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小智&龍珠HOME 鬼滅之刃 竈門禰豆子 流水禰豆子 1/6 GK 雕像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1-02-19 20:00:02 | 巴幣 628 | 人氣 2728




      大家好,今天我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小智&龍珠HOME工作室所製作的彌豆子雕像喔!

      當初會買這隻的雕像的原因,是要追溯到去年鬼滅之刃劇場版的上映,其實那個時候的我,在ACG中大概只剩下G的galgame部份了,A的anime動畫已經很久沒有看,倒也不是說排斥,只是少了一些動力去點開,至於那為甚麼還會想要去看劇場版呢?原因也純粹只是因為電影荒罷了,因為是真的很久沒有看電影啦!不過想說既然都要看劇場版了,那就把前面的動畫也看一看吧,因為聽說劇情是連貫的所以不看不行(゚⊿゚),誰知道這一看下去不得了,之前看動畫時的感動與熱情都回來了(ノ>ω<)ノ,激情之餘對於這部動畫的角色也有了想要收模型的心情,特別是禰豆子和蝴蝶忍,開箱開多了,現在遇到有喜歡的角色總是會查查看有沒有好模型XD,只不過看了看,禰豆子現在有出售的PVC和景品的造型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而在偶然之下,有看到YT的模型開箱頻道開了這隻彌豆子,那可愛的模樣和漂亮的大腿馬上就吸引到我了(*’ー’*),雖然自己之前很少收過這樣GK雕像類的模型,但是在一陣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要收這隻漂亮的模型回來!!

      那麼以下我們的開箱文就要開始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往下看ε٩(๑> ₃ <)۶з



【GK雕像聲明】

      這隻GK雕像並不是翻模抄襲的、但也不是有經過授權的,比較屬於同人作品的類型,關於此類型的發文已有事先詢問版務能不能發,目前得到的答覆是並沒有這方面的限制。另如果因為這篇文章而對於GK雕像有產生興趣的人,在購買前也請先了解其與一般PVC模型的不同之處,於細節的部份還是有蠻多不一樣的地方。




【轉圈圈】

      轉圈圈看全身圖◥(ฅº₩ºฅ)◤









【臉部、髮型】

      這款模型呈現的是一般型態(?的妹妹,雖然說鬼化的妹妹所做出的場景可能比較有張力,但是我就是喜歡可愛的妹妹啦> <!可愛就是正義!



      從正面看,搭配身後的窗台,是個很好看的構圖,和式的衣服搭配上和式的背景(灬ºωº灬)



      這個角度的妹妹是看破紅塵了嗎?十分瀟灑呀XD



      這個角度的妹妹則是看起來十分地優雅(๑´ڡ`๑)!



      漸層色做得不錯的頭髮,不過由於GK的性質,不論是在組裝還是擺放的時候對於頭髮要特別小心,很容易就回折斷了,我就斷了兩根,雖然是因為運送的關係所以沒辦法ฅ(๑*д*๑)ฅ




【衣服造型】

      接下來是衣服造型的部分,這一款模型所選擇的衣服是妹妹的經典和服造型,查了一下,目前鬼滅之刃所出的模型好像大都是該角色的經典造型,應該是還沒有出過穿其他服裝的?不過想了想,果然還是熟悉的妹妹最對味,有其他的衣服造型可以選擇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套(*ˇωˇ*人)



      雖然說一般的雕像塗裝的部分會做得比較精緻,不過這隻禰豆子在不同地方的表現還算是落差蠻大的,拿和服來說,她在衣服的紋路方面是做得相當漂亮,因為它不是單純塗紋路上去而已,而是用雕刻的方式呈現,所以我覺得這個細節相當的不錯,但是如果是論腰上面的腰帶......這個塗裝可以跟景品有得比了XD



      雖然在外披的塗裝也算是比較普通,但是造型感還是很可以!



      小巧可愛的妹妹(๑´ㅂ`๑)



      來一張俯視的角度吧!



      粉色的衣服、粉色的髮飾、粉色的櫻花、以及粉色的窗台。



      指甲的部份也有仔細的塗裝喔~




【腿部、地台】

      最後是腿部和地台的部分,說真的會買這隻模型有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這雙腿,這個肉感以及若隱若現的姿勢實在是太誘人了(〃∀〃)



      福利來啦ヾ(●゜▽゜●)♡ !!!



      包著長筒襪(?的雙腳。



      看看那個大腿!看看那個大腿!ლ(́◕◞౪◟◕‵ლ)



      另外是地台的部分,這款模型的主題看起來應該是位於河流旁邊的日式庭院,清澈的河水流過長滿了青苔的岩岸邊,不僅是人美,連景色都相當地漂亮!



      也因為這條河流,所以這款模型也被大家稱為流水禰豆子喔!



      樹枝上則是有些許的櫻花作為裝飾。



      最後其實這隻禰豆子也是屬於地台可發光的類型,只要接上USB電源,就能點亮背後的窗台、以及岩岸邊的一個小石燈籠喔(。・ω・。)



      只留模型燈光的模樣,感覺很適合當個小夜燈呢XD




【隨拍】

      一些隨拍☆^(o´Ф∇Ф)o







      這次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小鵰子
好特別,連窗跟石燈造景都會亮
2021-02-19 20:08:25
一阿璃姊姊一
是呀,不過看了其他作品,底座有亮燈特效在GK類作品算是蠻常見的,有的還會做呼吸燈[e16]
2021-03-01 16:23:46
夜月楓
會發光真的蠻特別的XD
2021-02-19 20:43:57
一阿璃姊姊一
我也是第一次買可以開燈的模型,感覺還不錯,雖然平常也不會去開XD
2021-03-01 16:31:00
一劍封邪兵燹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2021-02-19 21:39:59
一阿璃姊姊一
謝謝您[e38]
2021-03-01 16:35:06
菲特/Zero
感覺在比較黑暗的地方拍窗台小夜燈應該很棒www
2021-02-21 01:07:10
一阿璃姊姊一
在夜晚中有個月亮當背景的話應該很棒(๑´ڡ`๑)
2021-03-01 16:35:58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現在住的地方,旁邊就有一家動漫手辦店,每次出門經過看到櫥窗裡,好幾尊的鬼滅雕像,都讓我心癢難耐啊……(但我荷包是真的淺(T_T)
2021-03-18 11:32:30
一阿璃姊姊一
要收這些雕像,不只需要注意錢包,還需要看家裡有沒有空間XD
2021-03-21 20:35:0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