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爭皇記 57 為妹而戰

艾爾斯凱 | 2022-05-24 00:03:34 | 巴幣 258 | 人氣 379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高峰冰寒雪地上,保護自己不失體溫,需要一直運功抵禦寒氣的侵襲身體,不僅如此,還要面對世界上,一等一的絕世高手。

  簡單來說,用一句話形容就是:真難打

  容准揮動天下第一劍,弗魯爾縱使發揮天下第一控的力量,兩人實力天差地遠。

  揮出的刀擊,完全都被容准輕鬆的擋下,即便那是一擊必殺的力量,震撼整座山脈,容准鬼神般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這實力,如何取信我?想保護我妹妹的意志力,就只有這種程度嗎!?
   十武、四式,千霜萬雪蒼海破!」

  「喝啊啊啊啊!」

  雪地上的劍氣,宛如融於天寒地形之中,所有的飄雪,地面上的積雪,化成了數千萬冰雪透明的劍刃,從四面八方夾殺弗魯爾。

  地面刺穿出的劍刃,沒有可以站穩的地面,空中飄雪化成短刃劍氣,峭壁與雪山壁破牆而出的劍刃,連牆壁都無法依靠。

  一瞬間,彷彿被數萬士兵包圍,跳在半空中的弗魯爾,無處可躲,無處可逃,就像被待宰的羔羊。

  容准是認真的,這不是測試,而是真心想殺了弗魯爾。

  要逃過這個困境,唯有心中

  有妹妹的笑容!

  「妹控之力,為了妹妹我連神都能殺。」

  弗魯爾心中,妹妹的笑容、妹妹的鼓勵,妹妹的一切!

  就是能度過難關的勇氣!一聲震氣、喝!

  飛在半空中的弗魯爾,匯聚妹控之神力,雙手握劍朝向地面,聚集的力量全部在手中的『刀』上,幻影般的巨大刀刃,從天而降。

  粉碎所有的劍氣,撞擊地面那瞬間產生的拒搭衝擊波,將數千萬的劍氣,一轟而散,揚起滿天塵霧。

  伸手不見五指的氣流與霧霾中,容准沒有被驚訝而停下腳步,持劍的殺意,弗魯爾憑藉著對手的殺氣判斷方向,立刻舉刀凝聚鬥氣,命危剎那。

  兵器交擊的電光石火,鬥氣與鬥氣的較勁,地面、山壁,皆留下深厚的裂痕。

  不與敵人拚力氣,容准手腕一彎,身體與手勢向下與向前的改變出力與方向,從胸口移轉到腰身,腳步的一踏,反而利用對手的力量,劍刃滑過了刀刃。

  踏出的沉重一步,劍刃砍傷弗魯爾,且不只一劍,而是一劍帶著散發式的劍氣,有散彈槍一般,五道劍氣,直接穿透了腰身,造成巨大的傷害。

  當弗魯爾雙手握緊的刀落地那一刻,勝負已分。
  天下第一劍的真正實力,銘心刻骨的留在心中。

  「我……輸了……」弗魯爾,不甘心跪下,緊緊握著地面上的雪。

  「……能擋下『四式』,了不起,我想……你是真心愛著容雪。」

  「是的,我愛她。」

  容准搔搔了頭髮:「雖然老爸老媽用『找我簽見證人』作為結婚條件,根本把問題丟給我,唉。」

  最後,容准走到弗魯爾身邊,將他拉起身,隨後從衣袖之中,取出結婚證書,遞給弗魯爾。

  「要讓我妹幸福喔。」

  「我絕對會讓雪妹妹幸福的,義兄。」

  「不要給我這樣喊。」

  「謝……」

  就當弗魯爾接過這封書信時,一股驚人的氣息,感應到某種的電波,在呼喚著他。

(示意圖)


