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爭皇記 55 廢話少說,上車!!

艾爾斯凱 | 2022-04-18 00:25:36 | 巴幣 256 | 人氣 358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又是一名不速之客,說這樣太難聽了,好歹是

  太后的第二位老公,白氏領地的掌門人,不凡的年輕容貌,飄逸的長髮,瀟灑英俊,白老爺踏進皇朝中的地牢,看到身著高貴的衣物,牢獄中的窮人開始哀號。

  囚犯一號:「大爺啊~~~捨點良心啊!」

  「可惜,良心不能吃,牢飯比良心好吃。」

  囚犯二號:「大爺啊~~~捨點銀子吧!」

  「可以,這瓶水銀拿去喝,不用找我。」

  囚犯三號:「大爺啊~~~陽痿下垂啊!」

  「再十年成為木乃伊,就能永垂不朽了。」

  隨著白老爺的回應,每一位囚犯不知為何都嘔吐鮮血癱倒在牢中。
  折騰的吵雜聲,一瞬間安靜無聲。

  沉穩的腳步聲,地牢最深處,熟悉的面容不是在牢房之中,而是站在走道上。

  牢房中的人,反而是一身豪華,當今的皇上,也就是新皇、『太子』

  「哈哈哈哈!老弟!別來無恙啊!」李尊道的聲音宏大到整個地牢都在回想笑聲。

  「看來我過於擔心了,大哥看起來過挺好的,以及……許久不見了,我的愛人。」

  站在李尊道身邊的成熟女性,太后露出微笑回應:「還是一樣保持這麼年輕,皮膚保養的真好,白老爺。」

  「雖然很想好好聊一下,不過老弟來正好,換你陪陪我親愛的老婆,我要去收拾一切。」

  「難得會面,卻沒辦法一起與嫂子共享樂,實屬可惜。」

  「哎呀哎呀,我也好懷念持久的『震動力』,不過不用擔心,我們這一代該退休了,新一代年輕人會繼承我們,讓世界變得和平,等到那時候,我們再來久違的三人同樂。」

  「哈、哈、哈、哈!那挖! 今呀立將歹幾吼一咻咻剃!丹挖幾哩吧!」

  李尊道幹勁一來,雙手握拳左右交擊一撞,強壯鼓動的肌肉,把衣服都撐裂,精神飽滿壯大的大蟒蛇足以抬起太后的下半身,蟒蛇摩擦與蛇間的蠕動,帶動女人嬌喘的聲音。

  然後一個甩動,白老爺一個公主抱住太后的身體,李尊道雙手拍著白老爺肩膀。

  大拇指一比!『表』兄弟兩人,不需要任何語言,便能意會!
  太后已經滴下液體,臉紅的嬌喘之下,眼珠已經轉為紫色模樣。

  「交給我吧,請平安回歸,大哥。」
  「某問題。」

  李尊道衣袖揮灑,踏破地牢闖滿天的步伐離開後,白老爺將太后輕輕放下,吸一口氣,瞪大眼睛,運起功力,這一瞬間,宛如整座地牢都在晃動。

  牢中內的新皇都訝異萬分:「地震?不是,這股晃動能量,是來自那個白髮人身上……好驚人的功力,這、這是!!?」

  雖未到大蟒蛇的粗大,但、隔個衣物,就能清楚看出那『未知震動之力』的部位,正在讓太后陶醉其中!

  更何況能夠影響到整個地牢都在晃動,這究竟是?

  「啊,就是這個感覺,好久沒有嘗到,這兇猛的震動之力。」太后主動雙手環抱白老爺的身體,整個人貼到白老爺身體上,那兇惡的震動,正在讓太后有如噴泉的水,灑脫而出!

  看在新皇的眼中,鼻血簡直無法控制流出,過於刺激的畫面,這是!

  「難不成,這就是傳聞的『晃晃』嗎!?」

  「這幽暗地牢不適合我的愛人,我們換個場景,由我滿足太后未能抵達的浪潮吧,喝~~~。」

  散發的劍氣,撼動大地的力量,區區的一座地牢,竟是粉碎坍塌,飛落下來的碎石,都被白老爺強悍的劍氣,不是斬碎,而是粉碎!

  震動的力量與劍氣融為一,加上與太后身體契為一體的親密度,簡直就是一秒三十萬下震動!

  地牢坍塌,室內變成野外,太后全身癱軟,好久沒體會的全力猛獸一般,是滿足,更是慾猶未盡。

  白老爺與太后換了地方,再野外開始一場夜戰。

  看著地牢有著星星的天花板,滿臉的鼻血中,不斷思考自我,好歹一晚能夠統治七名『琴國美女殺手』,身為男性的驕傲,被大蟒蛇與晃晃徹底擊敗。

  這份信心沒有粉碎,而是激起心中的鬥志。

  什麼皇帝,完全不重要。

  能夠怎樣滿足女人!才是一名男人該有的心態!
  沒錯!

  「我必須磨練,一夜七次狼功力還不夠,我要超越那兩個怪物,七七四十九!才是我的目標!」

  這一天,新皇脫胎換骨,
  不知不覺之中
  琴國的人力,瞬間暴增,那也是未來的事情了。




  時間轉回到第五代凶王、李熇險
  順利在皇帝殿,見到劉玲媛、溫子杉,測試小呶的王資格。

  離開皇帝殿,下了高長的台階,踏上廣場之刻,狂傲的笑聲,一道宏偉不凡的身影,如慧心撞地球的氣勢,從天而降!

