉關中)
把拔搶戲才有看頭(?

02-21 08:42

曦泉
覺得有鋪主線梗(x
希望演唱會串的時候我在qqq

02-21 09:51

群青。
往下滑的順間瞥見了具現化嚇到(誒誒你在看哪裡?

02-25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UL】蘿莉塔企劃★萌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