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新角色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2 GP

【怪物彈珠】新系列角色評價-勇氣女孩

作者:御風│2017-07-02 21:54:45│巴幣:4│人氣:8245

烏龍前言:新系列《ブレイブガールズ》有三隻都很不錯的角色,但畫風比較不是我的愛,總之就是一堆女孩的集合體,能力雖然不是頂尖,但還是可以打部分的舊超絕。大獎順序是...(繼續閱讀)

7 GP

【怪物彈珠】超獸神季新限定-諾斯特拉達姆斯 (ノストラダムス)

作者:御風│2017-06-23 16:52:16│巴幣:14│人氣:20941

烏龍前言:日版怪物彈珠超獸神季新限定角色,固定在每年六月底會公布(而激獸神季是在每年的四月)。這次的角色想必是大家眾所矚目的一隻,帶大家簡略的看一下這隻的能力,...(繼續閱讀)

1 GP

【怪物彈珠】怪物玉限定角色評價-迦具土(カグツチ)

作者:御風│2017-06-01 12:54:46│巴幣:2│人氣:6546

烏龍碎念:只有怪物玉(モン玉)Lv.5才能轉出的特別的火屬性角色「迦具土」,從怪物彈珠3DS再到電影版,最後終於出現在手遊上了。但也許是眾人對於移植到手遊上的能...(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