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天使皆是人的形象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03-04 20:30:23 | 巴幣 10 | 人氣 582

最近看到有許多人以為天使的形象是克蘇魯那樣的怪物,所以我才要把這本來就應該是大家都要知道,但是卻被世人遺忘的真相公佈出來,那就是天國天使皆是人類的形象,因為他們源於人類(可以參考史威登堡生死書)事實上,所有天國天使都是從人類而來,沒有任何一位天國天使是天上直接被造,聖經後來被世人解讀成解釋的耶穌降臨時三分之一天使背叛其實是錯誤的解讀,並不是指天使真的背叛。"我曾看見撒旦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路加福音10:18)
耶穌降臨前的情景是一群撒旦佔據並毀壞了第一層天堂,並持續騷擾著第二層天堂,而神將他們趕了下去。

善人離世成為天使
哈佛神經教授艾賓.亞歷山大博士的瀕死經歷
他在天國見到了一個女人,那個女人的名字是碧茜,過世的時候三十六歲,那個時候艾賓還不認識他。他只從同仁的口中知道碧茜是一個心地很好的人,她生前曾經做過很多善事,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他從長達七天的瀕死奇蹟地回來之後,他的親生姐姐嘉芙答應把碧茜的照片給他,大概在他出院四個月後,他收到那張照片,當艾賓.亞歷山大打開信封,他第一次看到那張照片,那是他曾在天國見到的藍眼女孩

而他仔細看著那張照片,彷彿就是在對他說,你現在知道了吧

去過天堂的男孩
他的名字叫柯爾頓托德伯波,
記住這位到過天堂的孩子並不是某個出車禍昏迷後到過天堂回來的孩子,那個車禍的孩子後來承認他說謊
,與因為生病而昏迷的柯爾頓托德伯波是不同人。
男孩的自白說,耶穌和天使來了,將他帶到天堂
他穿著白色長袍,系著紫色腰帶,緩緩的下來了,爸爸是位基督徒,很納悶,因為他還沒跟兒子柯爾頓教導過耶穌的事情。
所以他就問兒子哪裡是耶穌的記號,只見兒子放下玩具指著手掌,彎下腰,指著腳踝對爸爸說:「爸爸,這就是耶穌的記號了。」

男孩回來的時候對母親說:「我是否有兩個姐姐?你有個嬰孩死在你的肚子裡。」
母親很震驚問男孩他怎麼知道有兩個姐姐,男孩說是她告訴他的,並且開始形容那女孩,「她看起來像凱西,但她有棕色的頭髮,當她看見我,她就上來擁抱我了。」
後來男孩還對爸爸說:「爸爸,你有一位爺爺,名叫Pop,是嗎?」爸爸回答他是,男孩說他很友好
之後男孩提到爸爸小的時候他的那位爺爺曾經跟他玩,在農場裡,工作和打獵」
爸爸很震驚,問了許多事情,都與他年幼的時候的訊息不謀而合,
爸爸急忙翻箱倒櫃找出他喜愛的爺爺的照片,指著那照片問柯爾頓是不是他,但是柯爾頓說不是,在天國大家都很年輕。後來爸爸找到爺爺年輕時的照片,被男孩認出那就是Pop。

男孩對我們說:「我知道,天國是真的,你一定會很喜歡那裡。」

天人無比俊美
天國的每一個人都呈現著最青春年華的樣式,在天國的色彩是光彩奪目的
據史威登堡的描述,男性天使極致的清秀俊美,女性天使則是美麗的化身(善男離世後成為男性天使,善女離世後成為女性天使,完整的身體上不會有任何的缺陷),天使的美麗跟光彩,那些顏色,是人世間最頂尖的畫家也都無法描繪出來的
天使來到人間太過於亮眼被人類圍住的史實
索多瑪城的時候兩位天使曾經出神賦予的特別任務而來見亞伯拉罕,結果被一大群人看上之後找到亞伯拉罕家裡要求亞伯拉罕給他們撿肥皂,「喂,亞伯拉罕,我看見有兩位帥哥來到家裡,請把他們交出來。」

