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爭皇記 62 蔚藍天空的和平

艾爾斯凱 | 2022-09-02 01:07:36 | 巴幣 258 | 人氣 369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海拔八千米,死骸靈山頂上最後決鬥。

  由天下第一掌、李尊道獲得完全的勝利。

  走向聖杯,手指觸碰了聖杯,聖杯散發七彩光芒,聖杯認可觸碰者,同時也觸發了願望機制。

  沒有一絲猶豫,沒有一絲雜念。

  彷彿願望,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經決定了。

  「聖杯阿,我的願望是,『從今之後,聖杯降永遠不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永恆的消失吧!聖杯!』。」

  衝向天際的七彩光芒,聖杯實現了願望,隨著光芒產生巨大的風波,七彩的風光,吹向世界每一個角落。

  聖杯則是一點一點的碎裂,漸漸化成光芒的粒子,隨著光芒而消散。

  千年七位天下第一召喚的聖杯儀式,不復存在。

  所謂的人生,就是一步一腳印,逐漸成長,經歷每一階段,成為屬於自己的歷史,即便那是不光彩,也絕非去否認的。

  過於容易實現的願望,得到的,或許只有空虛也說不定。

  因為不只有當下,還有未來要面對,今日一個願望實現,但能否伴隨到永遠呢?
  若否,是否會扭曲世界的自然法則呢?
  與其如此,遵循自然已有的命運,或許才是維持世界唯一法則也說不定。

  聖杯的存在,或許就是扭曲世界的根本之源,如今隨著願望而自我毀滅,世界回歸原有的秩序。

  李尊道看向蔚藍的天空,伸了個懶腰。「恩~~~給束啦~~賀!鄧去處唄。」

  邁向回家的步伐,懶得去管其他事情。




  看著七彩光芒照耀世界每一個角落,所有的戰鬥也畫下了休止符。

  天下第一刀、李熇險 VS 疏琴國軍師、峰不平

  峰不平渾身的刀傷,癱坐在雪地上,看著藍天,滿滿的哀愁與回憶,天空景象,已經表現出最終的結果。

  沒有任何戰鬥的理由了。

  而單手握刀的李熇險,也望向同一片天空,開口詢問著:「今後,你有什麼打算?」

  一臉茫然的峰不平,遲疑了很久,脫口而出:「不知道。」這是真心的言語。

  一直以來,為主謀略,為主而戰,如今消失的那刻,宛如心中被掏空一般。

  接下來要去哪裡?
  接下來要做什麼?
  接下來要怎麼活?

  不知道,此刻的峰不平,腦袋空白。
  這些,李熇險,很清楚。

  「我跟你一樣,不知道,接下來的未來,要幹些什麼事情。」

  「堂堂第五代凶王,比我還有更多事情要做吧?」

  「我並不想當王,只是迫於無奈,成為第五代凶王,如今有姪子接手第六代凶王,國內的事情就交給下一代的年輕人就好,被哥哥當成飛機工具使用的工作也結束了,第一次獲得自由的我,一時之間,不知道,下一步,該前往哪裡。」