  頓時整個廣場完全被粉碎,護欄、樹根,全部飛起,李熇險所有一共『十把刀』全力護身。


  「哈!哈哈!哈哈!好久不見了,小弟!」來者,霸王之李尊道,降臨!

  面對數年未見的親兄弟,李熇險手握一把刀,剩餘的九把刀,與身同飛行!兩人沒有多餘的交流,只有滿滿的憤怒與怨念。

  「殺!」
  「怎麼脾氣這麼大?哼哈!」

  宛如早已習慣,毫不留情的攻勢,九把刀先行快速展開攻擊,從四面八方各種死角攻擊李尊道。

  李尊道只有微笑,雙手匯聚的功力,與皇朝四天王不能比,宛如另一次元的力量,一掌直接把操控的刀,直接巴掌,讓刀躺地面。

  然而,九把刀只是幌子,真正的攻擊,是李熇險的天下第一刀。

  「一刀、兩斷!」
  「神掌、撼江萬千里!」

  一刀無敵,能將所有一切展成兩半的最強一擊。
  一掌千里,千上萬里程的江河也為之震撼波動。

  天下神人相會,皇朝自然覆滅
  該毀的毀,該倒的倒,說皇朝窮,誰叫時不時,修繕費貴到嚇死人。

  極招之下
 
  李尊道的手掌與身體,被劃下深厚的一道血痕。
  李熇險雙手握緊的刀,卻是粉碎不見一絲痕跡。

  捨棄手中的刀柄,鬥氣手指揮揮,躺在地面的其中一把刀,直接飛到李熇險的手中。

  「這是對好久不見的哥哥問候嗎?會不會太激烈了?換成其他人,肯定被砍成兩半,來不及說話。」
  「這是我長年累積的怨念!哥哥你有必要,接受我的憤怒!」

  李熇險向後一跳,再控制一把刀飛到手中,雙刀流,加上殘餘的六把刀,隨後李熇險使出全力,六把刀橫向飛行半空中,隨著鬥氣的增加。

  李尊道的雙眼中,出現了六道『刀氣形成的龍捲風』
  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轟隆

  「滅刀、颶風刀龍。」


(來自 新網球網子 想表達的『示意圖』)


  「喂喂喂,你這是人造天災嗎?你這樣走在皇朝中,根本連仗都不用打了吧?」

  沒錯,刀氣的龍捲風,只要是輕量的物體,都會被捲進龍捲風整個粉碎,整個廣場已經『不是人』能夠待的地方,昏迷的皇朝四天王,除了有重量鎧甲的朝終山之外,其餘三人漸漸被拖入龍捲風之內。

  瘋狂的眼神,李熇險不惜一切,今天久違相遇
 就是要砍死你!

  李尊道立刻擊出三掌,將昏迷四天王的『三笨蛋』,打飛數公里之外
  帶著『阿娘喂』~~~~遠遠飛走。
  至於會不會死亡,看他們運氣,人之義盡。

  終極的刀,李尊道無任何的恐懼,是相信自己的力量,更是相信自己的雙手!
  匯聚其一身,堅如磐石的鬥氣,不可破!不可敵!更不可極!
  防禦之時,憤怒的聲音,一道又一道,隨著龍捲的斬擊,聲音傳入到李尊道的耳中。

  「就是因為你擅自離家出走!我才要接下『凶王』這個位子!」
  「我明明是次子,根本沒有想做王的念頭!我人生的計畫全被你打亂了!」
  「以為『王』很好做喔!?全年無休,超時工作,瘋狂加班!一年365,躺床睡覺不到10天!」
  「老爸他X的留一屁股債!都不用屁股還!國債一堆,還不都是『老爸』想上『大嫂』害慘的!」
  「一堆老頑固不退休,占著茅坑不拉屎,蹲在廁所看本看片子,害多少年輕人無法上大號啊!?」
  「事情一大堆,請人做事連算數跟寫字都不會!每天只會靠么皇朝皇朝的壞!不想想誰的問題!」
  「老爸左右手給我,一個叫雷,一個叫朱,我X媽還真是專門專業搞死、害人的兩位隊友啊!」
  「有個未婚妻,我當她是個女人,其他人不把她當人,老爸想上人,卻又不想上仇人!煩死人!」
  「我現在唯一的休假!竟然是發起戰爭!我才能自由走動逛大街啊!」
  「這一切,你以為是我想要的嗎!?這本來是哥哥的工作啊!」

  「赫啦!貞拍誰啦!」

  李尊道雙眼一張!雙手一揮!

  區區的龍捲風,你奈我何!?
  我的一擊!就是神的一擊!

  「一掌、吼理夕!」


  兩人極招對!
   萬年不相會!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黑化跌死
「陽萎的話,就成木乃伊,因為木乃伊千年不朽」
^笑死
2022-04-18 02:57: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濃的恨意(x
2022-04-18 09:57:36
奈川
我有兩個隊友,一個雷隊友,一個豬隊友ww,鬼滅的梗吧?
2022-04-18 13:52:33
ソケノ‧諾
囚犯那邊真的好笑wwww
2022-04-19 19:44: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