 「雪妹妹,有危險!」

  「等……喂!」

  容准叫不住弗魯爾,即便身負傷勢,身為一名男人,也要趕去,解救危急的愛人,弗魯爾收起了刀,匯聚鬥氣,飛快的速度,奔馳在雪山的山脈之中。

  不知道多遠的距離,都能感應到彼此,容准此刻,認同弗魯爾的力量,就連身為親哥哥,此時此刻都感應不到親生妹妹的危機。

  或許
  能夠放心交給他。

  「不知不覺,妹妹也長大了,也遇到願意守護的人,容雪……不要執著我了,哥哥無法給妳幸福的,所以……妳也放下,去追尋,或是看清楚,其實妳身邊,有真正愛著妳的人。」

  那封結婚證書……

  只剩下,容雪親手簽名的格子,沒有填上了。

  容准微笑過後,隨著弗魯爾的腳印,趁雪尚未掩蓋之時,趕緊追了上去。





  山脈的另一邊,驚人的打鬥聲不斷持續著。

  「把那個包包給我!只要有了那個,哥哥一定,一定會重新愛上我的!」

  「很可惜,妳無法配上這個包包的美麗。」

  穿著殺手服,黑蕾絲的膝上襪,全身包緊緊的裝備,性感且保暖的特性,讓容雪施展鬥氣,輕易就能抵禦寒氣。

  但,她的對手
  天下第一包、余夫

  包包擁有免疫寒氣的力量,不管是拿著、揹著、捧著,天下第一包的力量都能回饋到使用者身上,因此只要一個包,上山下海都不能問題,還能免疫各種負面狀態,各種屬性百分百的抗性。

  刀槍不入的性質,能展開特殊防護罩抵禦飛行武器,簡直讓萬里長城都要向這個包包投降。

 一包在手,天下既有!

  「哥哥,請給我力量!」

  哥哥幻影在腦海中,力量從這湧出!
  容雪伸出雙手,無數的小鋼珠從衣袖之中飛出,絕技、777超幸運大獎!

  「今天我的運勢,777!鋼珠倍增!」

  容雪一口氣,將三萬顆的鋼珠,利用彈射的特性,天狂降雨的氣勢,轟殺余夫!
  好孩子千萬不可以學習亂丟垃圾喔。

  密密麻麻的鋼珠,簡直讓人產生恐懼的數量,然而……

  「就這樣還想要這款包包?簡直天真,我最討厭亂丟垃圾的人,所以我就心存感激,收下妳這堆鋼珠。」

  只見余夫手中的包包,運功,轉動,隨後包包的口,一開!

  「四次元空間吸納。」

  「什!?可惡!好強大的吸塵器!」

  沒錯,包包配合鬥氣打開啟動了特殊效果,那竟是廣域吸納術!並且包包內部的空間是四次元空間,毫無上限,也就是說!

  天下第一包的空間,是宇宙般的浩大!區區的三萬顆鋼珠,一丁點都不佔空間!

  「怎麼可能!?」容雪引以為傲的武器展現的殺招,竟然一瞬間就消失了!

  「戰鬥發呆是很要命的!鏘鏘鏘!!空、氣、砲!!」

  吸收全部鋼珠後的下一秒,手掌伸進了包包內,
  余夫拿出一個特殊黑色鋼管,套在自己的手上。

  「那黑色鋼管是!??」

  「讓妳見識一下,天下第一包的真正力量!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轟!!




  巨大的光束砲擊,直徑一百公尺寬闊的光束砲,速度一秒無限公里的速度衝向容雪。

  由於鋼珠都用在一擊取勝的絕招,來不及,不對!

 是根本無法閃躲!!

  「哥哥!」容雪運起全身的功力,面對眼前一片白光,咬緊嘴唇閉上了雙眼。
  「不准傷害雪妹妹,她是……我的愛人也是我的妹妹!」

  有一名男性,衝到容雪的身邊,那緊貼的身體。

  要死,一起死。

  海拔八千公尺的山脈頂端。

  出現了核彈炸裂的巨大聲響,迴盪整個世界。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獄鬼新賀
(゚∀。) 半夜來ㄘ毒
2022-05-24 04:21:5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黑蕾絲讚喔(゚∀゚)
2022-05-24 09:00:54
ソケノ‧諾
那麼進入四次元空間收納的東西還拿的出來ㄇXDD
2022-05-28 22:08: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