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SR——超高校級的空手道家與寶可夢

桃姬 | 2021-03-13 18:03:51 | 巴幣 112 | 人氣 155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這個明明沒有多長卻拖了這麼長的系列終於完成了!耶~(鼓掌鼓掌)這次的最後一位居然不是宮原呢~真叫人吃驚!(宮原:是在哭喔!)

那麼最後一位就是「超高校級的空手道家」——森田百太郎!森田的寶可夢給人一種攻擊力很高的感覺,那麼實際上是怎麼樣呢?就讓我們直接來看看吧!

帝王拿波
水與鋼屬性的帝王拿波是森田的第一隻寶可夢。這孩子還是波加曼的時候總是夢想能購飛起來,所以常常練習飛翔,也常常從高處掉下來摔在森田頭上~雖然森田家的弟弟們都說波加曼(企鵝)不會飛,但是身為主人的森田一定會站在牠身邊!

暴飛龍
我記得小時候這一隻是翻譯成暴蠑螈,怎麼我長大後改名的寶可夢這麼多咧~回歸正題,在設定中森田的暴飛龍相較於其他同類比較溫和,是因為從以前開始就會跟森田一起在道場中冥想修身養性!

利歐路
好可愛!利歐路在我自己的可愛寶可夢排行上一直都名列前茅喔~設定中這孩子被森田的妹妹疼愛著,每天都在道場中很努力地跟著森田修練,期待利歐路進化為路卡利歐的一天!

這個系列終於結束了!喜歡這個系列請留言、分享,我們等下一個系列之後再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