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SR——超高校級的藝術家與寶可夢

桃姬 | 2021-02-05 17:59:23 | 巴幣 8 | 人氣 197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經過了一段時間終於再度出現的「SR×寶可夢」系列,這次的主角就是「超高校級的抖M」……說錯啦!「超高校級的藝術家」——舞苑琥珀,來看看舞苑得寶可夢吧~

優雅貓
舞苑是貓派,所以第一隻就是貓咪寶可夢!這隻優雅貓從向尾喵時期就很受舞苑寵愛,到現在已經出現公主病傾向了~不過貓就是用來寵的嘛!

吉利蛋
上次說過這是用百變怪和宮原換來的,設定中吉利蛋常常看到舞苑把自己弄得滿身傷,所以讓宮原把自己換到舞苑那裡,真不愧是抖M啊~連寶可夢都看不下去他的自虐行為。

咩利羊
松本篇中說過,咩利羊是舞苑用圖圖犬跟松本交換的。因為圖圖犬和優雅貓相處不好,所以跟松本的靠墊……咳咳!跟松本的咩利羊交換過來,這孩子來到舞苑這裡後,舞苑開始沉迷於做羊毛氈玩偶。


舞苑現有的孩子幾乎是交換過來的呢~作為求新求變的藝術家,這也滿合理的嘛!喜歡這個系列請留言、分享,我們等下回再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