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爭皇記 58 靈魂次元包、天外更有天

艾爾斯凱 | 2022-05-30 15:15:13 | 巴幣 256 | 人氣 341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核炸驚天響
震地撼山搖
  路遙知馬力
   雪山沒有馬

  「這股力量產生的波動……你怎麼看?」

  「是,主上,正如我所推測的,各方的天下第一,爭奪聖杯的戰爭已經響起,而我們只要避開他們交戰的路線,率先抵達聖杯既可。」

  「很好,我能走到這,一切多虧了你,峰不平,等我成為『世界主人』掌握這個世界的一切,你的榮華富貴,也即將實現了。」

  「感謝主上,但距離聖杯還有三百公尺的高度,還請主上切不可大意,直到實現願望的那一刻,越是接近,越是危險。」

  「恩,保存體力,為最後的瞬間衝刺吧,聖杯即將得手了。」

  九邪掌門人、秦太君
  疏琴國軍師、峰不平

  兩人一邊施展功力抵禦寒氣,同時小心翼翼的避開天下第一的爭鬥,不斷朝向聖杯所在地前進,目前的進度,無人能夠超越他們兩人。




  戰場,寂靜的戰場上,風雪與冰冷的氣息,受到巨大炸裂而煙消雲散,厚厚的積雲遮住的蔚藍天空

  宛如被劃開,晴朗的陽光,照耀在山脈頂端,即便如此,寒冷依舊不會退散。

天下第一包,余夫
  非常滿意眼前的狀況,用盡所有能源的『空氣砲』,眼前一片狼藉,不留痕跡的隕石坑洞,這一砲,肯定無人生還。

  拆解放進懷裡的包包,就在轉身離去之際。

  這個大意瞬間,閃爍的刀光,穿透余夫的腹部。
  
  「嗚!怎麼可能!?」

  余夫急忙轉頭,他的對手,弗魯爾跪在地面上,而容雪舉著『刀』,遠遠的對準余夫。

  「咳……雪……」
  「不要說話,笨蛋。」

  兩人狀況無法稱上最好,相反是最糟糕狀況,弗魯爾全身上下,七成擦傷與灼傷,滴下的鮮血,隨時掛點都不意外,容雪受到保護,但雙腿的黑蕾絲呈現破損,潔白的嫩膚也被傷痕給染紅,殺手服飾也破損嚴重,基本內衣都裸露而出。

  容雪就算表現不關心弗魯爾,內心則焦急萬分,想奪得聖杯,必須擊倒眼前的男人,然而身邊的一直陪伴夥伴,狀況非常危急,要救他,就必須放棄聖杯,但逃走……也要想辦法逃。

  容雪帶著傷勢,運起『兄控』的氣勢,揮出的刀光,一一被包包展開的防護罩給擋下。

  「妳的力量無法突破包包,這次我就確實送!你們上西天吧!」

  余夫向前衝刺,容雪不善常用刀,她拼命揮出橫向的斬擊,余夫輕鬆閃躲,甩動手中的包包,包包擊中容雪的胸口,隨後被擊飛數十公尺。

  「啊!」容雪鬆開了刀,整個人在雪地上打滾好幾圈。
  「雪妹妹!」

  憤怒的弗魯爾,無視自身的傷勢,撿起地面的刀,朝向余夫攻擊,重傷遲鈍的身體,無法發揮原有實力,余夫用包包,輕而易舉地打中右手臂,弗魯爾也飛滾到旁邊,嘔吐著鮮血。

  下一秒,余夫持著包包,凝聚的鬥氣,包包打開的縫隙,氣功一發,轟向容雪!

  「死來!你這個兄控!氣功砲!」

  「不要……」
  「你休想!我可是!妹控!」為了妹妹,捨身都願意!

  弗魯爾一瞬間起死回生,用最後的力量,低空的奔馳速度,在氣功之前跑到容雪眼前。
  那背影、那身影、那奮不顧身的精神

  容雪回憶之中,小時候遇到危險,哥哥,總是會這麼來到她的眼前。

  此刻,弗魯爾與『容准』身影重疊著,容雪伸手想拉扯,顫抖的嘴,喊著……
  「哥……哥!」

  弗魯爾轉頭,他的微笑,就像是最後一面。
  「這樣子,我也能當一個……稱職的哥哥吧?」


!轟!



「非常漂亮,你也是一位好哥哥。」



劍氣,化成了透明城牆
  劍光,使風雪再次降臨

  「這裡交給我吧,你快帶容雪離開,不要爭奪聖杯了,去白氏領地,那裡報我的名號,就能得到治療,要收錢,賒帳賒帳。」

  弗魯爾含血微笑:「拜託哥哥你了!」

  「還不是你哥……快離開,喝~~阿~~~」

  強悍的功體,劍,揮出的軌道彷彿金光閃耀,斬出的氣,辟邪一劍斬妖孽。

  「十武六式、傲氣俠骨風郎月!」

  天下第一劍、容准的到來,面對極招上手,余夫也運起全身功力,沒有對話,沒有推銷時間,初次見面,唯有殺意!

  !是千真萬確的!

  「包包神技、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手撕冰中間!」

  「江湖爛傑不相助!」
  「牛頭馬面在身邊!」

! ! 不  對  啦 ! !

  凶神惡颯的氣勢,精神匯聚的劍身,每一擊都能在半空中殘留弦月形狀的劍影,連續劍擊產生強大的破壞力,一般人直接被粉碎都不意外。

  然而,天下第一包有著絕佳的防護力跟各種免疫力,配合余夫的鬥氣,包包與劍刃的撞擊,每一下都能感覺全身骨頭都在震動著。

  兩人之間,稍有分神,勝負立刻分出。

  「天下第一劍,今日是余夫的最佳日子!成為第二位三閭大夫吧!」
  「我沒有錢啦!滾回你家,做你的駱馬大下巴!」

  「現在不用現金支付!我身上有二維碼!快支持一下!」
  「二維碼要打你的腦袋才知道裝什麼東西!裡面全是大便打死你比較快!」


天下第一劍 VS 天下第一包
火熱激戰!戰到天荒地老!

BGM 響起來!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ソケノ‧諾
弗魯爾那幕好有畫面
最後的包BGMww
2022-06-11 13:39: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