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槍彈SR——超高校級的商人與寶可夢

桃姬 | 2021-02-13 20:53:18 | 巴幣 1002 | 人氣 113

*注意事項*
*上色無能,但還是上色了……
*本人有自知之明畫工不是很好,請別噴我

新年快樂!在我漫不經心的更新下,這個系列也已經趨近於完結了,明天就是情人節……啊啊!母胎單身加上今年犯太歲桃子感到悲傷啊~不管了!趕緊進入正題,今天的主角就是「超高校級的商人」——菊池亞希子。

亞希子的寶可夢老實說不是很好想(主要是因為和佐久間太重疊),不過構思的過程還是挺有趣的。那就來直接看看「超高校級的商人」的寶可夢吧~

雷伊布
SR中第四隻伊布家族成員,這隻雷伊布在設定中除了亞希子以外跟誰都不親近,包括菊池哥哥和大嫂,所以亞希子讓這孩子單人看門犬的角色。

大奶罐
亞希子喜歡有生產性的寶可夢,之前也說過她還曾經想和小鳥買她的呆呆獸,所以想必她會收服很多隻大奶罐,然後開始賣哞哞鮮奶吧~


畢竟這亞希子滿理性的,所以和寶可夢的感情線(?)滿少的~喜歡這個系列請留言、分享,我們等下回再見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