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66艱難的戰鬥

♥楓糖 | 2021-11-01 22:08:18 | 巴幣 102 | 人氣 88


第66篇-艱難的戰鬥

  等粉塵散去後闇烈旭馬上睜開雙眼確認現在的情況,他身處在一片夕陽照射的森林內,遍地的淡粉色花朵在光線之中顯得特別耀眼,溫暖的光線使他幾乎快不相信這竟然是軍團長所製造的夢境。

  能擁有這麼美好夢境的女孩,究竟是受到了什麼樣的刺激才會選擇走上這條不歸路?闇烈旭無法明白,現在唯一知道真相的,除了她本人外就剩去尋找線索的他的光了吧。

  「闇烈旭,因為我帶著防毒面具所以不會被露希妲所迷惑,我是她的噩夢,我是為了阻礙她而出生的。雖然你掉進夢裡了,但有我的幫助的話就能打破夢境,請聽好我的指示。」

  為了不讓闇烈旭就此被露希妲打敗,防毒面具用自己的分靈體跟著進入了露希妲的夢中,眼看對方已經因為美麗的風景看得有點走神,防毒面具馬上出聲將闇烈旭拉回現實,如果現在敗了下來,一切就都白費了。

  「恩,知道了!」

  一聽到聲音,闇烈旭馬上就回過神來將手伸到腰際上抽出短刀準備應戰。

  沒有問題的,剛剛在城市裡已經充分掌握住影魔力的使用了。

  「這裡就是你的葬身之地了,喜歡這麼美的地方嗎,我的貴客。」

  露希妲輕輕的坐落在一朵巨大的花朵上舉起了手,而闇烈旭身邊開始出現了一串串的彩色花朵,美妙的色彩與甜美的芬芳讓他入迷的望了望。

  「快躲開,那是露希妲的魔力!」

  「哈?唔啊啊啊!」

  被叫回神的闇烈旭瞳孔內反射著花朵緩慢綻放的景象,花朵輕飄飄的散開變成了花瓣,如此優美的畫面卻伴隨著強大的炸裂氣流,直接把闇烈旭炸飛到好幾公尺外,離露希妲的位置又更加的遠了。

  然而繽紛的花朵在完美的炸裂分解後又馬上出現好幾串在闇烈旭附近,似乎想把對方趕盡殺絕。

  「咦?嚇啊!」

  「呵呵呵,再多一點表演呀-」

  這次他連滾帶爬的逃出了炸裂的範圍後狼狽的站起來,而位居高處的女孩則吟吟笑望著這個滑稽的表演,似乎對這個現狀感到有趣無比。

  「妳倒是給我下來表演呀!」

  大概是被對方的嘲笑給微微的激怒了,闇烈旭開始往露希妲的方向奔跑而去,花朵優雅的綻放速度完全趕不上他奔跑的速度,一衝到了花莖附近的他就奮力一躍,驚人的彈跳力讓他一下子就飛躍到露希妲的頭上。

  「表演嗎?當然好,我會達成貴客你的要求的。」

  在陰影之下,露希妲的笑容變得模糊不清,但感受得出來她沒有絲毫的畏懼,闇烈旭雙手握住了劍柄奮力的刺下,希望就算沒有刺中對方也可以將露希妲從花朵上甩下,但沒想到目標還沒達成,他便看到自己的陰影被更巨大的陰影蓋住,擁有一雙巨大手的石巨人再次將闇烈旭拍飛了出去。

  「嚇!」

  幸好他的反應比石巨人的手拍來的速度更快了一些,闇烈旭馬上用刀擋住了致命的拍擊,但是甩飛的重力加速度讓他著地時感受到腳劇烈疼痛的抗議,他單膝跪下捂住那個巨疼的關節點。

  怎麼會?我不是能陷入地面的影空間嗎?

  「在我的都市到處破壞的你,真的以為我不知道你的能力嗎?」

  露希妲冷哼了一聲,揮手召喚出更多的石巨人將自己周遭團團圍住不再讓闇烈旭有靠近的機會。

  「……你作了什麼?」

  闇烈旭試圖控制石巨人身下的影子卻發現沒有任何動靜,不僅如此,自己身下的影空間也完全無法展現開來,影子就像自己原本還無法控制魔力時一樣,一片死寂。

  「你應該反問問你自己,想在我的地盤上作什麼吧?」

  「……妳的地盤……」

  她嗤笑著,對於闇烈旭臉上那一絲絲的迷惘與不解感到可笑。

  「不得不說你的能力非常特別呢。」

  什麼樣的能力她都在夢裡看過,但能夠操控影子的人物她是第一次見識到,不過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變成闇烈旭現在最大的致命傷。

  「反正呢,你也要準備回天國了,告訴你也可以,這裡是我的夢,你看到的一切都是我製造的,當然也包含光芒,那麼……我的光芒所映照出來的影子自然不會聽你驅使啦!」

  露希妲振動一下自己的雙翼,巨大的風壓形成了銳利的風刀四處飛散變成了亂流。

  「唔!可惡!嗚啊!」

  眼看情勢不妙的闇烈旭快速的跳開,即便躲過了大部分的危險,但衣服跟肌膚還是被劃出了一條條的破口跟傷痕,而他落地的位置馬上出現了一個石巨人將他往龐大的花串拍了出去。

  闇烈旭握緊刀柄,魔力迅速攀附在刀刃之上,他奮力的一揮讓魔力形成劍氣打散了花堆後安全落地,避開了被炸成肉泥的風險。

  「就算沒有影子,我本身也是有魔力的!」

  如果刀刃再長一點就好了……這樣就能發揮出更大的劍氣了……

  「很有自信呢,那如果你手上的武器沒了呢?」

  「小心,闇烈旭!」

  一波猛烈的攻勢撲向了闇烈旭,即便防毒面具不斷的指導,但講的速度仍跟不上露希妲加上成堆的石巨人瘋狂的攻擊,雖說都躲開了致命傷,但闇烈旭仍受了不少的傷,他不斷的找尋著突破口,但是卻被一次的襲擊給打飛了唯一的武器。

  「哎呀呀,你的氣勢都去哪裡了?」

  「我的刀!你……還沒結束呢!」

  心愛的短刀被打飛而下落不明,闇烈旭氣惱著自己的無用,他張開了自己的手掌,黑色的魔力攀附在手指上變成尖銳的長指甲,他再次穿梭進石巨人群中,利用自身相對嬌小靈敏的優勢,讓石巨人群紛紛的扭打成一團,最後跑近露希妲的巨花揮出利爪打算直街斬斷花莖。

  不能在這裡倒下,光還在等我!

  「好可怕好可怕,虧你長了可愛的臉蛋,不過,結束了唷。」

  夢的力量累積足夠了,她伸起纖細的手彈了一聲響指。

  「唔!什麼?」

  空間閃了一道光芒,滿天的蝴蝶群紛紛像撲火的飛蛾一般衝向闇烈旭的軀體,並且在接觸到對方身體的瞬間接連不斷的爆炸開來。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闇烈旭──」

創作回應

我沒有肌肉
會長晚安
2021-11-02 14:30: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