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日記 21/03/12

瀟湘滅光/Zaious | 2021-03-12 14:25:31 | 巴幣 2 | 人氣 130

有點嗨的一晚。

第一個夢印象模糊了,只記得我在找一個找不到的人。

第二個夢,開場在高中校園。
然後我發現不知道學校好像怪怪的,開始探索,結果在學校中找到一個神殿,
跟同行的其他人依照三跪九叩的方式上了神殿的祭壇後,得到校園唯一的出路在後門。
但跟其他人說也沒人相信,接著學校周圍發生更詭異的變化,
遠方的景象開始靜止,兒校園四周彷彿也壟罩上了一個透明的防護罩再也無法出去,
正當校園內大家開始慌亂時,隔壁的宿舍樓有人探頭出來要我們不要驚慌,這是某種實驗(?)
然後他就被房間垮下來壓死了。

接下來隔壁房間有其他認識的高中同學探頭出來,但一個個目露兇光要我們好好待在學校裡,
我拿投擲武器打暈一個人後,隨即變成雙方交戰,等到入夜休戰後發現學校側門打開了,
疑似警察的一隊從側門騎機車入校園開始鎮壓校園內的學生。

躲在陰暗處的我用陷阱弄翻一台機車後,搶了一把手槍上膛要把對方解決掉時發現無法開火,
正當快被反殺時還好同伴從背後把對方一槍爆頭,然後我們開始在校園內打游擊。
期間還發現有學生變成敵方內奸了,然後僅存的學生則聚集在操場試圖從那邊小道攻出去。
結果那個同伴在偵查時被另一個敵人拿火箭筒指著,我想要救人時... 手槍再次無法開火。
最後我被敵方開槍打中膝蓋,但我也成功徒手扭掉他的頭... 夢醒。

想想應該是最近看寒蟬跟汪達與幻視才做出這種夢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