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43最後的重逢

♥楓糖 | 2021-04-02 18:12:31 | 巴幣 2 | 人氣 155


第43篇-最後的重逢

  帶有魔力而沉重的一拳落下,史烏瞬間被痛楚麻痺而停下動作落到了地板,他痛苦的撫摸著臉與頭部顫抖著,而闇烈旭拉開了幾步距離觀察著對方,隨時準備再請對方吃一擊。

  「我……我怎麼在這裡?」

  恢復意識的史烏終於開了口,疼痛的不適感讓他完全站不起來,破碎的記憶使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何在這裡,為何他在跟一個不認識的人打鬥著?

  但他還沒來的及做更多的反應,一道怒罵聲從憑空出現的屏幕先落下。

  「史烏你在幹嘛!」

  傑利麥勒氣急敗壞的吼著,手上拿起了一個奇怪的遙控器。

  「你可是我的玩偶啊!還不快站起來再戰?」

  「……我是……我是……」

  「不聽話的實驗體就該受到處罰。按下這個開關的話……嘻嘻!」

  說完便按了幾下遙控器,只見龐大的電流瞬間從史烏身體冒出電擊對方,螢亮的電光甚至埋沒了被電擊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
 
  「傑利麥勒!給我停下來!」

  無法忍受眼前的景象闇烈旭大吼出聲,就算是素未謀面,就算因為剛剛吃了對方好幾記攻擊痛得快要散架,他仍然沒有忘記對方是自己與浪痕楓要拯救的對象。

  「看來要重設一下記憶呢,嘻哈哈哈!」

  傑利麥勒又按了幾個鍵,只見電流不斷的從已經快失去意識的史烏身上冒出,沒一回史烏再度變成空洞的眼神飄浮了起來。

  「目標……刪除。」

  「就是這樣,漂亮!嘻嘻嘻!」


  「不要這樣折磨史烏!」

  憤怒而不屬於在場三人的聲音吼出,殺人鯨從後方緩緩的走向史烏。

  「史烏,現在可以停止了。」

  「……再靠近的話就刪除囉。」

  面對逐漸走向自己的殺人鯨,史烏舉起了手帶著警告意味的發出了聲音,對方露出僅僅一秒的吃驚後,便想也不想的就近身抱住了對方,而史烏也在被擁抱的瞬間表情逐漸緩和下來並落回地面。

  「……殺人鯨。」

  恢復意識的史烏開了口,緊緊的抱住對方並露出疲憊的神情。

  「史烏……好久不見。」

  眼中漸漸堆起霧水,殺人鯨緩緩的流下眼淚。

  「好了。現在變回精靈吧,史烏。黑魔法師的力量很快就會完全復活,他一定會來找我們的。」

  殺人鯨露出欣喜的神色望著對方,只要現在變回精靈,一切一定都還能重新開始。

  「殺人鯨,你可能不知道……我的靈魂可以自由的在楓之谷裡來回的走動。」

  「……!」

  自從史烏被佩特殺死了以後,史烏的靈魂便一直待在殺人鯨身旁不斷呼喊著對方,但是殺人鯨卻從未察覺。

  傳達不到的話語使史烏開始怨恨的在楓之谷到處飄動,對於把他們變成這樣的傢伙,他只想給他們帶來絕望。

  於是他開始到處附身於別人去傷害人,直到傑利麥勒操控了他的肉體去傷害了殺人鯨之後,他開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受……他流下了眼淚。

  精靈一直以來都沒有過多的情感,但似乎又並非浪痕楓說的毫無感情,感受到流眼淚的史烏彷彿像見證了什麼奇蹟一般,他開始想在人類的身體裡活下去。

  「要和我一起嗎,殺人鯨?」

  他露出了淡不可見的笑容發出了邀請,期望著能與對方過著美好的未來。

  「嗯,史烏希望的話,殺人鯨都好。」

  她回笑回應著,只要能繼續跟史烏在一起,不管是要當精靈或是當人類都無所謂了。

  「到此為止。」

  一直靜靜在屏幕望著一切的傑利麥勒終於開了口,並且按下了一個詭異的按鈕。

  史烏在按鈕按下的同時瞪大了眼,瞳孔更是在一瞬間放大,最後像斷了線的人偶倒在驚恐的殺人鯨身上。

  「史烏……史烏?史烏!!」

  不敢置信的畫面衝擊著自己,殺人鯨用力的抱著不再動彈且逐漸失溫的軀體落下了淚水。

  史烏已經失去了心跳。

  「失敗品就該報廢處裡啊。」

  「傑利麥勒……到頭來還是這麼卑鄙!」

  「嘻嘻嘻,怎麼樣?打算阻止我到最後一刻嗎?」

  即便氣憤著殺人鯨輕易的就毀了他嘔心瀝血的作品,傑利麥勒的怒燄也只在一秒內便變回了令人討厭的譏笑聲,他嘲諷的看著闇烈旭數秒後便從屏幕上消失。

  看見此景像的闇烈旭憤怒得咬牙握緊手中的武器,直直的越過殺人鯨與史烏衝向最後的主控室。

  雖然浪痕楓說過一切都要有最壞的打算,但他完全沒想到這老頭險惡到如此地步。

  絕對不能……留他活口!!

  「傑利麥勒!」


  越過了最後一道防線,闇烈旭踹開了主控室的大門憤怒的吼著他的名字邊跑向對方打算給予致命的一擊,但就在他擊將近身攻擊的剎那他才發現,對方居然戴著防毒面具?

  「愚蠢的傢伙。」
  
  「呃啊啊啊!」

  上方的巨大通風口忽然灌進了大量的綠色煙霧瞬間充滿了房間,來不及反應的闇烈旭在吸進了大量的氣體後倒在離傑利麥勒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處,臉色也在吸入氣體後刷白。

  「你覺得我會什麼都沒有準備就在這裡等你嗎?」

  傑利麥勒嘲諷的笑了出來,抬起腳就往面前的闇烈旭踢了幾下,絲毫沒有憐憫之心。

  「你……咳、咳咳!」

  氣體進入喉間的不適感逼的他不斷的咳著,明明知道不能再吸入更多氣體,理智卻戰勝不了身體的不適反應,只能任由氣體逐漸作用到身體上,抽光自身的力氣跟自主能力。

  ……這就是……雷帝玉神?

  「給我安靜,現在是重要的時刻。」

  傑利麥勒按下了巨大的按鈕,只見照映著外面世界天空的監視螢幕,逐漸被大房間內的炸彈給埋沒,他將炸彈放下去了。

  「快看吧,人類進化的完美瞬間啊!嘻哈哈哈!」

  他手舞足蹈的跳起難看的舞蹈歡呼著,而監視著埃德爾斯坦的螢幕裡的人們正慌張的四處逃竄,就像上演了一場真實的災難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