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HunterxHunter(獵人)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6 GP

【怪物彈珠】武的長處x與x武的極限(超究極)

作者:御風│2017-11-19 00:39:48│巴幣:12│人氣:3254

烏龍前言:新的超究極又來虐大家了,想必大家又深深的感受到米西的惡劣跟麗菈的好超究極不是這麼好攻略的關卡。簡言之,是非常吃角色的一關,部分朋友可能這時候會強烈感受...(繼續閱讀)

6 GP

【怪物彈珠】殘酷的戰場(究極)

作者:御風│2017-11-18 11:34:26│巴幣:12│人氣:4063

烏龍前言:關卡陷阱只有反魔法陣,所以建議攜帶反魔法陣的角色上場(這關完全是米西的套路,逼人疊完西索再來疊他嘛),但沒有角色可以反制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只需要攜帶...(繼續閱讀)

4 GP

【怪物彈珠】確實的合格(究極)

作者:御風│2017-11-18 09:51:40│巴幣:8│人氣:3147

烏龍前言:本關無須帶運,只有尾王會掉蛋,並依照多人連線的人數提高掉落2顆蛋以上的機率。角色的選擇彈性很高,不必完全依照本文建議的角色配置,自己覺得火力很高的角色...(繼續閱讀)

43 GP

【怪物彈珠】獵人 (HunterxHunter) 關卡資訊

作者:御風│2017-11-17 01:37:07│巴幣:86│人氣:31109

烏龍前言:原本沒打算寫出來的,因為最近進入低潮期(?),可能沒時間更新。但既然決定寫了,就會跟一拳超人一樣,為大家寫出蟻王的超究極詳細攻略。跟上次合作一樣,本文...(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