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川普真心推薦疫苗?才怪 川普只不過是在嗆唱反調的民主黨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2-01-21 19:50:29 | 巴幣 0 | 人氣 242

川普是史上最誠實的總統,一個任期尚未結束就完成了314項承諾(96%)
然而自民主黨上任以來,無視後果無條件全面性的不惜一切代價跟川普所有的政策唱反調

川普曾經施展過哪個政策,民主黨人就全部挖出來開倒車
民主黨人跟主流新聞媒體用盡各種手段無所不用其極的黑川普
他們試圖將川普所作所為扁的一文不值,並拼命的試圖摧毀所有川普的成果

比如川普退出對美國不公平的組織,民主黨團隊就重新加入
川普建邊境牆,民主黨團隊就撤除邊境牆
川普禁止非法移民,民主黨團隊就不斷讓非法移民進來
川普反對墮胎,民主黨團隊就大量開放墮胎

川普對神的信仰十分堅定,凡事都建立在神的基礎上,做事不忘記神,所以他的政策都是遵循神的旨意為基礎,川普任內四年,美國重回世界第一大經濟體,直到中共病毒來臨前都維持著如此。

與神的教導唱反調的民主黨團隊,任內僅僅一年就把美國搞到崩潰,民主黨團隊所治理的州,人民大量出逃,貨車都不夠,而川普目前居住在的州跟獨立的州,人們爭先恐後的搬去那邊,這就是現實。
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申命記(5:9)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申命記(5:10)

當時希拉蕊推動所謂的兩性新觀念的時候,川普回答了希拉蕊:「如果我可以決定自己的性別,抱歉,希拉蕊,我是美國第一位女性總統。」這就是川普的風趣。
而當川普知道民主黨團隊都瞎了眼一樣不計代價即使頭髮還在著火仍然全力攻擊川普並唱反調,所以川普才故意做出相反的行為,他這一行為讓民主黨團隊猶豫,藉此為那些不打疫苗的人爭取到了喘息的時間和逃跑的機會。
主流新聞媒體不愧是為反川普而反川普,當川普一反常態接受疫苗還說要追加的時候,新聞媒體不是針對那則說所以疫苗是對的,而是新聞稿寫"眾人噓聲連連 眾人噓爆川普 川普被噓爆 十秒十六個噓"之類的(台灣有川普被噓爆這則中文稿 自己查 )

川普接受疫苗是捉弄民主黨團隊?
新聞媒體把焦點都放在黑川普上面,甚至忘記了自己原本的目標
曾經有一個人,他正要享受桌上的烤雞的時候剛好一隻狗過來聞雞的屁股,於是那個人對著狗說:「你怎樣對那隻雞我就怎樣對你。」結果狗舔了雞的屁股。

民主黨團隊自竊國以來失業率達到新高,並有很多人因為不願意打疫苗而失去工作,但媒體卻故意說成拜登任內釋出大量職缺,而把川普任內失業率最低故意說成川普任內職缺創新低,欺騙那些沒有腦袋的民眾
說明媒體可以為了黑川普而拋棄一切理性跟良知,只為了能在瞎了眼的大眾面前把川普塑造成一個絕對的錯誤者。

所以川普才說他已經犧牲自己盡力去救更多人了,在美國各州都在強制人們打疫苗的時候,川普從頭到尾都不強制人們打疫苗,所以才說類似一種打啞謎

民主黨A:看到川普的所作所為全部反下去
民主黨B:記得不管川普做什麼全部都要噓爆
民主黨C:要做到100%連內心每一份思想都要徹底的反對,這就是秘訣
民主黨D:順便給那些韭菜強制注射疫苗
民主黨E:川普改口接受疫苗了!
民主黨人們:(當機)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