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47眾人的心願

♥楓糖 | 2021-05-04 21:38:51 | 巴幣 4 | 人氣 195


第47篇-眾人的心願

 
  封印石
  具有以下特徵

  1.  引人注目的寶石形狀
  2.  封存著甚至能凌駕超越者的力量
  3.  要使用的話須要符合許多條件,但最重要的是需要聚集許多人殷切的願望
  4.  若發動了違反因果法則的力量,封印石將消失殆盡

  封印石就是能實現眾人願望的神奇結晶,若大家共同希望回到過去的話,甚至能將一部分的時間倒轉回去,但無法實現個人的願望。

  這種封印石就算只剩一個,黑魔法師也無法完全取回力量,眾人的願望,就算只有那個石頭,也能將黑魔法師的力量束縛於過去。
 

  「浪痕楓?你在做什麼,快停下來!」

  那因哈特看著對方毫無顧忌就開始了自己奇怪的行動,雖然以現階段而言沒有人對精靈的能力有充分的了解,但從浪痕楓嘴角滲出藍色不明液體去餵已經失去意識的闇烈旭,而且對方還不停冒冷汗甚至臉色開始蒼白來看,對方肯定是賭上自己的性命在試圖拯救闇烈旭。

  瘋了嗎?弄不好兩個都會死的啊!

  「闇烈旭不會有事的,浪痕楓,請你先停下來,你已經用太多力量在幫助我們了,你會撐不住的。」

  希格諾斯嚴肅的說著並走向了兩人,手探入了胸口附近的暗袋,拿出了一顆漂亮的藍色寶石,散發著奇特光芒的寶石浮空起來對著兩人。

  「已經逝去的生命,無論是用什麼力量都無法使死者重生……但現在還不晚,闇烈旭還有呼吸。」

  「那個是……神獸之淚?」

  一眼看出這個寶石就是世界上最後一顆封印石的吉可穆德道出了這顆封印石的名字,自從黑色翅膀大
肆行動掠奪封印石後,各個村莊的封印石都被帶進組織後被破壞,僅剩希格諾斯所在的耶雷弗的封印石還存在著。

  「……女皇大人,封印石內蘊藏著可以恢復耶雷弗的力量,神獸之淚是這世上僅存的封印石,您現在要使用代表的是什麼意思您知道嗎?」

  當最後一顆封印石被毀滅,黑魔法師將可能破除封印再次出現於世人面前。

  「數百年前,普力特製作出封印石時,將守護重要事物的人們的心願也一併放入了。我們現在要守護的難道是封印石嗎?還是應該要守護浪痕楓跟闇烈旭呢?」

  「……遵從女皇大人之意。」

  「請與我們在一起,這個世界還需要你們啊。」

  希格諾斯開始詠唱著無人知曉的語言,封印石逐漸升高發光,最後化成強烈的魔力炸烈開來,原本了無生氣的闇烈旭恢復了氣色逐漸睜眼。

  「……光?」

  「……奇蹟……」

  緩緩的直起身子,浪痕楓露出了只有闇烈旭才看得到的笑容。

  「怎麼比得上你們帶給我們的奇蹟呢,這一點也不算什麼,對吧?」

  在眾人的歡呼聲中,希格諾斯瞇上眼露出屬於她這年紀該有的少女笑容。

  「光,你氣色不太好,你怎麼了?」

  闇烈旭翻過身坐了起來望著臉色比平時更蒼白的他,伸出了自己的手。

  「沒什麼……我只是有點累……」

  闇烈旭的手來不及摸上自己,浪痕楓眼一閉便失去了意識直接倒在對方肩上。

  「光──!」

  「浪痕楓!船醫快點查看他的情況!」

  「是──!」
 
  *
  「初步判斷,浪痕楓消耗過多的魔力在戰鬥上,而且似乎有嚴重失血的狀況,可以說是處於極為危險的情況……」

  拿著所有醫學報告,那因哈特簡略的說出了重點。

  與其說是簡略倒不如說他們只能知道這樣,雖然擁有人類的軀體,但浪痕楓是精靈的事實在各種儀器都檢測不出正常數值的情況下被驗證,就如同當初治療殺人鯨的方式一樣,他們只能做簡單的外傷處理跟魔力值檢測,而浪痕楓的魔力值已經低迷到命危的程度。

  「怎麼會?光不是沒有外傷嗎?為什麼會失血過多!」

  無法接受檢測報告的闇烈旭激動的抓住那因哈特的肩膀。

  為什麼,光明明如此的強,怎麼可能會有受傷失血的問題?

  「請冷靜,闇烈旭大人……我們研判他在甲板做的詭異行為是想透過他的血液來淨化你體內的毒素。」

  肩膀上傳來的疼痛感讓那因哈特皺了眉頭,身型看起來如此纖細的闇烈旭手掌的力度也太強了吧?

  「──!」

  腦海陷入混亂的闇烈旭緩緩的鬆手垂下,什麼詭異行為?用血來淨化是什麼意思?我昏迷的期間光到底做了什麼?

  「真的很抱歉,闇烈旭大人,我們研究的結果,浪痕楓大人雖然擁有人類的軀殼,但他仍然跟我們人類的血不相融,我們沒辦法為他做任何輸血……」

  深呼吸了一口氣,那因哈特說出了沉重的話語,面對浪痕楓的情況他們束手無策,封印石雖然成功的挽回了闇烈旭,但卻沒有辦法阻止已經做了激烈行動的浪痕楓帶來的後果,現在除了持續觀察他們沒有更好的辦法。

  「……怎麼會,光……」

  闇烈旭垂下眼簾,眼眶中漸漸的堆起霧氣。

  不行,我不能再失去你了,光……

  「但也請不要太過擔心,闇烈旭大人,你有感受到身體的不適嗎?」

  「咦?沒、沒有……」

  「那就對了,闇烈旭大人,光影契約牽連著兩人的性命,你應該比誰都清楚。」

  常理說如果一方開始出現命危徵兆,另一方就會開始有不適的感覺,但如果照闇烈旭現在還活蹦亂跳的情況來看,雖然檢測報告結果是命危,但或許這報告只能適用在人類上,怎麼說浪痕楓都是他們所未知的精靈。

  「……所、所以說!」

  原本悲傷的淚水轉為喜悅,闇烈旭開心的跑到床沿旁牽起浪痕楓的手蹭著。

  太好了,光,你沒事……

  「據說你們的魔力是會互相交流的,我想浪痕楓大人是可以透過你的魔力慢慢恢復的。」

  雖然具體要多久就不是很清楚了。

  「嗯!謝謝你,那因哈特,我放心了不少……」

  靜靜的望著在床上的人,闇烈旭露出淡淡的笑容,慢慢的將自己的頭靠往對方的頭輕輕的蹭頰。

  沒事的,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你醒來的,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