  「……原來如此,我們,現在『處境』一樣,這也是凶王不殺我的原因嗎?」

  「被請託只有阻止你,沒有殺掉你,因此沒意義的事,我不想做。」

  「咳……哈哈……哈哈哈,我倒是希望,你能給我一個痛快,這個世界,沒有我容身之處了,或許我就這麼待在這裡,直到最後吧。」

  兩人沉默一段時間,李熇險伸出了手掌:「跟我走吧。」

  峰不平非常訝異:「……要去哪裡?」

  「你有著過人智慧與膽識,難道不想看看,走出這片大陸之外的景象嗎?說不定這個世界,比想像中的還大,我打算去冒險,見識這廣大的世界,你要跟嗎?」

  「未知世界的探險嗎?或許……尋找新的人生目標,也是種方向。」

  峰不平淡定的伸出手,李熇險直接拉起峰不平,兩人從海拔八千公尺的高山,透過清澈的視野,望向山腳下的每一個地方。

  兩人看著同片景色,不知去向兩人,達成了共識。

  「有王者相伴的旅程嗎?或許,比起主上,可能有趣許多。」想著想著,峰不平露出了微笑。

  「那麼我們就下山,療養身體就啟程,邁向未知的冒險吧。」李熇險帶著滿足的笑容,率先踏出了步伐。

  峰不平再次看向眼前的景色,心中憧憬的主人已不存在,雖然心靈空洞,但也宛如從盲目解放,踏上尋找屬於自己人生的意義旅程。

  慢慢跟上李熇險,兩人就這麼消失在這一片國土之中。




  當銳利的劍撕破最無暇美麗的包包那一刻,勝負已經定下,隨著藍天的耀眼,戰鬥畫下了句點。

  「阿、阿、阿,我的包包阿!」

  「呼……呼……一個包包竟然擋的下十武的最終式,你究竟是什麼人?」

  余夫沒有回應這句話,看著手中天下第一包的碎裂,可謂玻璃心碎滿地。

  「嗚嗚,我就只是個,想在楚國市場開家店面的小小生意人啊。」

  「……天下第一包到底是指你,還是你創作出來的那款包包呢?」容准完全無法理解天下第一包的概念。

  「誰知道,所有天下第一都是『聖杯』認可的,如今聖杯可能已經消失,這個問題早已沒有答案。」余夫沒繼續戰鬥打算,收拾壞掉的包包,準備走人。

  「你要去哪裡?」

  「爭奪結束,自然回老家啦,是人都需要金錢來生活,我也只能繼續製作包包在江湖討個生活囉,掰啦,有緣分,咱們會相見。」

  我揮一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錯過聖杯,不小心掉下懸崖

  余夫,瞬間消失在山脈之中。

  「好厲害的身手……真的只是一位裁縫師嗎?總有一天還會相遇吧,現在不管了……雪!」

  容准收起了劍,趕緊跑向另一個戰場。




  七彩光芒橫空飛過。

  天下第一控,美若天仙的女神,跪在地面上,嘔吐著血液。

  「本宮……竟然……輸了,若不……力量……完全,真是……悔恨阿。」

  站在女神眼前的肌肉超人,天下第一兵、蔭斗斯。

  使出渾身解數的擊敗女神之威,相對,付出的代價太大,蔭斗斯的左手被女神之刃給斬下。

  打出『玉石俱焚』,犧牲左手換取勝利,光是這一點,足以驕傲。

  「咳!咳!白老爺、任務,完成!」右手扶著殘臂出血的地方,充滿血痕的臉,露出勝利的喜悅。
  
  「唉……我最討厭……就是你這種……無法溝通……渾身肌肉男……再見了。」

  女神力氣用盡,攤到地面同時,一震刺眼光芒,是『融合解除』的場面效果!


  隨著融合解除,女神一分為二,容雪與弗魯爾個別擋在地面上。

  蔭斗斯看著兩個人,遲遲不肯動作,因為遇到難題,無法應對。

  這個難題……就是……

  「剩一隻手,要搬誰?」

  這個也不對,那個也不對,不搬也不對
  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這山上,沒鴿子,沒辦法問白老爺,現在該搬哪一位回去?」

  哪一位?
  出門沒有問清楚
  怎麼向上司交代?

  煩惱煩惱煩惱~~~

  「記得,白老爺,喜歡的東西是………」

  左想右想,抬頭望地,按個AB,有個電燈泡!

  「阿,白老爺喜歡,女孩子的內……所以,要搬女的,恩,對,沒錯。」

  蔭斗斯看著昏迷的女性殺手,由於戰鬥受損,緊密的衣服破損之下,誘人的顏色內衣物,準備伸出鹹豬手,不對不對,是消防搬運工的手法。

  「哪有人用這種方式判斷的啊!給我從妹妹身邊滾開啦!」

  從天而降的容准,用劍鞘擊中蔭斗斯的腦袋,加上與天下第一控的戰鬥,導致蔭斗斯雙眼冒金星,頭部旋轉幾秒鐘才鎮定下來。

  「好痛,請不要亂打人。」

  「白老爺不是交代兩個人都搬回去嗎?」

  「因為我剩一隻手,白老爺喜歡的優先。」

  容准想罵人,不過又想到自己又被剛……因此!
  邪惡的笑容,是有著報復性。

  「……白老爺喜歡男人喔,所以你要搬弗魯爾才對,不是我妹。」

  「啊?喔?是這樣喔?可是,白老爺喜歡女孩子的內……」
 
  「男人的也喜歡。」趕緊洗腦眼前的阿呆!

  「那我知道了,嘿~~咻~~」

  蔭斗斯二話不說,直接扛起弗魯爾,往山下的方向走去。

  容准留在現場看著昏迷的妹妹、容雪,迷人的身材與姿態,忍不住吞了口水。

  「恩~~我妹妹真的長大了,許多方面……不行不行,我會被太后給榨乾的,我絕對沒有抱持著任何意思,所以不要誤會,拜託拜託。」

  不知為何向天祈禱一下,容准慢慢背起容雪,各種服貼的觸感,帳篷還是會漸漸搭起來的,容准壓抑自己的衝動,趕緊跟上蔭斗斯,兩人一同下山回白氏領域。

  蔭斗斯是一位很誠實的人,報告從不馬虎。

  容准此刻還不知道,什麼叫做地獄揮手的等著到來。




世界迎來和平
故事也即將尾聲了





題外話:

  我終於要結束這個坑文了!ヽ( ° ▽°)ノ

  這個洞,終於有填滿的一天啦!(⋟﹏⋞)

  希望我能好好補完。(っ^_^)っ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獄鬼新賀
恭喜啊 話說我還是想不通 蔭斗斯這名字有沒有Neta 廟管嘉跟白慕達倒是一看就懂了
2022-09-02 02:30:28
艾爾斯凱
其實是我中文拼不出windows發音,變成了indows了@_@
2022-09-04 08:38: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陣子寫的辛苦了(。・∀・)ノ゙
2022-09-02 07:08:26
艾爾斯凱
也謝謝您長期給予的GP~~(๑ ^ _ ^ ๑)
2022-09-04 08:38:47
ソケノ‧諾
聽說摔下懸崖不會死是傳統,看來余天會沒事(?
2022-09-16 17:09: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