靈體顯型在靈界
在靈界,心地越美外表就越美,心地越醜陋外表就越醜,而天國天使之所以如此的美麗,是因為他們內在純潔無瑕且心地善良,並且直接接受主耶穌的神性靈流傳來的的光和熱。(主耶穌散發出的氣場是靈界唯一的永恆太陽,而這太陽與塵世間的太陽不同,是永恆的,靈界太陽其本質不是人世間的太陽的光和熱,而是純粹的愛,因為這靈界太陽才有了一切的生命,若非靈界神性太陽的流入,塵世的太陽也不會產生生命。

史威登堡曾被允許觀察活在世界上的人們的內在靈人樣式
發現有些人外表不怎麼樣,內在靈人卻十分的美麗可愛(天國樣式)
有些人即使外表再美麗,內在靈人卻無比的畸形醜陋,完全不像一個人(地獄樣式)

科克維爾的奇蹟
某對夫妻在柯克維爾學校脅持人質,在各處安裝炸彈之後,把老師和學生關在禮堂不讓他們出去
後來丈夫去廁所的時候妻子不小心引爆炸彈並瞬間被熊熊大火吞沒,丈夫回來後開始開槍掃射
結果行兇的夫妻都慘死了,但是老師和學生無人死亡,只有少數人輕微燒傷
後來警方對爆炸現場調查時也驚訝發現,雖然炸彈最終是爆炸了,但其只是少數的爆炸而已,因為一些炸彈的引線早已被切斷,汽油也在不斷的泄漏,也就說在爆炸前炸彈就已經被神秘破壞了。而且更加離奇的是,爆炸產生的火焰竟是直直衝向天空的,並沒有向四周擴散,如果這件事情是自然發生的這就違反了科學定律。
此外一些當時被綁架的人也向媒體透露稱,在爆炸前的幾分鐘,他們感覺到周圍突然變得非常的溫暖舒服,而且還看到了人們四周都包圍著柔和的白光,甚至還有人稱看到了一個美麗女子帶著幾個孩子出現在炸彈旁邊,接著炸彈爆炸後產生的火焰也沒有撲向他們而是直接旋渦狀的沖向天空。
後來那個神祕的女子和幾個孩子
其中被綁架的教師詹妮·索倫森·詹森表示,她看到了烈火中出現了她已故的姨媽,而她姨媽似乎是在幫助她擋住大火;另一名被綁架的教師凱薩琳·佩恩也表示,她在爆炸前聽到了已故的母親對她說要儘快遠離炸彈,因為炸彈就要爆炸了。總之,在這被綁架的153人中,有121人聲稱在爆炸前後到看到了異象,並且其中絕大多數人還聲稱看到天使將火焰推向天空。

前FBI探員李奧納蒂爆料,911失事現場看見一群身穿白衣的守護天使
種種事蹟說明,天使是人類的模樣,天國天使皆源自於人類,他們是人的形象,而人是神按照他的形象所生的孩子,所有天使都是人類的極致之美的型態。

有些畫家畫的畫的天使並不是人類的模樣,那是因為那是源自於他們的想像,而非實際的情況
就像是假設文明重啟之後,後來的人們挖出畢卡索等抽象學畫家的畫作,總不能把抽象學的畫作當成真正的人類模樣,如果那樣就是NG了,因為畫作是展現某些畫家的內在的意境表達。再來你怎麼可以只看抽象學畫家的作品就宣稱那是人類的模樣而故意無視其他畫家的作品呢?真正想知道真實的模樣,需要去考古,尋找歷史文物和歷史文獻的敘述,用遺留下的證據來證實以前人類的真實模樣。

創作回應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魔鬼也會偽裝天使誘惑人
2022-03-04 20:36:52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那是在塵世,因為有著外在的肉身,我們看不出來,而在靈界無所遁形。
其中史威登堡所看見的內在靈人樣式說明了這一點。
我想那個宣傳天使是克蘇魯這樣的怪物的不是拿類似畢卡索抽象學畫作說這是天使,
就是自己選擇相信天使是克蘇魯的形象好告訴自己要討厭天使。
最後,我們必須要認識到一件事
魔鬼的目的就是用盡一切手段,欺騙人們好讓他們厭惡上帝才能使他們遠離上帝
2022-03-04 20:44:13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比如說一個人裝好人 實際上是偽君子,這就是魔鬼也會偽裝成光明天使的實際情況
所以我們才要眼光放亮。
2022-03-04 20:47: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