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正的基督教天國是貨真價實的永恆國度 並非佛教所認識的暫時的中繼站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06-27 21:47:02 | 巴幣 0 | 人氣 205

主應許的永恆安寧,是信實的承諾
這裡說真正的基督教的天國跟佛教所認識的天國有何不同
佛教認為,上天國就是享福,環境很好,甚至可以不用工作,人們可以在天國有足夠的時間尋找生命的意義
天國是一個將來要通往西方極樂世界的中繼站,只是人們還不能領悟到更高階的所以先在天國居住。
但是許多天人在天國忘記了修行,只知道不斷的享樂,最後福報用盡墮入了地獄,或者是這個宇宙關閉的時候天國這個伺服器就跟著關閉,還沒還完債的就要下地獄受苦。

史威登堡遊覽過天國,將真相告知了人間,甚至連許多基督教徒都不知道,他們誤以為天國就是無所事事不斷地享受榮華富貴。

天人在天國的生活
每位天人都各有其職,沒有一位天人是無所事事的,他們都盡心、盡力、盡性的為他人服務,天使(天人)的社群遍佈各個社會,人口越多就越繁榮,人間的一切創造沒有一個不是來自於天上。人們在世的時候做了善事幫助人不是會感到心情愉悅嗎?人脫去外在肉身之後,這種感覺會真正地被釋放,那種喜悅會變成不可思議地的巨大,讓人感到非常愉快,而這份執行服務後的快樂在我們離開塵世前是無法形容的。
那天使有生活娛樂嗎?答案是肯定的,只不過那是在執行服務後做的事情,他們會去餐廳、歌劇院、咖啡廳、電影院等等,各種休閒娛樂都會做,當然也會回家。

Q:人在天國如果永遠不用工作會怎樣
A:在天國的工作都是幸福企業,所以天國的工作是發揮自己的生命意義,也就是執行服務,人如果在天國永遠不用工作,最後會逐步就失去了動力,慢慢變得懶散,最後只剩下一直睡覺,整個臉皮將會鬆垮下來,因為不用執行服務那麼也就逐漸放棄思考,不需要履行服務,你何來實踐友愛鄰舍?

Q:天人福報用盡後就墮入了地獄或是中途失去進入天國資格嗎?
A:事實上,天國天使皆來自於人類,亞當和夏娃並不是第一個被造的人類,聖經中許多都是象徵的敘述,所以亞當和夏娃真正的意思是遠古時代黃金時期的人類,該隱殺了亞伯並不是真有其人,該隱象徵著真理,亞伯象徵著良善,也就是說,在那時,真理開始與良善分離。沒有一個人成為天使後墮落成為魔鬼,也沒有一個變成撒旦的人類能夠悔改變成天使,在分開各自選擇進入天國或地獄的時候,除非這個人完全潔淨,否則無法進入天國,會在靈界繼續等待蛻變,相對的,惡靈只要心中深處還有一顆砂礫般大小的良善,就不會掉入地獄。
路加福音10:18 耶穌說 我曾看見撒旦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其真相並不是當今主流所解讀的耶穌被上帝選上成為彌賽亞後三分之一天使墮落,而是耶穌降世前天堂的第一層已經被撒旦們爬上去毀壞,並持續騷擾第二層天國。此時靈界都已經充滿了生前陰險狡詐的惡人,包含了偽裝成光鮮亮麗的法利賽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如果不是創世主親自取耶穌這個肉身下世,那麼一切都將被毀壞,再也沒有人能夠得救。主降臨前的情景就像是一群盜賊衝進了村莊,到處燒殺擄掠,主降的臨就好比率領了一支軍隊擊退盜賊,並設下守備隊,防止盜賊再度進犯。(詳情可見史威登堡生死書)

Q:天人不會因為天國過於快樂,忘記要求自己嗎?
A:上天國不是輪迴轉世,沒有一個天人會失去他生前的記憶和習性,靈界之浩瀚無垠,以至於人間所有的事情都被做為資料記錄下來並永久保存。

佛教認知的天國是靈體,沒有性器官,所有天人都沒有性別
事實上靈魂全部都是有性別的,靈魂並不是一般人所認知的空氣啊風啊粒子之類的東西,相比會消滅的肉體,人的靈體則是創世主親自分出的完美的與永恆的,靈體的感官遠遠比塵世肉身更為發達。
然而史威登堡很明確告訴你,人離世到了靈界,男人還是男人,女人還是女人,身上的東西並不會多了或是少了,並且整個天國的氣場都是由婚姻之愛所構成的。
耶穌說的天上並無嫁娶,並非指天國沒有婚姻,這裡的嫁娶指的是屬靈的婚姻,
即真理和良善的結合,真理和良善只能來人世間及時完成結合,一但離開了人世,就來不及結合了。
(若非純真在其中,否則良善與真理無法結合,這就是為什麼小孩子到了靈界都能在接受教育後成為天人,以及為什麼善人願意改過,惡人鐵心不改也就是在此,沒有純真哪能接受與自己的高傲不合的事物呢?)
主耶穌又舉了童女的故事,在故事裡,燈象徵著真理,油象徵著良善,
在人世間及時完成屬靈的婚姻的,必在天國得到神聖的婚姻。

佛教說將來人們都要去一真法界做最終歸宿,又提到涅槃後成為創造新宇宙的超意識,我表達自己的看法
靈體是不朽的完美地與永恆的,如果連靈體都消滅了那靈體還是來自於神給予的永恆不朽嗎?
不只每位天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的特質,如果連自己的個性跟喜好都完全沒了我還是我自己嗎?最後要說就算成為創造新宇宙的超意識好了,如果什麼都不能做,什麼也不能干涉,我才不要變成那樣。這樣我要怎麼抱抱並跟我未來在天國主耶穌配對給我的妻子互相相愛(小聲),我才不要一個人。

宗教同源
創世主根據各人不同的接受程度,允許創立不同的宗教,提供人們自由選擇
目的是勸人向善跟維持社會安寧,最終目的是引導每個人進入各自屬於他的天國社區,所以每個人找最適合自己,最能讓自己接受的地方,並發自內心向善,那便是符合了主的期待,因為凡在世時秉持良心積極行善者,無論宗教信仰,皆在天國有一席之地。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